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強制戒毒後多久能考駕駛證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五阿哥金牛

根據規定第十二條 (二)吸食、注射毒品、長期服用依賴性精神藥品成癮尚未戒除的是不能報考駕駛證的。也就是已戒除的是可以報考駕駛證的。

吸毒人員不得駕駛機動車和申領機動車駕駛證,有過吸毒史的申請人必須到所屬派出所進行吸毒檢測證明。

交巡警部門在受理各項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時,會把申請人的資訊在吸毒人員資料庫中進行比對,稽核申請人是否有吸毒情形。對有吸毒史的人員,會發給一張《吸毒人員吸毒檢測通知書》,要求申請人自收到通知書之日起,兩日內到戶籍地或實際居住地派出所,進行現場吸毒檢測;對有吸毒史不同意接受檢測的,申領機動車駕駛證時不予受理。對正在接受強制隔離戒毒和社群戒毒的吸毒人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時也不予受理。

車管所表示,對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的吸毒人員,應主動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申請登出。

2樓:愛騰了

三年內有吸食、注射毒品行為,或者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措施未滿三年,或者長期服用依賴性精神藥品成癮尚未戒除的;不得申請駕照,超過這個期限就可以。

在天津學車多久可以拿駕駛證?考駕駛證多久可以拿證

請問你是天津 的,如果你是各區縣的話你就去各區縣農機駕校,因為他們才是真正正規的駕校,別的駕校信譽度不如農機駕校的高,而且價錢要高一些。本人08年10月在農機駕校剛學的c1小貨的本,花了2500左右。只要你的計算機考試過的話,馬上就學駕駛,用不了倆月你就可以畢業,但駕駛本要等乙個星期 7天左右 才能...

請問服刑員出獄後考駕駛證嗎?要多久才能考

洗澡淹死的烏龜 只要你犯的罪,不是吸毒,醉駕,肇事逃逸等,就隨時可以報考駕照。下面是不能報考駕照的情形,你可以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二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一 有器質性心臟病 癲癇病 美尼爾氏症 眩暈症 癔病 震顫麻痺 精神病 痴呆以及影響肢體活...

駕駛證a2能直接考嗎,直接考a2駕駛證可以嗎

駕駛證a2不能直接考。考a2的條件是 1 需要在取得b證三年以上或取得a1證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 需要向已取得的駕駛證的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其他地方是不能辦理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決定 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