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單反

時間 2022-01-03 04:39:0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單反主要都在鏡頭上,賓得鏡頭的選擇餘地並不多,所以不用考慮,玩單反的大部分都是佳能或尼康,佳能鏡頭選擇比尼康要多一些。

單反相機入門級和中級單反的差別主要在操作上,入門級的單反很多引數不能調 如iso、k值等,另外入門單反一般都沒有肩屏。

中級單反和全畫幅單反操作上沒有太大區別,區別在於成像的質量上,不對比是看不出來的。

最終的建議是,最好去一些攝影**上多看看,比如蜂鳥之類的,根據你的預算,可以考慮

1、佳能70d單機+騰龍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ld aspherical (a16)

2、尼康 d7100單機+騰龍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vc(b005)尼康

騰龍的這隻頭我在用,成像效果非常好,恆定光圈夠大,也夠銳利,業界頗受好評,價效比高

當然不管選佳能還是尼康,如果自己富裕,再多買一個50mm f1.8的定焦頭,你一定會愛上他的。

2樓:

雖然我很喜歡賓得但是我不建議你買它k3是賓得裡最好的但是鏡頭昂貴很多同比尼康佳能。據我近期在天津地區瞭解尼康d7100+18-140鏡頭**是5000多一點。不建議購買佳能目前佳能也就是70d還能拿得出手在你價位接受範圍內!

但是貴一些!我是玩二手經典單方的,d700、5d、富士s5、都很便宜很實用還有範誰見了你都會說老師傅啊您怎麼不升級相機呢?我會說我是器材黨,家裡啥相機都有但是我就愛用d700

3樓:乖寶唄兒

7000的** 如果是旅遊居多 那麼七妖的套機 或者70d的套機 都是可以的 如果看不上套頭 而你拍攝 是以風景為主 那麼可以考慮17-55 f2.8的頭 不過**估計會超過你的預算 個人建議就是用套頭就ok了

第一次見面,女方買單好嗎,第一次見面吃飯,女生買單好嗎

既然你們第一次見面那怎麼會知道他最愛什麼?挺奇怪的,一般情況下,女生買單意味著你們的關係已經非常親密了,如果你們僅僅是朋友的話可能是aa制,如果是有一些曖昧乃至戀人的話應該是男生付賬多一些。 可以。我是男的,如果我跟一個女孩子第一次見面她主動為我買單,我一定會很感激,下次會回請她。我最討厭那些女的抱...

第一次約會女孩買單是有戲還是沒戲

熱舞勤奮 沒有的 一般女生買點就是不想有什麼關係 徐 兄弟 我估計你沒戲了。約會怎麼能讓女孩買單呢?如果你搶著買單,別人會覺得你紳士。這樣會留下好印象。 哪能讓女孩買單?傻!你是男的!你記住了,反正不好 畢妖怪 沒戲了。因為女孩不想拖欠你。第二次見面女生買單是不是沒戲了 見朕騎姬 這不能說明什麼。人...

第一次作文,第一次 作文300字

智愜夏侯永安 第一次看日出 在一個週末的早晨,媽媽突然來了興致帶我去看日出。在走去公園的路上,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薄薄的輕紗,公園非常非常安靜,只有晨練的腳步聲。我們站在北極臺上,極目遠眺,只見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天和地淡漸變亮了,越來越光亮,天際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