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得了感冒,引起鼻炎,今天早上發現在鼻腔裡有細長的鼻涕,很有韌性,很長的,請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00:19:47

1樓:重慶長城五官科

你好:急性鼻炎是一種鼻粘膜急性炎症。當人體由於各種原因而致抵抗力降低或鼻粘膜功能受損時,病毒便侵入人體,並生長繁殖,以至發病。

同時,原存於鼻部和咽喉部的病菌也會乘機繁殖、活躍,形成繼發感染。如果這時未能得到及時和較好的**,感染將繼續蔓延而引起鼻竇炎、中耳炎、咽炎、喉炎、氣管炎、肺炎,並可引起風溼熱、病毒性心肌炎、急性腎小球腎炎等併發病。 所以在**急性鼻炎的同時,應十分注意是否有併發病的出現。

凡表現高熱不退、咽痛、咳嗽、胸悶、心慌、心律不齊、關節疼痛、腰痛、尿頻,或眼瞼浮腫等,均應作進一步的全面檢查,儘早確診並採取積極的**措施,以免延誤**。 怎樣才能避免併發病的發生呢?首先應對急性鼻炎進行有效的**,如及早使用抗感冒藥,以及早消除炎症,防止併發病的發生;其次,要遵照醫生的囑咐,積極進行其它藥物**;再次應很好地休息,大量飲水,以減輕疾病對人體的損害並增加病菌的排洩,這一點尤以高熱時更為重要。

另外,還應吃一些清淡的飲食,以保持大便的通暢。當發現病症加重,檢查白細胞明顯增加時應使用抗生素控制病情的繼續發展,一般常可減少併發病的發生。

現在應該沒有什麼大礙,多喝水,多休息。願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呼吸道卡他性炎症。鼻腔的分泌物而矣。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了,細菌感染可能性大。即鼻炎。流鼻涕是感染性鼻炎的一種臨床表現。繼續輸液應該沒什麼問題,再過2-3天會好

4樓:有錢就買本田

我媽告訴我要是流黃色的鼻涕就是要好了

5樓:

那是感冒好了的表現。

如果這種症狀久了會引起鼻炎的。

鼻子裡有很有韌勁的長條狀鼻涕,還不能靠xing鼻涕xing出來,得xing出個頭然後把它拽出來,拽

6樓:清舒樂

有鼻炎了,而且鼻涕越黏稠,鼻炎就越嚴重。你鼻涕這麼濃稠說明鼻炎還比較嚴重了。拉鼻涕出來的時候,不光是拉出了鼻涕,還把鼻涕粘著的鼻纖毛(眼睛看不見,電子顯微鏡能看見)拔掉了。

你感覺到的麻實際是鼻纖毛被拔掉後輕微的“痛”。**上,可以直接逐步調理治好。治好後注意感冒的預防,避免因感冒引發新的鼻炎就不會再有鼻涕了。

因為鼻炎是由長期或反覆感冒、孕期激素水平增高、生活環境空氣質量較差等,導致鼻纖毛大量死亡而降低鼻腔排毒能力,有害物停留鼻腔,造成鼻黏膜損傷而引發。  鼻炎的炎症部位會分泌大量膿性物質,即鼻涕。

鼻涕裡含有大量病菌和致炎物質,由於過於黏稠,鼻纖毛無法及時運送出去,鼻涕在鼻腔內堆積導致鼻腔炎症不斷惡化,容易引發鼻竇炎。同時,也更容易引起感冒,形成鼻炎→感冒→鼻炎加重→更易感冒的惡性迴圈。      同時,這些含有大量致炎物質的鼻涕會被鼻纖毛運送到鼻咽處,由於過於黏稠,無法滑入胃中進行滅菌,就粘在鼻咽、咽喉處。

裡面的致炎物質刺激咽喉軟組織,引發咽喉炎,嚴重時表現出咳嗽症狀。         這些分泌物如果從口中吐出,就成了我們所說的痰。           所以,咽炎通常伴隨鼻炎發病。

這也是單獨**咽炎效果差的原因。要徹底**鼻炎,自己去買個鼻舒樂洗鼻器  加入溫熱生理鹽水溫和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徹底清除組織表面鼻涕及鼻涕中的病毒和其它有害物質。

一般早晚各洗一次即可。洗的時候一定要徹底洗乾淨鼻腔內的鼻涕,把鼻涕洗乾淨了,鼻咽處沒有了刺激物,咽炎就會自然消失。同時,鼻腔內沒有了鼻涕的刺激,各組織炎症將會慢慢消失。

        鼻纖毛的生理環境得到提高,負擔減輕,鼻纖毛的排毒能力逐步恢復。鼻腔內由先前的惡性迴圈轉為良性迴圈,病變組織細胞逐漸被新生的健康細胞替代,鼻炎也就治好了,人也就不容易感冒了。          要達到這個效果每次清洗一定要徹底,這也是需要使用鼻舒樂洗鼻器 的原因。

如果清洗不徹底,鼻腔仍將受到各種有害刺激物的損傷,會影響**效果。         剛開始洗如果想早點見效,也可以增加洗的次數,只要每次洗乾淨了,洗的次數越多,見效越快。

這是理**,對身體非常安全,可以放心洗的。恢復健康的鼻腔也會提高進入下呼吸道的空氣質量,對整個呼吸系統的健康有著重要的保護作用。       各種呼吸系統疾病、呼吸道傳染病自然會遠離你。

早晚各清潔鼻腔一次,可預防感冒、流感、鼻炎、鼻竇炎等各種呼吸道疾病。所以,這個方法用好了,將受益終身的。        另外,儘量少用藥物,因為**鼻炎的藥物中大多含有抗生素,過多使用抗生素會導致身體內病菌抗藥性增強,使病菌不斷進化,在需要用藥的時候就可能面臨找不到藥物的危險。

手術往往由於割除或者燒掉病變黏膜後未能從根本上解決鼻腔內有害刺激物的問題,**風險很高。

7樓:picc人保壽

鼻炎**在肺,肺毒不除永遠**不了

這幾天感冒了,鼻子裡面很深處堵,有較濃的鼻涕,用力從口中回吸出的有時帶點點血,特別是早上起床時,... 40

8樓:裂嘴兒石榴

感冒就是這個症狀,鼻腔血管很脆弱,回吸帶一些血絲屬於正常,請及時**感冒、如果不感冒時,或長此以往總帶血絲,伴隨其他症狀例如頭痛、消瘦,乏力等等。要引起警惕。

9樓:初試犯戒

這位網友,你千萬不能把鼻涕往口中吸啊,你這樣會引起咽喉感染,而咽喉感染又會引起鼻炎。所以你要注意。而你所說的沒什麼大問題,就是感冒。

你鼻子深處堵就是在鼻竇中有感染引起的,如不及時控制會發展為鼻炎。建議儘快上醫院去看,不要自己買藥吃,如果發展成鼻炎,要想治好,療程就比較長了。

上個星期信陽市的天氣預報

陽光的笑對 信陽市上週天氣 2019年09月30日 多雲 多雲 34 20 東風 3 4級 東風 3 4級 2019年10月01日 晴 多雲 33 19 東北風 3 4級 東北風 3 4級 2019年10月02日 多雲 晴 30 19 東北風 1 2級 東北風 1 2級 2019年10月03日 晴 ...

上個星期我朋友脖子有士多啤梨,今天就跟我表白了

易春寒 我覺得他應該是騙你的,因為他的脖子上已經有士多啤梨了,證明和別人親過嘴,所以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跟他做男女朋友了。 我覺得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你應該最好搞清楚對方是否是真的喜歡你,還是拿你當做備胎一樣看待。 你這個朋友上個星期和別人還親熱呢,今天就和你表白了,你怎他士多啤梨的事他也沒承認,說是被強迫...

我的老公他離婚過,上上個星期他回老家了和他前妻發生了性關係,他回來了,我問他有沒有背叛我,他說沒有

上上個星期,就是二十一天前對吧。如果你老公和任何女人發生性關係,都不可能有女人在二十一天內,對你說她已經知道自己懷孕了。你也是女人你連這個都不知道?你吃醋衝葷了頭了。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感情走到盡頭,一般不會有什麼吃回頭草的事,因為雙方都煩的不得了才離的婚,遇見後多半隻有恨了。你可以對你老公說,他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