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長途自駕遊,到底該選硬派越野車還是SUV

時間 2021-09-21 04:50:29

1樓:老道說車

經常長途自駕遊,到底該買硬派越野車還是suv? 看完就知道了

長途自駕遊應該選suv還是旅行車?

2樓:秀兒說車

旅行車、suv還是mpv?誰才是自駕游出行的更好選擇

3樓:靈蛇之珠

看您計劃的路線,都是高速路,路況應該沒問題,那就要考慮長途自駕遊的舒適性和經濟型,我選擇旅行車舒適,要是有高階點的suv則另當別論。

4樓:_小懶最愛

需要根據長途路況來選擇的,這兩款車型各有不同。

suv的特點是地盤高,通過性高,視野曠寬闊,但是油耗大。

旅行車其實還是基於轎車的基礎上,做的一些改變,空間更大了,而動力、油耗和舒適性還是一樣的。

所以如果是城市道路,選擇旅行車比較好,如果是郊野道路,suv會更適合。

5樓:老槐樹

按照您計劃的路線,基本都是高速路,路況不會有問題,那就要考慮長途自駕遊的舒適性和經濟型,如果是城市suv,舒適性應該和旅行車差不多,全路況suv舒適性要稍差一些,(當然象陸巡、賓士g系列等除外);再選擇油耗比較低的車型。

祝您一路順利,玩得開心!

經常出去旅行的家庭適合買旅行車還是suv?

6樓:這很撩妹

經常出去旅行的家庭挑選適合自己的車子。

旅行車在國內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作為從三廂轎車衍生出來的車型,它們不僅擁有著轎車的舒適性,同時也兼顧了大空間的優點。實際上,旅行車在北美和歐洲市場十分受歡迎,雖然國內的旅行車起步較晚,但目前可供選擇的車型還是比較豐富的。

上汽通用別克閱朗外觀設計更加時尚的旅行車,三缸發動機滿足家用別克閱朗基於英朗打造,同樣採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設計風格,標誌性新的飛翼式前格柵與前大燈組相融合,極具辨識度。同時,閱朗c柱後有比較明顯的下降趨勢,腰線和尾部造型也有別於傳統的旅行車,看起來更像是個大兩廂車作為一款多功能旅行車,閱朗長寬高分別為4539/1798/1475毫米,軸距為2640毫米,車身長度相比英朗三廂版車型縮短了70毫米,同時後排座椅支援4/6比例放倒,後備箱空間靈活多變,可由355升擴充套件至1281升。

上汽斯柯達明銳旅行車市場是可以買到的最便宜的德系旅行車,空間達到同級之最明銳旅行車保留了明銳大部分的外觀設計,前臉家族化的展翼式格柵與兩側分體式大燈相連很有辨識度。另外,明銳旅行車車身比例協調,並沒有強行拉長的痕跡。明銳旅行車可以說是目前市場上可以買到最便宜的德系旅行車了,以主銷的2019款 1.

5l 手動標準版 國v為例,北京地區部分經銷商**7.49萬元,隨著國ⅵ排放的實行,還有望進一步下探。

一汽大眾c-trek蔚領一臺擁有suv氣質的旅行車作為大眾旗下的車型,蔚領自上市以來就獲得了不錯的關注度,其外觀採用了家族的設計風格,同時又融入了個性化元素,讓其看上去並不是那麼的“套娃”。另外,為了更貼閤中國消費者的需求,大眾還為這款車加入了越野的元素,讓其具有suv的氣質。

7樓:秀兒說車

旅行車、suv還是mpv?誰才是自駕游出行的更好選擇

8樓:司馬方舟

旅行車速度超控油耗風噪優於suv,後備箱能睡覺能裝貨。就是不夠氣派,8年邁旅正在猶豫換不換suv,想要最低趴又夠長的suv

9樓:

我看還是看看mpv的車型吧,suv通過性好,但是油耗高舒適性差,畢竟大家出去旅行走的大部分都是高速沒有必要選suv,車重而且高風阻大,空間小,行李不好放置。

10樓:揚如桖

我覺得應該買旅行車,這種車空間比較大,適合長時間開車,且久座時比較舒服。

11樓:斜陽紫煙

既然是旅行,當然是旅行車。suv只不過是比轎車有稍好的通過能力而已,除非是越野的四驅車。但舒適性就差遠了。

12樓:賊少爺

這個就看個人需求了,如果說是自駕,喜歡去一些路況比較複雜的地方,肯定推薦真正的越野車,suv這種城市越野車只適合在城市內開一開的,如果只是長途旅行的話,旅行車肯定在舒適性上更強一些。

13樓:玩物尚志

旅行車普遍**虛高,還是suv**實惠。

14樓:巨琳

我倆都近柒拾,什麼車都不用,剩兒子節假日約好出去遊玩,兒子說你們這麼喜歡遊玩那我就買一輛旅行車,,那兒子這麼說我認為旅行的家庭最適合買旅行車了,

15樓:老白沙宦期

旅行車舒適些。suⅴ越野效能好些。

16樓:油潑面不要蔥

都可以啊,這兩種車有很多種型別的

17樓:風蜂蜜柚子茶

都可以,兩款車都適合旅遊

18樓:

出去旅行,必須旅行車。

經常跑長途自駕遊 尤其是往北方走 是選擇大切好還是途銳好? 針對舒適度和越野通過性

19樓:

汽車管家為你解答:

途銳整體感覺要比大切好,舒適性、操控效能、車身強度方面;

你說的這2款車都不是純正越野車,就是suv,自駕遊難免去**腹地,上述2款車最大的缺點就是對油料的要求比較高,我知道在** 除了拉薩外 極少有97號的油,那麼你說的這2款車,在使用低標號油品時,有可能發生燃燒不好的故障,如果自動化程度高的車,在某些故障情況下就會“呆車”(車輛保護,必須電腦解鎖),那麼你旅遊的興趣就會打折扣;

建議跑這類的路還是上 豐田的 普拉多4.0吧,這個才是正真意義上的越野車,

手打不易,希望幫到你

上海自駕游到廈門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33.4公里 起點 上海市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人民大道 2 沿人民大道行駛420米,左轉進入黃陂北路 3 沿黃陂北路行駛210米,過右側的福地商務辦公樓約11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黃陂南路 4 沿黃陂南路行駛230米,過右側的k11...

從宜賓自駕遊到瀘沽湖如何走地圖

漁樵耕讀看古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805.1公里 起點 宜賓市 1.宜賓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蜀南大道中路2 沿蜀南大道中路行駛600公尺,朝內宜高速 市中區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蜀南大道西段 3 沿蜀南大道西段行駛58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龍灣路4 沿龍灣路行駛5...

鶴壁自駕遊到山東曲阜孔廟咋走

鶴壁自駕遊到山東曲阜孔廟路線 全程約316.4公里 起點 鶴壁市 1.鶴壁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淇濱大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淇濱大道 2 沿淇濱大道行駛42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高速公路方向,直行進入淇濱大道 3 沿淇濱大道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範輝高速公路 2.沿範輝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