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多,還是雨天多,一年中雨天多還是晴天多?

時間 2021-10-19 15:00: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網友:你的問題有點刁難呀!你不明確指出你問的是在什麼地方啊?

我只好分別講給你聽:在我國,西北、東北、華北一帶,是每年的晴天多於雨天。而在西南、華東、及長江以南,是每年的雨天要多些。

特別是在貴州一帶是「天無三日晴!」不下雨,也是陰天哪!那裡的晴天很少呀!

在南方,比如:我去過珠海,在冬天已經是11月份了,有時,還一天下5~6場陣雨呀!夏天這裡的海洋性氣候,更是雨多了。

經常下暴雨!所以,在這樣的海洋性氣候的**帶地方,就是雨天多。而我國的西部地區,特別是西北,很乾旱的地帶,就是光照時間長,晴天多。

比如:在山西省、陝西省、**自治區那些地方,就是晴天多。這裡是典型的大陸性氣候,遠離海洋,乾燥。

這兒的人大部分是**較黑又發乾的。都是太陽曬的嘛!若是談到世界上,廣泛的講,屬於海洋性氣候的地方,就是雨天多。

因為,這些地方離海洋近,海水蒸發後,形成的水蒸汽遇到冷空氣,就凝成雨滴了,所以,這裡就下雨多了。而遠離海洋的大陸性氣候,這像我國的西部地區那樣的,就是光照多,晴天多,而雨天少了!

2樓:石煜尉遲琴雪

那要看在什麼地方了,中國一般來說,南方的雨水比北方多,西北地區是降雨最少的地區。

3樓:匿名使用者

晴天多."晴天"有16筆,"雨天"只有12筆.當然晴天多.

4樓:在陸水湖跑步的欒樹

東南部晴天多,西北部雨天多

一年中雨天多還是晴天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中國大部分地區,晴天多於雨天

有報道說一年中雨天和晴天的比例5.2比10.19北方平原 雨少

南方丘陵地 雨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中是晴天多,雨天少。

在冬天你喜歡晴天還是雨天

7樓:古方紅糖

1、冬季喜歡晴天還是雨天,我感覺應該會根據不同職業,不同情況而定,我個人冬天,我喜歡晴天,暖暖的很舒服,雨天感覺有點冷;

2、不過也有人喜歡冬季雨天的,例如學生雨天早起就不用跑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晴天,寒冷的冬天曬曬太陽也是不錯的選擇

9樓:古方紅糖

當然是晴天。北方下雨天真是超級冷的,沒事千萬別出門浪。

10樓:匿名使用者

晴天。喜歡在冬日的陽光下,憑一壺茶,讀一本書,溫馨而寧靜

11樓:隨園食記

當然晴天了 每日晴天可以曬太陽

晴天多還是雨天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地方差異很大,在西北地區一年沒幾天下雨,而在東南沿海和熱帶雨林地區降水很多,不能這麼統計

一年下來下雨天多還是晴天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晴天居多,因為下雨是水蒸氣凝結而成,而空中的水蒸氣要經過不少的時間才能夠積累到下雨的程度的

和前男友分手一年多。還適合和好嗎

檸檬南果 如果當初真的深愛,就不會分開。如果以後你們兩個過得不好,會不會互相埋怨?你怪他說 當初我為了你捨棄了經濟條件那麼好的一個物件。他怪你說 我為了你這麼努力賺錢買房子。然後各自覺得不甘 委屈 受不了 其實女人是男人的學校,二十出頭的男人都是不成熟的是幼稚的。你用自己最美好的二十幾歲時光去改造一...

分手一年多,還每天偷偷看他空間是不是還喜歡他

情感解憂站 是的,你的心裡還是放不下他,想知道他生活的動態,想時刻都關注著他的生活,你還沒有徹底的放下。 我覺得是還喜歡他,你還沒有徹底的放下對方,所以才會一直關注著對方的一舉一動,其實你應該放下了。 華沛仙 即使分手了,你也還是會去前任的空間 的,因為你可能會感到非常好奇,對方現在過得怎麼樣,對方...

女33歲買平安福一年8000多,20年還是30年好

越長的交費期越好!不過樓主,8000多可以從很多公司都可以買到更高的保額哦,而且保障範圍還比平安福廣一些 我33歲買了平安福20年,一年1萬多,不知道怎麼樣 我認為商業性保險公司,他們是以賺錢為目的,公司有的是財務精英,你是點不到半點便宜的。平安福真的價效比較低的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險,31歲了買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