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屏玻璃碎了,去小公尺之家可以換外屏嗎

時間 2021-06-05 07:30:34

1樓:板濰零玉泉

不會,一般換手機螢幕都是換整個手機螢幕外屏加內屏的螢幕總成,一般沒有人會給你帶換乙個外屏。

只有一些大的手機維修店有螢幕分離機的可能會給你換外屏,但是這樣的維修成本也會比較高。外屏破碎不易相適應的話,你可以繼續使用。單換外屏的話就沒有什麼較高的。

因為花瓶的話需要內屏和外屏玻璃出來,這樣也比較麻煩。所以一般人也不會去跟你換

紅公尺4x外屏玻璃碎了,去小公尺之家可以換外屏嗎

2樓:海角t天邊

可以,去小公尺售後和小公尺之家都可以更換,但是小公尺官方只能更換內外螢幕總成,原裝螢幕總成的**需要280元,外加40元的人工拆裝費

3樓:

5寸的外屏多少錢紅公尺4

iphone 6plus外屏玻璃碎了可以只換外屏玻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單獨更換外屏,需要專業的裝置才可以。

4.7英吋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而5.

5英吋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畢竟大小不一樣。

以上是蘋果官方ipoone6**,如果覺得比較貴,可以前往一些比較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店換屏,換屏**再四百元左右,比蘋果官方售後服務地要便宜一些。

另外動手能力強的朋友,還可以在iphone6螢幕人為損壞或者已經過保修期的時候,自己去x寶上購買乙個「iphone6螢幕總成」,**再兩三百元左右,自己動手換屏,這樣換屏更為便宜了。

iphone6因為是曲面屏,所謂曲面屏就是中間是凸出來的,兩邊是凹下去的。而且攝像頭也是凸出來的,這種手機只要摔了是非常容易碎屏的。絕大部分人碎的都是外屏,也就是玻璃碎了,其他都正常。

小公尺之家能換螢幕麼外屏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之家只能換一體螢幕 單獨換外屏只能換非原裝

6樓:變革者雲

你好,可以換的

去小公尺之家維修手機外屏靠譜嗎

7樓:ok迷姑娘

可以打**去小公尺售後去問,有哪些授權店,到授權店裡面維修,應該比較有保障

我的手機觸控螢幕壞了能不能去小公尺之家只換外屏不換內屏啊

8樓:囧黑豬王子

嗨!親,小公尺3是一體螢幕,需要整體更換,具體費用建議您去小公尺售後檢測維修小公尺授權維修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中獎了吧,好像只能內外一起換,朋友的手機也是這樣,說單乙個屏要600,內外要1200,結果氣得我朋友拿到外面去修了,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修好

手機外屏碎了可以只換外屏的玻璃嗎

10樓:天蠍回眸笑笑

我是搞手機這行的,iphone6的螢幕是in-cell整合螢幕,就是螢幕,觸控螢幕,保護層,表層玻璃全粘合在一起的,這樣能降低厚度,增強密封性,但如果其中一層碎了,就要換螢幕總成,單獨換不了玻璃的

小公尺的外屏碎了可以單獨換嗎? 10

11樓:逍遙門少闖天涯

不可以,小公尺都是jdi的全貼合螢幕,不能單獨更換外屏。

12樓:維鉈命

可以,我朋友去年十月份換的,花了好像是不到200吧,記不大清了

13樓:卻紹

是一起的,所以不可以的

小公尺5去小公尺之家換外屏玻璃多少錢

外屏玻璃不做單獨更換,要換都是直接換一整塊螢幕 明天就是 小公尺之家取消維修業務,直接去本地售後維修點更換螢幕,只有售後維修點是原裝屏,售後不會單換外屏,要一起換 小公尺之家換個螢幕大概多少錢 橋玉芬暢婷 估計在小公尺三市值的45 左右吧 官方換多貴啊 不如在某寶上淘個螢幕總成.250塊左右.自已換...

小米之家能換螢幕麼外屏碎了,小米max螢幕碎了換螢幕多少錢

小米之家只能換一體螢幕 單獨換外屏只能換非原裝 變革者雲 你好,可以換的 紅米4x外屏玻璃碎了,去小米之家可以換外屏嗎 海角t天邊 可以,去小米售後和小米之家都可以更換,但是小米官方只能更換內外螢幕總成,原裝螢幕總成的 需要280元,外加40元的人工拆裝費 5寸的外屏多少錢紅米4 小米max螢幕碎了...

iPhone6外屏玻璃碎了,能單換外屏嗎

能一 iphone6換外外屏有兩種方式 1 整屏兌換 一般是蘋果售後的做法,無論是碎了外屏還是內屏,統一更換整屏 2 採用原廠技術和工藝通過螢幕分離和壓合技術來單獨更換外屏,內屏不換。二 iphone6 plus螢幕碎了分為兩種情況 1 外層鋼化屏碎裂。顯示影象正常,無變色 無豎條花紋 無黑塊,觸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