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之家上所謂的釘在左側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28 11:11:57

1樓:人文漫步者

汽車之家二是一個瞭解汽車的門戶**他說的頂在左邊其實就是方便,你在各個車型之間對比的一種方式。

2樓:據說巴主都是鳥

如果騎車之家打一些定時的左側,他的意思就是在左側有這個。

3樓:木哥笑笑笑

釘在左側就是在幾款產品對比的時候,你關注的那個,一直在最左邊不動,他右邊的產品跟著你的操作移動

4樓:vip逆風飛揚

固定在當前視窗,不隨跳轉連結而跳轉。

5樓:晏靜

所以就盯著這瑣碎事,應該是砸進去

6樓:

方便你與其他車做對比

7樓:

最佳這兩個應用都是汽車之家出品,從本質上來說,沒有任何區別,但是汽車**,這個應用在汽車之家的基礎上,對於購車這方面做了更多的細節憂化,如果你是想看汽車評測,就用汽車之家,如果你是想買車計算,那你就用汽車**。

8樓:

你所讓我回答的問題,你好像沒有寫清楚,我看了好幾遍,沒有理解你的意思,所以你再好好把正確的題目發過來,讓我去幫助你,行嗎?

9樓:糖果果果果

我逛汽車之家已經三年了,你所謂的定在左側,實在是不知道幹嘛的

汽車之家上的釘在左邊是什麼意思?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兩個應用都是汽車之家出品,從本質上來說,沒有任何區別,但是汽車**,這個應用在汽車之家的基礎上,對於購車這方面做了更多的細節憂化,如果你是想看汽車評測,就用汽車之家,如果你是想買車計算,那你就用汽車**。

汽車之家的關注和選擇是什麼意思?

1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一般情況關注就是這人有更新了會,他會告訴你的

汽車之家配置裡-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車的相關部件 ,例如 是否有天窗、倒車雷達、氣囊等等,帶黑色圓點的就是現有功能,白色圓圈的是可以選配的功能,橫槓則是不可配備的功能,就是沒有的專案。 引數就是指 車的基本規格 發動機規格類別等。

汽車之家科魯茲自動熄火是什麼毛病

蕭瑟中的寒風 熄火原因 1 自動檔車型 自動檔的車型不會輕易出現熄火的現象,而手動檔的車型由於駕駛水平不高,可能會經常出現熄火的現象。但是也不排除自動檔的車不會出現熄火的現象,其主原因是使用了劣質的燃油 很多加油站為了獲取暴利賣不純的油 導致發動機積碳而熄火。2 另外,對於新車 自動檔 出現熄火的原...

所謂的喜歡?是什麼,所謂的真愛是什麼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和心愛的人一起,冬天就像是春天 然而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冬天只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但假如你凝視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然而面對...

汽車中所謂的AB柱是什麼意思,汽車A柱B柱是什麼意思

途虎話養車 a柱在發動機艙和駕駛艙之間,左右後視鏡的上方。這是行話,也是屬於汽車的專業說法,abc柱就是汽車的一部分,並不是單獨的。因為從構造上看起來像柱子,所以才被人稱為abc柱,所謂abc,其實就是從前往後的一個標號,表示一種順序,並沒有實際的意義。或許是因為 從國外開始興起,才使用英文字母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