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泰Z700和Z700H的區別,眾泰z700h 車主朋友們都來說一說這款車怎麼樣?

時間 2021-07-23 01:56:12

1樓:夢裡花香誰來祭

眾泰z700h作為老款“z700”的繼任者,忠於自身定位。作為一款偏向商務的中大型轎車而言,它深知,相比於駕馭激情而言,穩中求快更加重要。

因此,其動力總成並未發生變化,代號為tn4g18t的1.8t渦輪增壓發動機,擁有130kw/5600rpm最大功率,2000-4000rpm內可輸出245n·m峰值扭矩。

眾泰z700h的初段油門響應較為積極,起步輕快沒有絲毫遲疑,變速箱會以最快的速度升至2擋,從而保障低速行駛時的平順性表現。伴隨油門深入,該車的動力提升頗為線性,不得不說2000rpm後才輸出峰值扭矩的設定,對於更注重舒適性表現的z700h來說,卻是恰到好處。值得一提的是,渦輪增壓器介入前後,動力增幅並不突兀,雖然加速過程“循序漸進”,但稍不留神也很容易拿到超速罰單。

不過最讓人印象深刻則是該車的變速箱,其升擋邏輯相當積極,而換擋速度似乎被刻意放緩,d擋模式下的換擋衝擊可忽略不計。

2樓:善良的富國天益

我的使用說明書丟啦,怎麼能在弄到一份,

眾泰z700h 車主朋友們都來說一說這款車怎麼樣?

3樓:肇慶眾泰s派

還行吧,不copy過畢竟是國產品牌,跟合資品牌的工藝上還是有點差距,不過配置倒是屬於比較合理得了,外觀方面相對而已也還不錯,看上去也挺上檔次的,油耗適中普遍都能接受,駕駛感舒適度等各方面在同等價位的國產轎車當中也過得去;總體來說看個人喜好,個人認為還算可以。

4樓:我撩你可好

油耗不高的,開起來沒什麼噪音,各方面感覺還是不錯的

5樓:想想怎麼辦才好

我的是剛買的,2017款尊貴型,才上路二十天,就出現了高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襄陽的,我才買的還沒有上牌,轉向燈不亮!到四s店,要一個月才能換一個組合開關!收了我150的快件費!現在過了8天還沒有音訊!頭疼!

眾泰汽車z700質量如何翱想買,眾泰汽車Z700質量如何啊?想買

沐陽花開一瞬光 眾泰汽車真心的要不得,想被坑請選擇眾泰汽車,想被坑請選擇石家莊緣來眾泰汽車4s店,坑人的好汽車坑人的好4s店,還有就是那個眾泰z700的qq群都是他媽的拖,只能說眾泰的好,說眾泰的不好立馬踢出本人6月21花13.88萬購自動尊貴版眾泰汽車z700目前為止毛病不斷,21號晚上主駕駛車門...

眾泰z300是什麼系列的汽車,眾泰Z300汽車好嗎?

的家之歌 z300 產品代號a01 是一款1.5l 1.6l尊貴典雅的中型轎車,集動力性 經濟性 安全和環保性於一身,整車排放達到了歐 標準,使用相容平台,代表世界先進水平,是一款綠色環保轎車。眾泰 家用緊湊型轎車,外觀簡潔,內飾樸實中規中矩小車。品牌 眾泰z300 生產廠商 瀋陽航天三菱 參考 5...

眾泰z100和江南tt有什麼不同

路線不同,它是模仿長安鈴木新奧拓。實際眾泰本身出過江南tt,不也是那個 嘛 賣的好嗎?不就是那個樣麼?別的車一樣沒降價,為什麼,它沒那個競爭力。質量不怎麼樣,不如長安的,不過也沒什麼大毛病,小毛病維修也便宜,油耗很低的,不超過5個。買個奧拓就不要指望什麼舒適 操控,有個殼子給你遮風擋雨已經很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