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630怎麼樣,寶駿630怎麼樣?值得買嗎?

時間 2022-01-13 21: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來說寶駿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車不能直接說好還是不好,要看對你合適不合適。和凱越是乙個平台,但是底盤優化了,發動機是重新調校的,1.5的將來也要代替凱越上的1.

6,更先進了,使用成本更低。變速箱是和科魯茲一樣的,手動和自動都是,現在還有1.8的排量,就是科魯茲和景程上的1.

8發動機。你說的融合度可不可理解為整體調校?寶駿是舒適性的調校,無論是手動的還是自動的,都是,我一開始很看好這個車,試駕了n次,我買車之後1.

8的才上市,我也去試駕了。總體給人的感覺就是舒適房子第一位,提別是1.5的機器。

你開過polo嗎,感覺差不多,大眾裡面很多車都是這個感覺,很平淡的舒適,換個方式形容就是上手很快,無論你是什麼樣的駕駛風格,上手都很快。可靠度是需要時間來證明的,不過,我認為,乙個生產線的產品不會差別很大,應該沒有問題。下面我說幾句我認為我自己不能接受的。

第一,鈑金不紮實,外形很好看,很大氣,但是你沒有覺得像個鼓起來的大麵包,有些鬆軟的感覺,你可以按一下機蓋還有門板,鈑金有些薄了。給人的感覺就是不紮實。第二,剎車做的一般,急剎的時候abs介入很早,導致剎車軟。

第三,急轉的時候懸掛的支撐不好,特別是後懸掛,你能清晰的感覺到後屁股不太聽話,還有些下沉,拖沓,導致急轉的時候沒有信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優點:外觀計時尚大氣,前臉霸氣外露,車身線條流暢自然;內飾設計簡潔大方,布局合理,做工細緻,色彩搭配較柔和,給人溫馨感;空間寬敞,舒適性不錯;檔位清晰,換檔順暢,掌控度不錯。

最大缺點:內飾塑料感較強,用料一般,車內異味較大,儀錶盤和行車電腦看起來不夠直觀;高速行車時路噪較大,異響等小毛病偶有發生;視野有盲區,路噪較大;整體動力表現一般,起步較肉,有時稍感力不從心;燃油經濟性一般;售後維修店點略少,維修較為不便。

具體可以參考下網友們的評價

3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還是挺不錯的,那天跟朋友去試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計時尚大氣,前臉霸氣外露,車身線條流暢自然;內飾設計簡潔大方,布局合理,做工細緻,色彩搭配較柔和,給人溫馨感;空間寬敞,舒適性不錯;檔位清晰,換檔順暢,掌控度不錯。

5樓:火化

口碑不錯,外觀時尚動感,價效比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些小毛病,同價可選擇車型很多,再看看.

7樓:皇朝獨霸

寶駿560怎麼樣?聽聽車主怎麼說?

寶駿630怎麼樣?值得買嗎?

8樓:熱詞團小知

寶駿630作為寶駿旗下的首款中級轎車,具有安全、舒適、經濟環保的特點,值得購買。

寶駿630的長、寬、高分別為4597mm、1736mm、1462mm,軸距2640mm。三款車型均搭載1.5公升排量發動機,匹配5速手動變速器。

將有搭載1.5公升dvvt發動機、1.8公升排量發動機,以及匹配自動變速器的車型上市。

寶駿630保持了一貫大氣俊朗風格的同時,在細節處做出調整,讓整車外**起來更加時尚。**在車身顏色上也略作調整,採用了更具活力時尚的珊瑚紅、碧海藍。

寶駿630搭配5速手動變速箱,檔位清晰,換檔順暢;油門和剎車系統反應靈敏;減震和隔音效果較好,動力方面搭載1.5公升排量發動機,高速行駛加速效果較好。

擴充套件資料

提車注意事項:

1、正常的新車輪胎應當胎壁無任何損傷,特別是前輪胎壁。胎面無釘扎痕跡,前後輪胎胎毛健在的最好,至少後輪的胎毛應該能看到,如果前後輪都不見胎毛蹤跡但里程表只有幾公里的,那就該深刻懷疑下這台車是否真的是新車了。

2、雨刮條是汽車上損耗最快的部件之一,加上車輛在運輸儲存過程中露天停放,橡膠老化在所難免,提車時要檢查下雨刮的老化程度。

3、有條件的話,可以將車輛開進4s店的維修車間,將車輛公升起再檢查底盤。檢查底盤時應仔細觀察底盤是否有油漬,是否存在漏油情況。另外還需要留意底盤是否有刮蹭痕跡。

有些新車底盤的某些零件會出現生鏽的情況,這對底盤零件的使用壽命和強度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9樓:花滿樓雙魚

還是值得購買的。寶駿630這款車上市時間比較早了,而且美隔一兩年就會更新換代,不斷的推出新的款式,最近的應該是2016款了,此車的成熟度較高,是一款比較適合家用代步的車輛,**在5到8萬之間,也是比較貼近老百姓的階層需要,價效比不錯。以2016款手動精英型的具體表現為例,分析一下它值得我們購買的一些特點。

630經過多年的換代,外型上也在悄然發生著變化,跟老款相比,新630的外型設計更加的幹練,將原來前杠那看著很雞肋的飾條去除,霧燈和前臉的鍍鉻飾條也進行了重新的設計和調整,整體效果來看還是不錯的。

中控設計上也絲毫的沒有懈怠,整體的深色設計低調而不張揚,飾條將中控台很好的分成了兩個部分,使得不會覺得中控太過壓抑。用料還算是比較考究,沒有明顯的塑料感覺,觸感良好。功能區按鍵分布合理,旋鈕的阻尼設定準確,操作簡單、方便,檯面乾淨利落,大屏設計非常的顯眼,涵蓋導航、倒車影像、多**等功能,能滿足日常需求。

而這款手動精英型還配備了多功能方向盤,操作也很容易上手。

空間表現上,2016款的630車身長度比老款有所增加,2640mm的軸距對於一般家庭來說也是足夠用了,皮質包裹上手感覺非常的好,座椅填充也是軟硬適中,背部菱形設計也在一定的程度上起到了通風的作用。並且這款手動精英型還配備了天窗,其他車型則沒有此配備。

動力方面,這款630配備1.5ldvvt發動機和5擋手動變速箱,調教的還是不錯的,起步、加速的線**覺良好,非常的平順,入檔手感也比較清晰。油耗控制的也比較理想,百公里7l油左右基本不會對車主造成太大的負擔。

懸掛方面,630還是採用的前麥弗遜、後扭力梁非獨立式懸掛,調教偏舒適度為主,但實際感受還是偏硬一些,好處就是對車身的支撐作用得到加強,無論是轉向還是剎車,車身的側傾和前傾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是舒適度方面還是受到了一些影響,震動會很容易傳到車內。

總之,寶駿630還是一款不錯的家用轎車,價效比較高。如果懸掛方面調教的再理想一些,以及噪音控制方面再加強一些,相信還是會得到更多車主的青睞。

10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造型還是比較喜歡的,流線型的設計感覺讓人非常的舒服。前臉設計的也是簡潔、大方。

空間方面的表現也很好,我身高180,坐在裡面絲毫沒覺得有壓抑感,座椅包裹性也不錯,特別是兩側的包裹,也很到位。後排坐著也很舒服,腿部空間雖然沒有那麼大,但是不會覺得特別的緊。後排**扶手的設計我很喜歡,這個檔次的車能有這個設計我覺得不多見吧。

就是地板的拱起有點高,不太喜歡,不過好在我是三口之家,基本用不到後排中間的座位,經常是開啟**扶手坐著,不僅能增加儲物空間,感覺還挺高大上的,哈哈!

中控的設計還是比較簡潔幹練的,沒什麼特別之處,中控區域的布局比較集中,不過安排的都很合理,操作簡單、方便,不會覺得難找。空調效果也不錯,夏天開著空調,冷風嗖嗖的,不像有些其他國產品牌,冷風也不咋地。

動力方面,1.5l的發動機配的是手動變速箱,開起來真的很省油,百公里都不到7l,前進擋的掛擋還是比較順暢的,加速效果也比較理想。就是倒擋有的時候掛起來有點費勁。

再乙個就是噪音,速度起來以後,胎噪和風噪就比較大了,勉強算能夠忍受吧,底盤結實,但是懸掛有點硬,舒適性稍差,但價位在這,也不能要求太高。

總體來說非常不錯,我是打算開到報廢了,哈哈!除了以上兩個缺點,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問題,喜歡的朋友們,趕緊下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慎重購買吧,畢竟最近的款式也是16款的了,近期中國的汽車市場可謂是一天乙個樣,兩年的時間可供選擇的款式真的是太多了,如果你是寶駿汽車的忠實粉絲,下面介紹一款16年的手動精英車型,還是有一些買點可供消費者選擇的。

造型設計上16款比老款更加多了乙份運動的氣息,去除了前臉部分線條,整體更加的幹練和扁平,穩重的基礎上又多了幾分靈動的感覺。

空間表現上,630在寬度和軸距上與老款是吻合的,只有長度略有增加,實際內部的乘坐感受是基本相同的,座椅設計上,這款手動頂配車型採用的皮質包裹,背部和座椅**的網紋設計增加了透氣感,使乘坐更加的舒適,前排座椅包裹性較好,尤其是側向包裹效果也相當的不錯。後排跟老款也沒有太大變化,適合兩人乘坐,**地板的隆起問題並沒有得到改善,依然還是很高,所以後排中間還是只能臨時乘坐,長時間乘坐疲勞感會很明顯。另外,手動頂配車型還配備了電動天窗和多功能方向盤,操作上簡單方便,中控的懸浮大螢幕較老款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公升,支援導航、藍芽、多**、倒車影像等功能,非常實用。

動力方面,配備了1.5l自然吸氣發動機和5擋手動變速箱,調教還是比較理想的,掛擋順暢,離合行程較短,加速也比較平順,夏天的話油耗會控制在7l左右,冬天會略有所提公升。倒擋有時候會出現卡頓、掛不進去的情況,再就是天冷發動機啟動時容易抖動,動力可以滿足都市內的道路駕駛,高速行駛車子會有髮飄的感覺,並且胎噪、風噪和發動機雜訊會迅速增加,這對駕駛的舒適性會產生一定的影響。

綜合考量,16款的630已經比老款有了比較大的提公升,作為家用代步車輛還是非常合格的,但是問題方面沒有得到根本的解決,介意的慎重選擇!

12樓:

值得購買吧,一款寶駿比較經典的車型,經過了市場的長期考驗,也奠定了寶駿汽車發展的基礎,作為一款家用代步車量寶駿630的表現還是中規中矩的,雖然近兩年沒有**,但是從上市初期至今也經歷了數次更新,還是非常不錯的。來看看2014款自動精英型的具體買點都有哪些。

外觀上看,設計還是比較時尚的,即便今天來看也依然沒有絲毫的的過時感,前臉的設計還是比較有運動風範,整體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的高大上,而且多達十種顏色可選,也讓顏值控們都能選擇到一款屬於自己喜歡樣式的車輛。

空間表現上,1736mm的車寬和2640mm的軸距絕對是可以滿足一般家庭的基本需求,三口或者四口之家一起出行,坐著絕對會感到很舒服,皮質包裹座椅的填充效果也很理想,軟硬適中,而且後排**扶手的配置在這個級別的車型中的確很少見,前排側向包裹的效果也很好。但是並不適合滿載出行,因為**扶手帶給背部的感受偏硬,再加上地板隆起較高,所以後排中間只可以作為應急使用,不適合長時間乘坐,再有後排座椅寬度不夠,腿部支撐稍顯匱乏,時間長了也會產生一定的疲勞感。

中控設計的感覺比較偏成熟、穩重,沒有過多花哨的設計,中規中矩。頂配車型會配備天窗和多功能方向盤,實際操作體驗還是不錯的,手感很細膩,中控的多**螢幕涵蓋了多**、導航等功能,基本的日常需要還是可以滿足的。

配置方面,前後盤剎算是不錯的配置,另外最基本的abs、ebd也都具備,但是主動安全配置不足,的確是個遺憾,也許受**定位的限制。

總之,作為基礎家用代步車輛,寶駿630還是比較合格的,但是14款的總體配置的確有些跟不上時代潮流,建議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慮16款車型。

長城c30寶駿630昕銳哪個好,寶駿630和昕銳哪個好

長城c30 寶駿630 斯柯達昕銳三款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昕銳相對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 做工還有保值性方面昕銳相對更有優勢。寶駿630和昕銳哪個好 寶駿630和昕銳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昕銳好一些,車子做工還有保值性方面昕銳車型要相對更有優勢 一些。寶駿510和寶駿560哪個好?個人覺得寶駿510,相...

寶駿630多少錢

具體 還要等上市才知道,現在基本預售價6.5 9.5w 不會超過10w。希望能幫到你 13款1.5l 手動 標準型 1.5l 手動 6.28萬 5.78萬13款1.5l 自動 舒適型 1.5l 手自一體 7.88萬 7.38萬 13款1.5l 手動 舒適型 1.5l 手動 7.08萬 6.48萬 望...

寶駿怎麼樣,寶駿車質量怎麼樣

第一,進寶駿630屬於合資車,合資更 這個你懂得。第二,質量,630泛亞設計整體的質量和鈑金工藝很值得推薦,摸過的。第三,安全,寶駿630上市不久,新出的一般情況好一些,而且寶駿體型大,大車好過小車,重的稍微好過輕的 這裡不是說日系車安全有問題 而且從配置上可以看出630的優勢,具體自己看下配置,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