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水箱漏水加堵漏劑能行嗎,有什麼壞處嗎

時間 2021-10-14 21:58:58

1樓:陌路情感諮詢

能,有。使用水箱堵漏劑時間一長,水箱很容易會被腐蝕,同時水箱堵漏劑還會進入到發動機冷卻管道之中造成管道堵塞,嚴重時會影響發動機的散熱效率。因此當發現車子水箱出現漏水時最好的方法就是整體進行更換。

水箱破裂一般是由於塑料老化所引起的,使用水箱堵漏劑只能解決一時問題,無法從根源上防止水箱漏水。

汽車水箱使用注意事項

汽車水箱裡必須加專用水箱水或者合格的防凍液,選擇水箱水或者防凍液盡量選擇***的稀釋型水箱水或者防凍液,出現意外缺水可以補充自來水,防止應缺水造成不必要的損失,還有專用水箱水和防凍液都是防凍防沸的,是水沒辦法比的。

冷卻液的選擇主要是根據當地最低溫度來的,一般出廠時是全季候型的。如果水箱不漏水整年都可以不加水的,不過要經常檢查。只要不漏就幾乎不會少的,少了再加這個沒有標準的。

汽車水箱裡的水是防凍液,有防凍、防鏽、防沸的功能。

2樓:

汽車水箱漏水加堵漏劑的方法是不科學的,不建議採用。

汽車水箱漏水加堵漏劑的壞處:

1、堵漏劑會凝固在水道的狹窄部位,堵塞水道和水箱內部;

2、水箱水道內部的雜質,會直接造成水箱堵塞損壞;

3、開始可能會造成暖風不熱,水箱散熱不好等問題,時間長了慢慢的會造成迴圈不良,有時候水溫過高,無法形成完整的迴圈。

3樓:眼鏡後的風景

加在水裡基本起不到補漏得作用。還又造成水箱導水管堵塞得風險。建議最好不用。水箱漏進行外部補漏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點點漏可以水箱堵漏劑補住。漏的快就沒有多少作用。大型汽車的水箱可以拆下來補。小轎車就不可以了。補過了會影響汽車散熱。

5樓:夏侯朗然

不能用啊,它裡面有小孔流通散熱的,你加堵漏劑就都堵住了。沒法散熱了。去找專門焊水箱的焊下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水箱漏可以修的,修不好就換,堵漏劑用著肯定不好,勸你不要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屬修補劑,固化後堅硬如鐵,太適合你了,青島庫邦有賣的

8樓:龍瞎

所謂的堵漏劑只是暫時解決。時間久了會脫落堵塞水箱和水管。

堵漏劑只是臨時應急用,堵漏劑是靠水溶解後在水箱內壁形成一層隔膜,把滲水點補上,但這層膜並不是只堵住漏點,而是整個水箱內壁全覆蓋上,這就等於增加了水箱壁的厚度。建議你能焊最好焊上、或者採取其他的方法修補、因為堵漏劑弊大於利:弊:

1、長時間會腐蝕水箱,2、易堵塞發動機水道,3、水箱內增加了一層堵漏劑車容易高溫。利:跑高速或難找維修點的時間可以應急解決水箱小量滲水。

汽車水箱漏水了,用哪一種膠水能堵漏

9樓:水瓶空潭

1、水箱強力堵來漏劑

漏水自處不超過1mm裂縫bai或2mm的孔洞時,向水箱中加入一du瓶zhi水箱強力堵漏劑,發動汽dao車運轉。開啟冷卻水開始大迴圈後5~10分鐘,冷卻系統中不論是水箱還是橡膠管及各處墊,有漏水處都會停止洩漏,止漏後不需要放出,不會影響散熱和發生堵塞。

2、散菸絲

對個別散熱管輕微漏水,可臨時用散菸絲放入水箱內,利用水迴圈壓力,使菸絲堵塞在散熱管的漏水處,暫時使用。

汽車水箱防護:

1、安裝汽車水箱防護網

改變了以往傳統用高壓水槍沖洗而把散熱翅片衝倒,既損傷了水箱、冷凝器又影響了美觀的現象。按平常車輛保養方法,多次清洗空調冷凝器、水箱的費用已大大超過了乙個汽車口罩的**。

2、汽車水箱清洗

當今的發動機比過去的運轉溫度更高。這是由於增加了排放控制系統,另外散熱器、發動機艙以及格柵面積也都變小了。因此,建議每年都清洗一次汽車水箱冷卻系統,這樣能使汽車散熱器的壽命最大化。

10樓:1996可可花生

你好:車輛水箱修補要區別水箱散熱器的材質的,銅焊、鋁焊、錫焊、塑焊都可以進行修補,應急用膠水可以,但是破損的地方要受壓及溫度變化,所以很少用膠水補水箱的;供參考

11樓:停步傾聽

要用膠復就用ab膠吧。制

ab膠是兩液bai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du,一液是硬zhi化劑,兩液相混才能dao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做模型有時會用到。一般用於工業。

ab膠是雙組分膠粘劑的叫法。市售有丙烯酸、環氧、聚氨酯等成分的ab膠。工廠使用時為區別於常規的大聽裝(1公斤/2公斤組套裝)環氧樹脂將牙膏管裝的簡稱為ab膠(包裝盒上的醒目名稱)。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奕合的yh-101金屬修bai補du劑,塗抹在水箱的砂zhi眼縫隙位置就行,一次堵漏dao,管用10年。

金屬修補

內劑(鐵容+鋼+合金+其他金屬),對各種鑄件砂眼、裂縫、腐蝕、缺陷、劃痕都可以很好的進行修復,防水耐油耐腐蝕。

常用於:金屬管道、暖氣管道、水箱、油箱、發動機、機械裝置。

成分:金屬粉末+進口耐熱高分子合成樹脂 十年不脫膠。

耐高溫200度,零下50度

固化時間2小時內,送使用說明書+各種工具

用不完沒關係,再次密封好,保質期可達2年。

13樓:北京步驚雲

建議最好還是找人修一下水箱,用膠水時間長了還是要漏

汽車水箱漏水是不是很大的問題,汽車水箱漏水是不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出學乍練 一定要找到 漏點 否則隨時都可能發生事故!首先在你停車的地方看地下有無漏液的痕跡 按你說的 一個星期漏水五分之一 查一下水箱蓋兒,是否扣不嚴了!水溫升高,水箱內液體膨脹溢位,但水箱內降溫後由於蓋兒不嚴,漏氣!溢位的液體補不回來了。 水箱是維持發動機正常工作溫度的主要冷卻部件,發動機的正常工...

汽車水箱漏水是補好還是換好?汽車水箱漏水能不能補

可以補的 我是公交公司的駕駛員水箱漏水都是可以補的 補過以後可以正常使用。不過自己拆很麻煩,你不如直接到焊修水箱的地方他們可以很好的給你處理的。你說的那個地方也是可以補的,輕度的可以焊一下,如果很嚴重可以單把底部換一下的。經濟允許的話就換點,補也行,補後對發動機是沒有影響的!水管破裂 汽車在行駛,水...

汽車水箱漏水怎麼辦,汽車水箱漏水該怎麼辦

趕快去修補好不然就會傷發動機的,不能補就只有換水箱了。 44664422了 這個只有換,或則修,不然會出事的。汽車水箱漏水怎麼辦 1 如果水箱漏水處不超過1mm裂縫或2mm的孔洞時,把水箱強力堵漏劑加入水箱中,發動汽車運轉。強力堵漏劑會跟著水迴圈到達橡膠管及各處墊,有漏水處都會停止洩漏,止漏後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