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水噴到玻璃上有白色殘留物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8 22:01:47

1樓:匿名使用者

雨刮器水應該稱之為洗滌液.白色殘留物是防腐劑亞硝酸鈉,由於新增過多造成噴到玻璃上有白色殘留.其實你自己搞就可以了.

按汽車行業標準(qct 246-1997 汽車風窗玻璃電動洗滌器技術條件)3.3洗滌液的規定:

硬度低於205g/1000kg的水(也就是普通自來水)冬天加入適量商用新增劑的水溶液.

(所謂商用新增劑即防凍,一般加酒精或甘油即可,它們比例為7.5:92.5).

防凍新增劑比例為7.5:92.5時可耐零下20度不凍,若再要更低溫度不凍只須增加酒精或甘油配比.

因此只要硬度低於205g/1000kg的水都可以用,如有環境溫度要求則適量商用新增劑(即酒精或甘油).有的為了商業標識需要適量加入一點透明顏料,為了防止時間長不用洗滌液.水微生物繁生導致水質變質發臭需要適量加入一點防腐劑(亞硝酸鈉),水箱容量一般都是1.

5l,如果2~3個月以內就能用完的話根本不用新增防腐劑.

2樓:

玻璃水的成分含鹼,噴過幹後,就是鹼的殘留,擦掉就行

哈弗h6出玻璃水的按鈕在哪,噴玻璃水按鈕開關在哪

傻唄葉子 長城哈弗h6出玻璃水的按鈕在雨刮器控制桿上,具體的位置及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在長城哈弗h6車輛主駕駛方向盤右側的背面,找到車輛的雨刮器控制桿。2 長城哈弗h6車輛雨刮器控制桿右側旋鈕下面的檔位為後雨刮噴水檔位,如圖所示。3 長城哈弗h6車輛雨刮器控制桿的on為後雨刮開啟檔位,如圖所示。4...

玻璃水後面噴的出來前面噴不出來最後漏光了什麼原因

村夫 很簡單 挺好 如何解決!把玻璃水壺 蓋子開啟 燒一壺熱水 不要很燙 把熱水往玻璃水壺裡灌進去 機器蓋的噴水嘴也用熱水澆 最好操作都是在房間裡 溫度不是很低的地方 過個10分鐘 在 按雨刷噴水 就應該行了 等都通暢了 把水全部噴完 再到玻.噴不出玻璃水了,但是前面可以,什麼原因 風雲人之一我 根...

東風本田xrv怎麼噴玻璃水,xrv的後雨刷在哪裡加玻璃水

東風本田xrv前窗把雨刷撥杆向上抬就可以噴玻璃水。東風本田xrv後窗雨刷撥杆外側那個旋鈕,向前擰是噴水,就可以了。東風本田 是由東風汽車集團股份 出資50 本田技研工業 中國 投資 出資10 日本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出資40 共同組建的整車生產經營企業。榮譽 公司擁有具備強大研發技術力量的研究開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