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慶自駕遊到唐山最近的路線怎麼走

時間 2022-12-30 13: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松原,長春,瀋陽,錦州,秦皇島,唐山。

唐山北高速口至大慶西道112國道貨車限行嗎?

2樓:誠信木薯粉

建議你手機上使用高德貨車版導航,限行限號都能提示。

從黑龍江大慶三站到唐山發什麼快遞最快?

3樓:汽車與交通領域

現在發快遞速度最快的應該就是順豐,安全有保障,而且速度快,郵局也可以,但是速度稍慢一些。

4樓:瘦哥還是瘦

嗯,當然是順豐快遞,順豐快遞的速度是槓槓,但是他的費用也是剛剛平時咱們都發那個快遞一天就到了,但是很少還有黑龍江疫情嚴重嚴重不知道能不知道快遞的快遞送關門了,看一下看一下,看一下。

5樓:網友

發快遞速度快的應該是順豐快遞,不進速度快而且服務也是很不錯的就是**略高一點!

6樓:快樂

現在最快的快遞應該是順豐,你就選擇順豐就可以了。

重慶到雲南自駕遊路線怎麼走

唐山現在國二車能走大慶道嗎?尤其是水機十字路口,東西走車,,,跪謝

7樓:張天思雨

闖紅燈是不分駕駛年齡的,只要闖紅燈了一律扣6分,罰款200.

六種闖紅燈情況:

1、如果車輛在紅燈時只是剛剛越過停止線,但立即停住了,這種闖紅燈不會進行處罰,要是過線後還有明顯的位置移動,就要被處罰。

電子眼拍攝闖紅燈的3張**為:車輛駛過停止線,隨後兩張是車輛駛到路口中間以及到達對面路口。

只有當這3張**齊備時,才會被認定為闖紅燈,在新規中扣6分。

2、當訊號燈與交警手勢發生衝突時,機動車駕駛人要服從交警的現場指揮。如果因交警現場指揮「被闖紅燈」,駕駛人可以到事發地交警大隊開具調流證明,免於處罰。

當事人若對處罰有異議,可通過行政復議、行政訴訟等渠道申訴解決。

大慶到唐山多遠多少公里:距離1174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慶市。

1.大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世紀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電橋。

2.沿廣電橋行駛3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大廣高速。

3.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朝白城/雙遼/g120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解放互通立交橋。

4.沿解放互通立交橋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松原繞城高速。

5.沿松原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6.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7.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8.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9.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阜新/朝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11.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錦州/山海關/清河門/京哈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阜新互通。

12.沿阜新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阜錦高速。

13.沿阜錦高速行駛公里,朝錦州/葫蘆島/北京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明字屯互通。

14.沿明字屯互通行駛4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哈高速。

15.沿京哈高速行駛公里,朝唐津/唐港/天津/京唐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唐津高速。

17.唐山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唐津高速行駛公里,在唐山東/開平區/古冶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980公尺,直行進入g205(舊)

3) 沿g205(舊)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唐古路。

4) 沿唐古路行駛250公尺,稍向右轉。

5) 行駛380公尺,右轉進入新華東道。

6) 沿新華東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建設南路。

7) 沿建設南路行駛470公尺,右轉進入西山道。

8) 沿西山道行駛1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唐山市。

大慶西到唐山的eg00555679是到唐山北站還是唐山火車站高鐵站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說車次號啊,你這個是車票號吧?大慶西站到唐山的火車停唐山站,不停唐山北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號是車票的流水號,看不出具體車次資訊。

從天津到海南自駕遊,有哪些好的路線

努力一天是兩天 天津到海南自駕遊路線 天津到海南自駕里程約 2680.5公里,花費時間約1天8小時。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 2.沿賓館西路行駛110公尺,調頭 3.繼續沿賓館西路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黑牛城道輔路 4.沿黑牛城道輔路行駛9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黑牛城道 5.沿黑牛城道行駛1.8公里...

請問自駕車從廈門到成都最近的路線

從廈門到成都走高速的話可以這樣走。沿途主要經過城市 福建廈門,漳州 廣東汕頭,惠州,廣州,雲浮 廣西玉林,南寧,河池 貴州貴陽,遵義 重慶 四川內江,資陽,最後到成都。廈門到成都有廈蓉高速直達,但許多省份的路段還在建設當中,國道高速一直換會很累。如果不熟建議你買地圖冊才不會心裡沒底,或者是gps,導...

合肥到無錫市自駕遊最近路線,重慶到廣州的自駕遊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345.8公里 起點 合肥市 1.合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市政外環路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正陽路 2 沿正陽路行駛170公尺,過右側的孫小郢約22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天鵝湖路 3 沿天鵝湖路行駛4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潛山路 4 沿潛山路行駛2.5公里,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