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在什麼情況下要換擺臂

時間 2021-10-14 22:00:25

1樓:途虎話養車

下擺臂要是壞了一般2個「壞法」。

第乙個,是下擺臂遭到石頭之類的東西重擊,而導致變形。這時候,車輪的定位引數就全毀了。這時候車子會跑偏的(輪子都歪斜了,當然跑偏)。

再怎麼做四輪定位都拉不回來。所以遇到下擺臂變形的,直接換掉下擺臂,然後做定位。

第二個,是下擺臂的膠套老化,粉化,或者爛掉脫落了。這時候汽車行駛的時候,下擺臂運動的金屬撞擊聲音會很大。方向盤也會感覺「左右虛位明顯」。

(因為下擺臂,擺動的時候,那個轉軸是用乙個膠套,套在軸上的,膠套可以理解成「軟質橡膠軸承」,膠套壞了,撞擊聲就來了)

2樓:知了雪糕

轎車下擺臂俗稱下懸掛,它的主要作用是用來支撐車身,減震器並且緩衝行駛中的振動。減震器對下懸掛能起到很好輔助作用,它與減震器和彈簧的默契的配合才能構成一套出色的懸掛系統。

下擺臂膠套壞了換膠套,下擺臂球頭壞了換下擺臂了。

正常行駛下,一般因行駛路面而定下擺臂壽命大約8w/25w。

烏龜在什麼情況下會叫,烏龜在什麼情況下會把頭縮排殼裡?

在正常的情況下,一些品種的陸龜在交配的時候都會發出聲響,尤其是雄性,會有低沉的吼聲,類似於牛之類的聲音,而且不同品種的陸龜和不同體型的陸龜所叫的聲音也有所不同,這種現象是正常的。還有的陸龜在受到驚嚇時會突然的吐氣,聽來聲音也蠻大的,好象在叫一樣,這也是正常的。那麼在一些特殊的情況下,龜也會叫嗎?最近...

在什麼情況下用清單?什麼情況下用定額

清單計價的工程造價應該和你套定額出來的工程造價是一樣的。只是用清單計價的時候,要編制清單號,在每條清單下面組價,這樣可以出來清單的綜合單價,有的 施工合同的定製是按照綜合單價的,比如你投標的時候的清單的綜合單價到最後結算的時候就是依據。舉個例子,比如樓地面,樓地面乙個清單項其中包括墊層,找 平層,面...

汽車變速箱油為什麼要更換,汽車在什麼情況下需要更換變速箱油?

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自動變速箱油 自動變速箱與手動變速箱在功能上相比,自動變速箱具有可以實現自動換擋 換擋時舒適性好 操作簡單等優點。從結構上來說,自動變速箱內部的結構要比手動變速箱複雜,零件精密,因此自動變速箱在保養方面也有更高的要求。自動變速箱在保養的時候需要經常檢查變速箱的油位和定期更換變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