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奔奔油箱加滿多少公升

時間 2021-10-26 19:29:48

1樓:小貝貝老師

41公升。

長安奔奔油箱加滿是41公升,長安奔奔搭載了1.3l全鋁合金發動機,匹配了5擋手動變速箱,車身長3525mm、寬1650mm、高1550mm,軸距2365mm,前後輪距分別為1400mm和1385mm。

油箱容積決定了行駛里程,對於兩輛發動機完全相同的汽車來說,油箱越大跑得越遠。油箱的大小與該車的油耗有直接的關係,一般一箱油都能行駛500公里以上,比如百公里10公升的車,油箱容積都在60公升左右。

長安奔奔油箱養護具體方法:

油箱的保養,主要是結合汽車一級保養,放出油箱內的積水和垢物,檢查油管接頭與開關等處有沒有滲漏油現象。對裝有空氣閥和蒸汽閥的油箱蓋,還應檢查其通氣孔是否暢通。

加油口的濾網應保持完好—以免加油時雜質進入油箱裡,堵塞油路。加油口蓋的密封墊圏也應完好,以免在行車時油箱內的油溢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奔奔這款車型的油箱容積是38公升的。實際上加油的話也就能加30l左右。

3樓:弗蘭克

油箱容積38公升,至於能跑多少公里這個不好說了,看個人駕駛技術和道路情況。油耗4-6l百公里,每月養車費用400。對於一款1.

0排量的車,也不要期待它在動力上有太好的表現!不過對於日常的使用它還是能滿足的,它就是一款為代步而生的小車。

長安奔奔mini和長安奔奔1 0是一樣發動機嗎

不一樣的,mini是16氣門的發動機,奔奔是八氣門的發動機。長安奔奔和長安奔奔mini有什麼區別嗎,只是大小區別嗎?不只是大小的區別,價位和發動機動力也是不同的,具體如下圖所示。沒有多大區別的,外觀 大小有變動 發動機也有變動!發動機排量和,前者空間更大,長安奔奔1.0的與夏利1.0的哪個發動機好?...

想買長安奔奔不知道效能怎麼樣,長安奔奔車子質量怎麼樣

奔奔迷你經濟實惠 好停 好放,調頭什麼的都方便,保養 維修 便宜。油耗4 6l百公里,每月養車費用400。對於一款1.0排量的車,也不要期待它在動力上有太好的表現!不過對於日常的使用它還是能滿足的,它就是一款為代步而生的小車。對於高速上開車安全放在第一為的人來說,保證安全情況下超車,它還是能勝任的。...

長安奔奔水溫燈長亮咋辦,長安奔奔。儀表盤發動機故障燈長亮,怎麼辦 15

以下內容,僅供參考 1 少水,水溫高。2 散熱電子扇不轉或是工作不良 如某些有高速檔位散熱 3 水泵卡滯或壞掉乾脆不轉動,影響水迴圈。4 水箱或管道有堵塞現象。水路不暢。5 有滲漏水點,造成發動機少水高溫。6 節溫器卡死或是打不開也有可能。7 溫度開關失靈或誤報。8 不排除發動機內部故障或儀表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