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汽車為什麼必須用專用玻璃水,賓士汽車用使原廠玻璃水嗎

時間 2021-10-18 22:01:47

1樓:

那為什麼我的車外面加了玻璃水,現在就是噴出來小的很了!好像裡面有點結晶了!問了4s店,說直接加水沒影響,但是不能加別的牌子的玻璃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須的玻璃水,4s店忽悠你呢~~!夏天的話加自來水都行~~!你記住,醫院喜歡嚇唬人吧?

4s店比那更厲害~~!滿嘴跑火車!所以4s店說話,基本都是忽悠加嚇唬,要不哪來錢啊?

他們買車掙不來多少錢的,主要靠後期保養~~!

3樓:鄧家角

確實需要賓士專用的,外面賣買的慎用。理由,賓士玻璃水是會加熱的,外面買的由於質量不一,反覆加熱以後會變黏,導致堵塞,就需要拆開清洗。建議專用雨刮液,其實賓士所謂的專用雨刮液就是雨刮精,4s售價36元一瓶,一瓶一次,需要兌水,自來水就可以,不需要純淨水。

親身經歷。外面賣的便宜的雨刮精不知道可不可以,沒試過。

4樓:後驪穎

自來水也是可以的。4s店想坑你的鈔票。

5樓:冫冷暖誰知

不是的 這都是4s店騙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大家普及一下,這個問題和化學有關係,基本原理初中就學過。因為賓士車的玻璃水感應機制不是靠浮漂檢測,類似油箱那種,而是純粹兩個正負電極感應,當清潔液加入後因為水是可以導電的,所以就會產生連電效應,那麼車就知道我們加了玻璃水。但是非原廠玻璃水基本都是純水和清潔精,我們知道水導電靠的是正負電離子,純水裡面幾乎沒有電離子,所以就會出現導電效能差,車輛識別不出來加沒加玻璃水。

然而原廠玻璃水,就那濃縮精裡面應該是有氯化鈉,說白了就是鹽,純水加鹽,那導電效能一下子就上去了,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原廠玻璃水不報警。祕密就在於此,和清潔能力沒半毛錢關係。引申一點,為什麼好多人夏季玻璃水買非原廠的沒事兒,冬季的非原廠就報警?

因為夏季的非原廠未必真的是純水,假設是自來水那因為裡面雜質多,導電效能槓槓的!但冬天為了防凍,裡面都加乙醇或者乙二醇,那東西更是不導電,結果又說回到上面那個原理了。

賓士汽車用使原廠玻璃水嗎

7樓:史態

一般開啟,前機蓋子,左側就會有個藍色的小蓋子,就是加玻璃水的地方,你要是找不到的話,可以仔細看藍色的小蓋子上面,會有個圖案,類似小噴泉的圖案,很好找的,仔細找找就應該能找到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原廠的玻璃水只有在4s店有賣的 ,分冬季用和夏季用,夏季用的是濃縮液 ,需要兌水 ,冬季用的是桶裝的,不兌水冰點在-33℃,可以根據當地最低氣溫兌水1-2桶,並且可以保證防腐蝕和清潔效果。**比較貴大概在115元一桶。 非原廠的玻璃水在大型超...

8樓:北京小馬哥修車

不用,玻璃水用差不多的就行

汽車必須要加玻璃水嗎

月似當時 汽車必須要加玻璃水,特別是在夜間行車時,玻璃上的灰塵會散射光線,這時候就需要噴一噴玻璃水,讓前擋風玻璃保持在最佳透明狀態。玻璃水的濃度是根據所買的形態而決定的,有的玻璃水是直接調配好,就比說最常見的藍色塑料瓶玻璃水 也有濃縮液或者泡騰片,需要自己手動調節,其實從使用效果上來說這三種是差別的...

汽車玻璃水怎樣配製,汽車玻璃水是什麼配製的?

次次次蛋黃米亞 自制汽車玻璃水步驟 1 準備一瓶高度白酒,倒入大號的飲料瓶中,倒入一半即可。2 日常使用可加入適量的家用洗潔精即可,如果是冬天使用,就要再加入防凍劑。3 最後加入純淨水搖勻即可,記住最好不要加入自來水,可以使用礦泉水或者燒開放涼的水。 小米懂車 教你自制汽車玻璃水,做3瓶成本才6塊錢...

汽車玻璃水為什麼是藍色?車上玻璃水粉色和藍色一樣麼

玻璃水是汽車常用的清洗劑,主要用於清洗汽車擋風玻璃,是汽車維修最大的耗材之一。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玻璃水增加了許多新的功能,如除霧 驅蟲等。但是不管增加多少功能,我們平時用的玻璃水總是藍色的。為什麼呢?汽車玻璃水可以加自來水嗎?為什麼汽車玻璃水是藍色的?玻璃的主要成分是水 酒精 乙二醇等。而它的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