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什麼好的適合林業發展的致富專案和技術

時間 2022-01-03 04:39:04

1樓:加

2023年以來,雲南各地堅持「生態為主,產業並重」,生態建設與產業發展並舉,充分發揮自然資源優勢,突出重點和特色,加大扶持力度,林業產業實現了快速發展,特別是特色經濟林產業和生物質能源林建設取得了突破性進展。 在特色經濟林建設中,雲南各地各部門將其納入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工作重點,成立了經濟林產業發展領導小組,完善特色經濟林建設目標管理責任制,並納入年度目標考核。各地還進一步創新激勵機制,相繼制定出台扶持政策,加大基地建設力度,激發了企業和廣大群眾參與發展特色經濟林的積極性。

同時,不斷強化科技支撐,注重選擇適應性強、產量高、品質好的特色經濟林優良品種和先進適用的栽培技術進行推廣示範,並總結出了針對性強、便於群眾掌握的各種特色經濟林栽培及管理標準,使特色經濟林基地建設實現了規範化、標準化、科學化。 通過採取有效措施,雲南特色經濟林產業基本形成了「**引導扶持、龍頭企業帶動、農民廣泛參與、社會化服務管理」的發展模式,特色經濟林產業規模不斷擴大、領域不斷拓展、效益不斷提高、帶動力不斷增強。據統計,去年雲南在48個縣實施了特色經濟林建設專案,在15個縣實施了核桃產業建設專案,完成以核桃為主的經濟林種植285萬畝,特色經濟林產業正逐漸成為雲南山區經濟發展的主導產業,並成為山區農民增收致富的主業。

在生物質能源林建設方面,雲南編制出台的《雲南省林木生物質能源——生物柴油原料林發展規劃》提出,各地要以豐富的林業生物質能源樹種資源為依託,重點培植以膏桐為主的生物柴油產業,加快生物柴油原料林基地建設,培植和引進一批生物柴油加工企業。到2023年,全省要種植膏桐1000萬畝,加上現有的橡膠等油料林,力爭建成總規模1500萬畝的生物柴油原料林基地,形成年產近200萬噸,產值超過30億元的新興優勢產業,把雲南打造成全國最大的膏桐生物質能源原料林基地。 為此,雲南進一步健全管理機構,成立了林木生物質能源領導小組及辦公室,並召開全省膏桐種植發展現場會議,對膏桐示範種植和種質資源調查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去年,省林業廳組織省種苗總站、省林科院等單位的專業人員指導全省15個州市81個縣市區開展了膏桐種質資源調查,目前已完成調查統計工作,基本摸清了全省現有的膏桐資源、適宜膏桐種植的土地資源分布情況。同時,注重引進戰略合作夥伴,目前已與英國陽光科技集團、北京菲菲森旺資源****、中國石油公司等企業簽訂了協議。在膏桐能源林示範基地建設中,雲南已在40餘個縣種植膏桐11.5萬餘畝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經濟林、速生豐產林、珍貴用材林均可,但需要找到適合您所有地方生長且市場前景較好的樹種,當然,如果有技術,投資調查規劃設計、評估諮詢等也會有較好的前景。

有沒有好的林業種植專案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林業種植專案一般投入大,風險也大,輕易不要嘗試。

不過今年山東、河南等地興起了種植轉殖楸樹的浪潮,是上海的乙個叫做杉一植物的單位發起的,其股東背景是上海市**國資委旗下上海市科委,可以相信的。

目前中國林業有什麼好專案?

2023年致富好專案都有哪些呢?

4樓:鐘香彤尹若

這個牆畫是質感牆畫,我們研發的產品,作畫過程很簡單,用模板來印就好,市場我們長沙這邊也在做,我們累計施工的訂單突破5000單了,長沙很多房子都做過我們的畫,產品的接受度很高,您如果要做,也要看一下您當地市場的裝修情況怎麼樣,如果裝修情況好,可以考慮我們的專案,如果裝修**不行,那建議您先考慮其他行業,更多牆繪資訊,可以點我暱稱到我們官網看一下。

5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2023年做生意的話,那一定要有好的眼光,一定要能找到好的產品或者好的專案,可以結合自身的情況去選擇合適的專案,看看自己有什麼資源,看看自己對什麼比較感興趣一些,最好是考慮那種小本投資的專案,小投入的專案比較靠譜,風險也比較低的,就算做不好也沒多大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漂亮的牆畫是很不錯的,因為裝飾的市場挺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創業專案很多,很多行業都還是可以賺錢的,但是競爭也不小,所以創業一定要選個好產品,可以結合自身的情況去選擇合適的專案,看看自己有什麼資源,看看自己對什麼比較感興趣一些,建議從那種小專案做起,因為小專案的投入小,風險小,好把控一點,就算沒做好也不至於虧太多。

8樓:aa國際動漫

2023年創業好專案首選動漫店。開店的話可以開個動漫店,創意全新的aa特色動漫店,領先搶占市場先機。動漫周邊產品、特色diy製作、時尚的cos攝影和動漫cos道服裝租賃「四店合一」模式,精準把握年輕人對動漫市場的需求,推薦關注動漫店。

9樓:

做修正微商,2016就是紅利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最合適的,貼合自身的,專業性要求不那麼高,但是必須是新產品。可以看看淼歌的熱霧洗碗機,通過增壓恆溫熱霧清洗,洗碗不要洗潔精。

11樓:厙頤風渺

2023年想做生意的話,眼光要獨特一點,最好是選擇那種競爭比較小的產品或者專案,要看看當地的市場情況如何,看看在當地做什麼專案會比較有吸引力,做什麼產品大家比較接受,其實可以考慮那種新出的特色小專案,新出的特色小專案一般競爭比較小,而且風險也低,適合創業一些。

12樓:布秋彤

你好有考慮過往哪方面發展嗎?

誰有好樂的笑話,誰有好的笑話啊

一天,地理老師為同學們 河水向 流啊?一學生盟站起來唱到 大河向東流啊!老師沒有理會他接著說道 天上有多少星星啊?那位同學有唱到 天上的星星參北斗啊!老師氣急敗壞的吼道 你給我出去!說走咱就走啊!老師說 你有病啊?你有我有全都有啊。誰有好笑話 不會點 媽媽再也不用但心我的學習,步步高打火機。搞笑的 ...

誰有適合12歲女孩唱的歌(不要太幼稚)好的給20分不要愛情多給點啊

敏草草草 莫小娘 本兮 她們是不錯的女孩。歌不錯。另外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飛機場 一個深愛的女孩 兩個大傻瓜 都是網路紅歌。如果你想當職業歌手,有天賦就從這學起吧!不行了就唱英文歌嘛,a b c 也不錯呀,嘿嘿,祝你早日出道喲!小公主 藍玫瑰的傾訴 剛剛 好好唱哦!是我回答的,忘了補充,還有 雨愛 ...

有什麼掙錢的好方法麼?怎麼樣可以致富

賺大錢還是有機會的,選擇當老闆吧.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巨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盡量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