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櫃門板玻璃碎了,可以單獨換玻璃嗎?大概要多少錢

時間 2021-10-19 03:46:0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量一下消毒櫃門板尺寸,(要預留3mm的施工縫隙)或去玻璃店叫個師傅過來量一下順便安裝(100元之內),玻璃可下鋼化的。就不會那麼容易破了。

2樓:撫水聽月

如果是嵌入式消毒櫃,門體玻璃**80元左右;

如果是立式消毒櫃,門體玻璃在60元左右;

容積越大,玻璃越大,費用越高;同時和有沒有異型孔加工有關;

3樓:米果的媽媽

可以單獨更換,**的話各個品牌會有區別,一般100元差不多。

方法:1,最好聯絡售後服務**,讓售後的人前來維修,過了保修期需要付費。

2,去玻璃店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消毒櫃門板尺寸,去玻璃店買一塊玻璃安裝即可。

5樓:2012高考

消毒櫃的玻璃門要求很高的,最後買個好點的,安全起見

玻璃門碎了怎麼辦?修理費用要多少?是不是隻用換玻璃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門的結構,一般來說換玻璃就行了。玻璃的材料費是自己出的,不同的玻璃收費不一樣,單獨修理費的話一般

一、二百的樣子。

7樓:橫刀躍

玻璃門碎了,只要更換玻璃就可以了。要到當地的玻璃建材店,請做玻璃的師傅,到現場量度玻璃門尺寸和維修玻璃門,並諮詢更換和維修玻璃門的所有費用,才知道多少錢。

8樓:蟻素

如果只是玻璃門碎了換一塊破璃就好了,一塊玻璃門不貴的吧一般也就幾百元。

9樓:想請教你們哈

的如果只是玻璃碎了,你自己能修!關鍵是要找到或劃出需要的玻璃。

美大整合灶jczh_1205e,消毒櫃門鋼化玻璃碎了 可以單 獨更換鋼化玻璃麼 ,大概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需要帶裡面的架子一起換 費用的話就不一定了 看當地經銷商宰不宰人嘍 我的博淨整合灶 玻璃被不小心弄破了 經銷商都免費給我來換的

玻璃杯可以放進消毒櫃裡 高溫消毒 那層消毒嗎

不熄 玻璃杯可以放進去消毒。玻璃通常由高硼矽酸鹽玻璃製成,在600度以上的溫度下燒製。它有很強的耐熱性。而消毒櫃的內部溫度在工作條件下可才達200攝氏度。高溫滅菌是通過將溫度加熱到100攝氏度並保持15分鐘以上來實現的。這種高溫滅菌主要包括細菌和病毒等微生物。擴充套件資料 消毒櫃是可代替普通碗櫃,並...

手機後蓋玻璃碎了可以換嗎,我的手機後面玻璃摔碎了能換嗎

應該可以吧。千機網是專業維修手機和銷售手機的,可以去諮詢一下。萬一 不能修還可以順便買部新的。 大哥人物 可以的,你可以去店裡換 店裡可能管整個後蓋 也可以自己來換而且現在這種更換的教程很多,首先你可以在某寶上搜尋你對應手機型號的後蓋,然後選擇一個你認為可以的下單,貨到後店主應該也會給你專門的指導。...

外屏玻璃碎了,去小公尺之家可以換外屏嗎

板濰零玉泉 不會,一般換手機螢幕都是換整個手機螢幕外屏加內屏的螢幕總成,一般沒有人會給你帶換乙個外屏。只有一些大的手機維修店有螢幕分離機的可能會給你換外屏,但是這樣的維修成本也會比較高。外屏破碎不易相適應的話,你可以繼續使用。單換外屏的話就沒有什麼較高的。因為花瓶的話需要內屏和外屏玻璃出來,這樣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