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奧迪q7的剎車問題,求高手來回答

時間 2021-12-23 17:59:01

1樓:夢想

您好,我是奧迪銷售,您的車在使用過程中所出現的剎車硬屬於正常,q7的剎車盤是有間隙的,在剎車盤上的掐子開始運作的時候有一定的緩衝,您完全可以踩到低,電子剎車系統在剎車的同時會啟動很多剎車的安全保障系統。

此原因可能是您還沒有徹底的了解q7的秉性,前期您可以多加注意,等您適應了就可以,賓士和寶馬的剎車是很溫柔,而切細膩。

2樓:

要不就是你車太差了

要不就是你技術太差了。

15公尺,40邁,一般的車都能剎住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奧迪a6也遇到過這類問題,比你的還嚴重,開在路上第一下剎車踩不動 ,就像上了鎖一樣,送一腳再踩才能踩動,很是嚇人。之後我到4s店做了個修復檢查之後就沒問題了,建議你去4s店檢查一下,這樣的問題都應該是免費處理的。

4樓:dack鷹

朋友,q7無論如何都屬於suv,儘管沒人把它拿去越野,可是它骨子裡流的還是suv的血,且它的體重更是大的驚人,本來越野就是男人的車,這注定了它與轎車是不同的,即便它是豪華suv,也許你還小,像我以前開霸道,只有當你大腳轟油,大力剎車時,你才能真正體會suv的真蒂,再說現在技術日新月異,有它們為你護航,你該放心的,祝你早日體會到suv的那種氣宇宣凡的感覺,否則,它永遠只會是乙個操控不靈,加速遲鈍的大個子罷了

5樓:嗜睡小哥

你是新車,你仔細閱讀下汽車在磨合期的操作指南,磨合期間盡量用力踩剎車,磨合期間輪胎與地面的附著力為能達到最佳效果,且剎車卡鉗與剎車片也沒有乙個很好的契合度,簡單的說就是沒有適應彼此,盡量在不抱死的情況下用力踩剎車

6樓:胥永修笪子

你好、q7的手剎車是電子的助力剎車。有乙個帶有p字樣的按鈕。停車的時候按一下就剎車了。

啟動車輛以後解除時候需要踩下剎車在按一下就解除電子手剎車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40km 的速度 還有15公尺都殺不住?``你什麼水平啊

奧迪q7的優勢,奧迪Q7的優勢

奧迪q7這款車效能非常高,空間大,座椅很舒服,舒適性能很強。車身效能穩定。發動機動力充沛,動力十足。越野效能非常好。內飾充滿科技感。奧迪的大燈更是照亮你的前行。 靖江德融奧迪 全新奧迪q7在外觀內飾及效能上均有很多的亮點,首先外觀沉穩凌厲,六邊形進氣格柵與箭形led大燈功共同呈現了全新奧迪q7的沉穩...

奧迪q7用的是什麼輪胎翱型號,奧迪Q7用的是什麼輪胎啊?型號

奧迪q7根據年份 款式和批次等分別採用了不同品牌和型號的輪胎。通常上,舒適型為r19輪胎,中高配為r20輪胎,還有r21輪胎供選配。原車所裝的輪胎品牌主要有 公尺其林 倍耐力 德國馬牌 鄧祿普和固特異。如2012款奧迪q7全系原廠標配輪胎都是鄧祿普的輪胎,規格為295 40 r20,2013款奧迪q...

奧迪q7保養週期一般多久一次啊,奧迪Q7的保養週期怎樣設定

奧迪 車主您好,奧迪q7是5000公里例行保養,每次保養費用約1000元左右,固定里程的大保養根據損耗件的更換有不同的定價,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用車愉快! 途虎話養車 一般500公里或3個月保養一次。也有7500公里保養一次的。新車最好5000公里保養一次,不過要看用的是什麼機油,是半合成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