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雅諾S了解不?馬力如何,圖雅諾S開著效能怎樣?大家買過了沒?

時間 2021-10-15 17:13:58

1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的**稍微貴了一點,價效比不算特別的高。

【空間】在空間方面我覺得這款車的表現還是挺完美的【操控】這麼大的時候在市區駕駛還是有點不方便,底盤挺好的,即使開速度快了也沒有什麼問題

【耗油】我覺得最不滿意的就是車子油耗了,車子的油耗室友一點點大的,對於我買這款車子的初衷就是為了賺錢的,跑客運的話車子太費油的話我就不太能夠賺得到錢了,所以還是希望車子的油耗能夠小一點,但是這款車子沒有如我所願,油耗還是有點大,並且現在的油費又貴,真的是傷不起啊!

【舒適性】家裡的人坐在後面實在太吵了。還是比較適合拉貨。

2樓:曲迂裳瞥

圖雅諾s這車是2.8t的康明斯柴油機,動力方面不用擔心,我現在裝2噸左右,起步、加速、上坡絲毫不費勁!只要發動機轉速上來,動力那是隨踩隨到!

而且這機子的可靠性挺高的,我都開了一年多了,發動機一點問題沒有,可省心了。

3樓:柳不矢涸

了解過不少,覺得還是找這個更可靠,而且150馬力,個人覺得還是選這樣的更可靠,回頭你也可以多接觸。

4樓:袁繼紗航

了解過不少,圖雅諾s的效能還可以,而且還有6檔變速箱,感覺還是選擇這樣的更好。

圖雅諾s開著效能怎樣?大家買過了沒?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17座的圖雅諾s,首先這車的外觀我是挺滿意的,感覺挺時尚大氣的,而且搭載了康明斯發動機,提速真的很快,6檔2000轉車速100麥,動力絕對沒得說,另外油耗也不高,百公里差不多8個油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不錯,150馬力的,有17座的,還有6座的,平時接送看房團就開的是這車子。

7樓:翟糙列鬥

我選的是6座的商旅版,覺得這個車子還是挺不錯,動力好,操控平穩。

圖雅諾s有勁嗎?打算拉貨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配的2.8的康明斯柴油機吧,康機動力很好,而且比較省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呀!圖雅諾s搭載的是2.8t的福田康明斯發動機,130馬力的動力很強,我現在就是拉貨用,平常起步就是兩噸多,跑起來一點不費勁,所以在動力方面你完全不用擔心的。

而且這個機子還享有10萬公里的質保,平均50萬公里五大修,售後很棒.

10樓:手機使用者

去試駕一下就知道了,圖雅諾這車的動力可以說是同級裡面罕有敵手。

圖雅諾s這車用的什麼發動機?想請教

11樓:雍吭滔

圖雅諾s配的是2.8康機的,我現在開的是長軸的圖雅諾s,這車空間大,而且動力足,就算偶爾裝個三噸,上個坡啥的都不費勁,而且這款發動機的可靠性很高,毛病少,是價比最高的一款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圖雅諾就要買2.8康機的那款,買這車就是為了拉貨,康機的動力絕對沒的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2.8t柴油130馬力l4

各位開過圖雅諾s嗎?感覺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挺大氣的,大燈造型很犀利,還帶著電動門窗和中控鎖,開關特別的方便,130馬力,提速是感覺很快,加加油門就跑130特別的有推背感,而且跑高速車一點也不髮飄,而且油耗也不高,大概股了下差不多百公里8個油左右,感覺還算經濟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圖雅諾s的動力很強勁,2.8t的發動機,制動效果挺好,而且配有abs,可靠性不錯。

16樓:翟糙列鬥

之前我就進行過對比,這車油耗不高,發動機的動力還是很強勁,建議可以去店裡試駕感受下。

吾諾 高夫 歐萊雅?請教達人

吾諾的那款帶粉末狀的水對油性 男生來說很好用,我乙個朋友油性 而且很厲害 從中學開始就長痘痘到現在 他試過很多方法 什麼中藥 蘆薈 美容院 偏方都試過 就這款水水超控油 他強烈推薦。不過乳液我還是建議你去試試高夫的 護膚品不能老是執著乙個牌子 其實全套的對 不好 增加不了 的適用性和免疫性 水水就用...

降央卓瑪與烏蘭圖雅誰的實力強,明明烏蘭圖雅比烏蘭託婭唱的好,大家為什麼要說烏蘭託婭比烏蘭圖雅唱

師琦巧鹹易 都很有實力,他們兩個都是著名蒙古著名女歌手,但我個人跟覺得烏蘭圖雅的歌更好聽,每次聽他的歌總有種特別的感覺,論名氣自然是圖雅的名氣更高呢,她可是被人們稱為蒙古之花,她從草原一路唱到了北京,還被誤認為 鳳凰傳奇 她的歌聲充滿草原味他熱愛故鄉,她的蒙古之花可是他通過無限努力,和許多汗水,當然...

賓士唯雅諾原廠輪胎是什麼牌子

賓士原配輪胎主要是鄧祿普牌輪胎。除了鄧祿普牌輪胎,賓士多見的輪胎還有有法拉力輪胎 公尺其林輪胎和普利斯通輪胎。汽車輪胎主要作用有 1 支援車輛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車的負荷,並傳遞其他方向的力和力矩。2 防止汽車零部件受到劇烈震動和早期損壞,適應車輛的高速效能並降低行駛時的噪音,保證行駛的安全性 操縱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