全車密封條如何貼,汽車貼密封條有效果嗎

時間 2022-01-13 21:10:10

1樓:蕭未言

首先把車門上的塵土擦乾淨,用自粘型發泡密封條圍著車門邊緣粘上就可以了,如果天氣比較寒冷建議將條子加熱一下,或者捂熱再貼,這樣效果會更好,粘上膠條後按壓一下停留一天後,待膠條固化好後更牢固了。

發泡密封條是利用某些材料的特性通過加工使其內部出現氣孔的一種密封條。分為三元乙丙(epdm)發泡密封條、矽膠發泡密封條、pu發泡密封條。發泡密封條採用微波硫化工藝一次成型,表面光潔美觀、無接痕。

具有良好的彈性和抗壓縮變形性,耐老化效能優異。阻燃性能優異,低煙低毒;產品效能穩定,尺寸精度高。

2樓:可愛的

選用帶有底膠的膠條,在撕開離型紙之前要確保膠條與鈑金接觸處乾淨,如果天氣比較寒冷建議將條子加熱一下,或者捂熱再貼,這樣效果會更好,粘上膠條後按壓一下停留一天後,待膠條固化好後就不容易掉了。不過這個想撕掉的話很難的哦,膠漬很難搞掉的

3樓:清河鈞益密封條

買自粘型發泡密封條,圍著車門邊緣粘上就可以了,首先把車門上的塵土擦乾淨,天氣好的時候粘因為雙面膠的粘度比較好,粘好之後不要經常的開後,過上一天就可以了。

汽車貼密封條有效果嗎

4樓:玫瑰花兒開

我們今天所提及到的汽車密封條,就是為了填補車身組成部件之間的縫隙,從而起到隔音、防水和減震的作用。當然,也有部分朋友會質疑密封條的實用性,覺得這個只是商家的誇張言辭而已。那事實是怎樣的呢,到底汽車加裝密封條有用嗎。

加裝汽車密封條的確是有用處的,但我們也不要期望太多。因為汽車隔音本事就是乙個很大的系統工程,所以單憑乙個密封條肯定是起不了太大用處的。再加上現在的汽車做工可以說是越來越嚴格了,在設計的時候其實已經考慮過密封的問題,加裝乙個密封條只是畫蛇添足罷了。

當然,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的愛車,在靜音和密封方面需要進一步提公升的話,加裝密封條也算是一種途徑吧。

汽車加裝密封條壞處

首先是耐用性的問題,要知道汽車密封條是屬於橡膠製品來的,那麼在長期暴曬之下,很容易出現老化硬化的現象。其次就是相容性的問題,通常來說汽車密封條是安裝在細小的縫隙裡面,例如車門和門底邊、前機蓋、後備廂以及b柱等等。而由於密封條的加入,很可能會導致車門、後備廂等部件無法正常關閉,甚至在關閉之後會露出密封條,直接影響整車的美觀程度,所以安裝汽車密封條的小夥伴們就得三思而後行呀。

5樓:優衣美家

汽車貼密封條的主要作用是:降低部分風噪,防塵防水,另外車門貼了密封條,也相當於給車門增加了一道緩衝,能讓關門聲音變的好聽。如果原車是一層密封圈的,貼了密封條效果不錯,比如:

老款捷達,新速騰,標緻307等。假如原車已有兩層密封圈,再貼密封條的必要性不是很大,除非是要求很高,才貼一下。

6樓:朱教授

汽車密封條一共有20多種,你問的是哪部分用的,什麼材質起什麼作用的?

有人給車貼過密封條嗎,有效果嗎?

7樓:雙魚貝貝

給車貼過密封條,有些效果。

密封條要謹慎加之,因為可能會出現噪音出不去或共振的情況。目前是已經用毛巾把後備箱上隔板圍了一圈,就出現了低頻音有點出不去的感覺,今天剛又搞了2條不穿的褲子,把備胎那裡墊了一下,再開2天看看能不能減輕點。

密封條,是將一種東西密封,使其不容易開啟,起到減震、防水、隔音、隔熱、防塵、固定等作用的產品。密封條有橡膠的、紙的、金屬的、塑料的等多種材質。

從80年代起密封條( rubber seal strip)先後被應用到汽車、門窗、機櫃、冰箱、貨櫃等各種行業,根據不同行業的要求,先後研發出了特有的汽車密封條、機械密封條、門窗密封條等產品。

8樓:

密封條要謹慎加之,確實可能會出現噪音出不去或共振的情況,我最近就在測試中,目前是已經用毛巾把後備箱上隔板圍了一圈,就出現了低頻音有點出不去的感覺,今天剛又搞了2條不穿的褲子,把備胎那裡墊了一下,再開兩天看看能不能減輕點。

車跟車是不一樣的,密封條也是分幾種的,一般的一抽就出來。當然硬塞也行,你可以試試,總之有門路,但是你肯定剛學還不會,總之除了用到刮刀,要有別的器具,這裡我就不多說了。

密封條要謹慎加之,確實可能會出現噪音出不去或共振的情況,我最近就在測試中,目前是已經用毛巾把後備箱上隔板圍了一圈,就出現了低頻音有點出不去的感覺,今天剛又搞了兩條不穿的褲子,把備胎那裡墊了一下,再開兩天看看能不能減輕點。

那不是靠說的,說說就能會大家都不用上學了是吧,比較緊的車,找幾個墊片撐開密封條,空間就大了不是,熟練了以後用手墊著就可以,熟能生巧,多練多問。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車子也出現共振了?還聽說加了密封條之後又撕掉的,原因是噪音出不去。

10樓:歐士齊

沒有,感覺貼那東西也沒有多大用處,到最後還的拆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以後,個人感覺好像低速時噪音小了一些(不排除心理作用)。但是lp說,仔細體會了,沒任何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mm做過,感覺效果還不錯,當然不能全車隔音相比較啦..........但胎噪和風燥確實小了不少,關鍵是前門能防止漏水哦

汽車貼密封條可以隔音嗎

13樓:頻信可癸

汽車貼密封條的主要作用是:降低部分風噪,防塵防水,另外車門貼了密封條,也相當於給車門增加了一道緩衝,能讓關門聲音變的好聽。如果原車是一層密封圈的,貼了密封條效果不錯,比如:

老款捷達,新速騰,標緻307等。假如原車已有兩層密封圈,再貼密封條的必要性不是很大,除非是要求很高,才貼一下。

14樓:真菊洛婉

這個問題其實很顯然,密封性好是阻隔聲音的第一要務。如果原車的車門等縫隙密封很不好,聲音能直接從門縫傳入車廂,那肯定是加做密封條,提公升門縫的密封才最好。

但是如果原車的密封性並不差,外界噪音是透過鋼板傳入車內,那加密封條就顯得有點多餘了,反而是做車門鋼板的止振隔音才更有效。

15樓:汽車姐說

新車加裝密封條,真能讓汽車隔音效果更好?今天總算明白了

有朋友知道哪兒有賣橡膠密封條 車窗密封條的嗎

低調也發霉 膠管保護套是在河北邢台到處都是,品牌很多也很雜,比較專業的做的也比較大的是品正膠管保護套 他們的企業是國內第乙個生產螺旋膠管保護套的廠家,現在和三一重工,中國石化等很多國內大的企業都有合作 三一重工每年都會對 商進行一次考評,以便確定下一年度是否有供貨資格。且每次考察都是到公司前乙個小時...

怎麼辨別冰箱的密封條是否損壞,冰箱密封條壞了怎麼辦

允夏菡悉啟 冰箱封條的修理 一般冰箱使用兩年以上,箱門上的磁性密封條與箱體之間會出現縫隙,致使冷氣外漏 降低製冷效果,增加耗電量。出現這種現象,可採用棉花填充法解決,首先,把一個開著的手電筒放入冰箱,並上箱門仔細觀察箱門四周的密封圈有沒有漏光處。如果有,可用洗衣粉水把磁性密封圈擦洗乾淨,把漏光處的磁...

誰知道哪兒有做箱體密封條,橡膠密封條的公司嗎

注意違法 橡膠密封條,密封件,河北清河的品正膠管保護套是一個專業做一家專業開發 生產 銷售橡膠橡塑製品企業。品正密封條採用微波硫化工藝一次成型,表面看上去光潔美觀 沒有接痕。有良好的彈性和抗壓縮變形性,耐老化效能也比較優異,產品擠出穩定,尺寸精度高。公司擁有德國 臺灣等地進口的生產裝置及權威的技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