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情況下必須換工作,什麼情況下必須換工作?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1.當企業面臨著經營上的巨大困難時。企業的銷售、利潤正在螺旋形的下降,客戶不斷流失,圍繞企業的關閉、倒閉、被收購的謠言充斥著企業的每個角落,同事、好友已開始在尋找工作了。

2.當與主管的關係緊張而無法彌補時。不管何種原因,不管是哪一方的過錯,一旦與主管的關係產生裂縫,而在已作出彌補努力的情況下仍無濟於事。

要知道,在企業內掌握著生殺大權的始終是主管。

3.當生活質量發生了重大的變化時。購房、結婚、養育孩子、子女上學等導致目前的收入沒法維持正常的生活水平,生活質量正在不斷下降,而此時仍有能力尋找到乙份報酬更豐厚的工作。

4.當價值觀與企業文化格格不入時。當持有的個人價值觀與企業的文化、企業的價值觀存在較大的差異時,必將會被公司老闆或主管看成「異類」分子。

兩者之間缺少價值觀的一致性又會導致良好工作態度的消失。

5.當對工作喪失興趣和熱情時。如果每天早晨醒來,總是希望在床上多「懶」一會兒,而原因只有乙個--害怕上班的話,該換換工作了。

6.當企業正經歷著道德上的挑戰時。如果看到主管、主管的主管,以及周圍其他的主管面對公司不斷的劣等產品質量、延誤的交貨期等向**商、客戶、**商說謊或處於無動於衷的狀態時;企業從事不道德的商業情報竊取和商業競爭活動等,總之,不應該把自己交給乙個不崇尚商業道德的企業。

7.當因不管什麼原因和理由被企業鎖定為「負面人物」時。主管、周圍的同事與格格不入,任何行為舉止在他們眼裡都是不合適、不恰當的。

在企業內已落得個「失敗者」的名聲。一旦在企業內掛上某個號,特別是刻上了個負面的「印記」的話,就很難再在企業內光榮地長存下去。

8.當工作負荷、壓力長期過大時。假如工作負荷和壓力長期得不到解脫,影響了身體和精神以及家庭,那麼,應該在最後危機(健康危機和婚姻危機)到來前,趕緊換乙份工作。

9.當職業生涯在企業內已走到盡頭時。一旦對自己的工作已熟悉到閉了眼睛都能做的程度,自己感覺到工作已缺乏挑戰性,從工作本身、主管、周圍同事那兒學不到新的知識和經驗,企業也沒有對職業進一步發展的計畫和行動,如果仍有年齡上的優勢,且尚有一點「野心」或「進取心」的話,此時不走,更待何時。

2樓:匿名使用者

加班沒有加班費,過節沒有節日津貼,年終獎不超過3000,還沒有老闆請吃年夜飯的要換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機會擺在眼前的時候!!!有好的發展空間時,一定要抓住機會!!換個好工作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拖欠工資,同事能跑得都跑了的時候

5樓:傾我心韻

不想做的時候唄,或者覺得這個職業不合適自己!!!但是我個人覺得凡是都要有信念,要堅持,你才能把事做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學不到東西掙不上錢又看不到希望的時候

7樓:

因人而異,個人認為:1、職位做到一定程度,已無法提公升且自身能力超過當前職位的任職要求;2、人治公司,且老闆無意改變;3、待遇遠低於同行平均薪酬以下。

當然還有別的原因可以適當考慮,但你問的是必須

什麼情況下必須換工作?

一般人在什麼情況下會換工作,待遇還是工作環境?現在有點矛盾,不知道要不要換

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環境、待遇達不到自己的要求,誰都想找到能夠適應自己發展的工作,所以不停的尋找,當然若是達不到崗位要求自然就離開了。

9樓:

愛玩的環境很重要,想錢的待遇很重要

10樓:青草一葉子

是有了打算以後換工作

什麼情況下才能算是工傷,什麼樣的情況下受傷算是工傷?

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的規定,職工有符合工傷規定的,但是如果是故意犯罪的 醉酒或者吸毒的 自殘或者自殺的,則不能被認定為工傷。下列情況屬於工傷 1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的事故傷害 2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收尾性工作而受到事故傷害的 3 在工作時間或工作場...

火山是在什麼情況下爆發的,火山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才會大規模爆發?

商靜雲敬煦 火山並非是噴出 火 的山,它噴出的是一種高溫粘稠的物質,這種物質叫岩漿。火山爆發時景象異常壯觀。平時,死死被地包在地殼裡岩漿,由於其溫度極高,又承受著地殼的巨大壓力,所以一遇地殼較薄的地方或有裂隙,岩漿就猛烈地衝出地面。當火山爆發時,伴隨著驚天動地的巨大轟鳴,石塊飛騰翻滾,熾熱無比的岩漿...

在什麼情況下電阻阻值下降,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電阻阻值會變大

1 材料和長度不變時增大電阻的橫截面積。如果是電路中的可以多併聯幾個電阻。2 橫截面積和材料不變的情況下減小電阻的長度可以降低電阻.3 橫截面積和長度不變的情況下更換材料.4 一般情況下,降低溫度可使電阻下降.這是研究超導的主要方法.有些隨溫度公升高而增大,有些隨溫度公升高而降低。一般情況下,降低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