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泰z300是什麼系列的汽車,眾泰Z300汽車好嗎?

時間 2021-12-23 17:59:01

1樓:***的家之歌

z300(產品代號a01)是一款1.5l、1.6l尊貴典雅的中型轎車,集動力性、經濟性、安全和環保性於一身,整車排放達到了歐ⅳ標準,使用相容平台,代表世界先進水平,是一款綠色環保轎車。

眾泰**家用緊湊型轎車,外觀簡潔,內飾樸實中規中矩小車。

品牌:眾泰z300

生產廠商:瀋陽航天三菱

參考**:5.8999-8.6999萬元

油耗:6.7l

引擎型別:三菱1.5l、1.6l 4a9系列發動機制動方式:四輪碟剎

軸距:2700mm

標準座位數:5

座位材質:皮質

手動排量:1.5l

自動排量:1.6l

分享簡介

整車線條一氣呵成不乏美感,前大燈和保險槓時尚大氣,兩道進氣柵格簇擁眾泰厚重的標誌,很符合國人的審美標準,給人撲面而來的親切感。

在2023年的上海車展上,眾泰汽車正式推出了今天試駕的這款z300 at自動擋車型,共有兩款配置供選擇,售價為7.6999-8.6999萬元。

相比之前的老款車型,2013款眾泰z300搭在了三菱4a92s vvt發動機和進口南韓現代手自一體變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眾泰z系列,1.5l緊湊型家用轎車。

眾泰z300汽車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眾泰不行的 空間小,力量小!!!!推薦這個價位的你可以選擇長安汽車!!!價效比好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就是網點太少,維修不方便,如果在浙江會好些!

求問是比亞迪速銳好看還是眾泰Z300好看?請說明祥細?謝謝

z300共有國際潮流設計 全能動力配備 領先平台技術 先進安全科技 國際品質標準和四年15萬公里超長質保等六大核心優勢,充分彰顯a級車定位b級車品質的符合市場消費導向的卓越品質。1 油耗上,應該是6.7的樣子,已經夠經濟了 2 動力上,是用的三菱的發動機,1.5的,這個稍微有點小,但是足夠家用了 3...

眾泰汽車z700質量如何翱想買,眾泰汽車Z700質量如何啊?想買

沐陽花開一瞬光 眾泰汽車真心的要不得,想被坑請選擇眾泰汽車,想被坑請選擇石家莊緣來眾泰汽車4s店,坑人的好汽車坑人的好4s店,還有就是那個眾泰z700的qq群都是他媽的拖,只能說眾泰的好,說眾泰的不好立馬踢出本人6月21花13.88萬購自動尊貴版眾泰汽車z700目前為止毛病不斷,21號晚上主駕駛車門...

眾泰Z700和Z700H的區別,眾泰z700h 車主朋友們都來說一說這款車怎麼樣?

夢裡花香誰來祭 眾泰z700h作為老款 z700 的繼任者,忠於自身定位。作為一款偏向商務的中大型轎車而言,它深知,相比於駕馭激情而言,穩中求快更加重要。因此,其動力總成並未發生變化,代號為tn4g18t的1.8t渦輪增壓發動機,擁有130kw 5600rpm最大功率,2000 4000rpm內可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