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錶盤出現半圓裡邊有個叉號,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5 00:19:47

1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這是停機指示燈,表示發動機有嚴重故障,建議安全停車後,立即停機維修。

氧感測器是乙個相當耐用的部件,只要燃油質量過關,它可以使用3年或更長的時間。所以新車的故障燈亮,不妨檢視一下氧感測器插頭是否鬆動。

發動機故障燈亮的原因有下面這幾種情況:

汽油品質差,不達標:

車子加完油不久,汽車儀錶盤上就亮起了發動機故障燈;這一般是因為在不規範的加油站加了質量較差的汽油,導致發動機工作時油氣混合氣燃燒不充分,發動機故障燈亮。

車體是車輛上供裝載貨物或乘客的部分,又是安裝與連線車輛其他組成部分的基礎。早期車輛的車體多以木結構為主,輔以鋼板、弓形杆等來加強。近代的車體以鋼結構或輕金屬結構為主。

主要組成部分包括側壁(牆)、端壁(牆)、車頂等。車體的鋼結構由許多縱向梁和橫向梁(柱)組成,車體底架通過心盤或旁承支承在轉向架上。

車體鋼結構承擔自重、載重、整備重量及由於輪軌衝擊和簧上振動而產生的垂直動載荷;列車起動、變速、上下坡道時,在車輛之間所產生的牽引和壓縮衝擊力等縱向載荷;以及包括風力、離心力、貨物對側壁的壓力等側向載荷。

2樓:澄詩翠

應該是轉向助力系統故障警示燈。 建議檢查轉向助力系統有無問題。

汽車儀表上有乙個紅色半圓上有個叉是什麼意思 5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轉向助力系統故障警示燈。 建議檢查轉向助力系統有無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儀表上有乙個紅色半圓上有個叉 應該是系統的故障指示燈

汽車儀表上有乙個半圓上有個叉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轉向助力系統故障警示燈。 建議檢查轉向助力系統有無問題。

儀錶盤上顯示「半圓中間有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6樓:塔木裡子

儀錶盤指示bai

燈黃色半圓感嘆du號應該指的是輪胎壓力低。zhi胎壓監測dao提示燈它的的作用是在汽車行版駛過程中對輪胎權氣壓進行實時自動監測,並對輪胎漏氣和低氣壓進行報警,以確保行車安全。

當胎壓過高時,會減小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而此時輪胎所承受的壓力相對提高,輪胎的抓地力會受到影響。

另外,當車輛經過溝坎或顛簸路面時,輪胎內沒有足夠空間吸收震動,除了影響行駛的穩定性和乘坐舒適性外,還會造成對懸掛系統的衝擊力度加大,由此也會帶來危害。同時,在高溫時爆胎的隱患也會相應的增加。

7樓:未繫上弦月

儀錶盤上顯示「半圓中間有感嘆號」這是胎壓故障燈,需要檢查輪胎有沒有扎釘子缺氣的。

儀錶盤黃色嘆號什麼意思,汽車儀錶盤出現黃色嘆號是什麼意思

庹琅塗承安 儀錶盤出現黃色的感嘆號一般有三種 1,黃色三角標誌,中間乙個感嘆號,這個指示燈是驅動力,也就是地面附著力控制系統指示燈。此燈具有兩個功能 1.此燈亮起來提醒您關閉驅動力控制系統 2.如果在驅動力系統啟動時此燈亮起並始終亮著,便表明tcs有問題。通常來說,當tcs起作用時,此燈會閃爍。如果...

車上儀錶盤出現cruise是什麼意思

哆啦a夢是夢想家 儀錶盤上顯示cruise代表了車輛已經啟動了定速巡航,定速巡航的英文名稱為 cruisecontrol,啟動以後儀錶盤上就會顯示。開啟了定速巡航以後,車輛就會根據駕駛員設定好的車速行駛,不需要踩油門都能自動保持車速。啟動方式也相對簡單,只需要在啟動汽車以後開始行駛,然後按一下汽車位...

汽車EPC代表什麼,汽車儀表盤上出現EPC是什麼意思?

途虎話養車 epc全稱發動機電子功率控制系統,很多人也叫它電子節氣門。epc指示燈在大眾車中比較常見。開啟鑰匙門後,車輛開始自檢,epc指示燈會點亮數秒,隨後熄滅。如車輛啟動後仍不熄滅,說明車輛機械與電子系統出現故障。一般來說epc燈亮有兩種可能,一是節氣門髒了,應進行清洗。另一種情況是剎車燈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