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戒毒三年以上了我報名考駕照了 車管所說我還不能考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全民學車

根據駕考規定(公安部139號令),戒毒需要滿3年才能報考駕駛證。另外還要派出所、禁毒大隊出具相關證明檔案後才能報名。

具體可以參照以下流程:

辦理流程之一:車管所先發核查函

車管所出具《吸毒駕駛人核查函》,傳真或寄送至吸毒人員戶籍地或經常居住地縣(區、市)公安局(分局)禁毒大隊。核查單位應在接到核查函後儘快 完成核查工作,出具《吸毒駕駛人資訊核查意見表》。

辦理流程之二:派出所出具意見

《吸毒駕駛人資訊核查意見表》先由吸毒人員戶籍地或經常居住地派出所出具意見,載明其個人情況、吸毒行為記錄、戒毒**記錄、需辦理駕駛證業務內容等。

辦理流程之三:禁毒大隊核查管控資訊

吸毒人員攜派出所出具的《意見表》,到所在縣(區、市)公安局(分局)禁毒大隊進行核查,同時申請毒品尿液檢測。禁毒大隊對該吸毒人員在《吸毒人員庫》中當前的管控現狀等資訊進行核查,並列印其動態管控詳細資訊,加蓋公章後提交車管所。

辦理流程之四:科技部門尿檢至少三次

禁毒大隊對吸毒人員的毒品尿液檢測,要不定期抽檢至少三次,每次檢測間隔時間至少要在七天以上,並由科技部門出具檢測報告。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的,由禁毒大隊出具意見,並附歷次檢測報告。

2樓:匿名使用者

吸毒 要5年後才可以考試,再等2年再說!

社群戒毒已經滿了三年。 身份正狀態也顯示三年未復吸。 我去報名考駕照。還是說我不能考。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要去所在地派出所開證明,有了證明之後才可以正常報考,以前我們的教練學員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我社群戒毒滿三年了 但社群戒毒還沒有解除,但我去車管所查詢了說可以學駕照我怕考試都過了拿不到駕駛證

4樓:愛內蘋驢

這種情況要首先在社群開具結束動態監管證明,然後持該證明才能重新報考駕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社群是管控,去車管所詢問可以學,沒有限制,你後面是怎麼搞的

6樓:丁羊羊陽

車管所都可以了。你管難麼多幹什麼

強制隔離戒毒出來三年後申請考駕照,車管所資訊顯示我還在強制隔離戒毒?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釋放手續拿給車管所看。

或者是到原戒毒所申請查檔案,讓他們把網上資訊更新協已解除強制戒毒,也可讓他們書面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戒毒所的資訊還沒更新。你要去相關部門找相關人幫你把資訊更新一下。

9樓:

再、、介入丨8l4、

戒毒以滿三年考駕照需要那些程式?

一 車管所先發核查函。車管所出具 吸毒駕駛人核查函 傳真或寄送至吸毒人員戶籍地或經常居住地縣 區 市 公安局 分局 禁毒大隊。核查單位應在接到核查函後盡快完成核查工作,出具 吸毒駕駛人資訊核查意見表 二 派出所出具意見。吸毒駕駛人資訊核查意見表 先由吸毒人員戶籍地或經常居住地派出所出具意見,載明其個...

打算三年後買車現在考駕照早嗎,考駕照3年後買車不會開車了怎麼辦

一點兒也不早,你應該是學得有點兒晚了!我現在剛剛報名了,也是才開始學,有點後悔沒有早幾年學了,費用都漲了不少了,估計以後還是要漲的!買車和考駕照可以說是兩碼事,先拿得駕照,有了技術借車用或是用單位車都是很方便的,也為將來買車後能直接熟練使用作下基礎!報吧! 畢業沒工作 不早 現在把駕照考下來要很長時...

吸毒人員駕照被登出請問三年社群戒毒後想要恢復駕照是要重新考試還是隻考科目一就可以

吸毒人員戒毒三年後如需恢復駕照,則要在取得相關證明後重新參加駕照考試,取得駕照。涉毒駕駛人在兩種情況下會被登出駕駛證 一是吸食 注射毒品後駕駛機動車的 二是正在執行社群戒毒 強制隔離戒毒或者社群 措施的。駕駛人因涉毒被登出駕駛證後,三年內沒有吸食 注射毒品行為或者解除強制隔離戒毒措施已滿三年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