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涪陵大木花谷武隆仙女山景區的自駕遊,路線怎麼走,路況怎樣

時間 2021-06-12 16:33:10

1樓:風歸雲

駕車路線:全程約113.5公里

起點:大木花谷

1.涪陵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直行

2) 行駛10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卷大路

3) 沿卷大路行駛12.0公里,左轉

4) 行駛7.0公里,直行進入大坪南路

5) 沿大坪南路行駛9.6公里,過高衝堂約200米後,左前方轉彎

6) 行駛830米,稍向左轉進入武白路

7) 沿武白路行駛1.7公里,稍向右轉

8) 行駛80米,右前方轉彎

9) 行駛560米,過建峰烏江大橋,稍向左轉

10) 行駛330米,右前方轉彎

11) 行駛2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g319

12) 沿g319行駛560米,過王家屋基約110米後,直行進入黃草背隧道

13) 沿黃草背隧道行駛270米,直行進入g319

14) 沿g319行駛430米,直行進入馬家溝大橋

15) 沿馬家溝大橋行駛40米,過馬家溝大橋,直行進入g319

16) 沿g319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大溪河隧道

17) 沿大溪河隧道行駛450米,直行進入g319

18) 沿g319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二龍口隧道

19) 沿二龍口隧道行駛160米,直行進入g319

20) 沿g319行駛550米,過右側的白沙沱約280米後,直行進入老黃釺隧道

21) 沿老黃釺隧道行駛130米,直行進入g319

22) 沿g319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烏江邊灘隧道

23) 沿烏江邊灘隧道行駛820米,直行進入g319

24) 沿g319行駛5.5公里,直行進入小角幫隧道

25) 沿小角幫隧道行駛80米,直行進入g319

26) 沿g319行駛860米,直行進入萬卷書隧道

27) 沿萬卷書隧道行駛170米,直行進入g319

28) 沿g319行駛910米,過水井灣約150米後,直行進入石樑河大橋

29) 沿石樑河大橋行駛190米,過石樑河大橋約50米後,直行進入g319

30) 沿g319行駛470米,稍向右轉進入迎賓路

31) 沿迎賓路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園區東路

32) 沿園區東路行駛3.5公里,左轉

33) 行駛900米,直行進入白馬互通

34) 沿白馬互通行駛420米,過白馬互通,朝黔江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白馬互通

2.沿白馬互通行駛570米,在入口,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3.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26.1公里,在武隆仙女山/武隆服務區/武隆出口,進入武隆互通

4.沿武隆互通行駛130米,過武隆互通,朝武隆/仙女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武隆互通

5.武隆縣內駕車方案

1) 沿武隆互通行駛520米,朝武隆/仙女山方向,稍向右轉

2) 行駛890米,直行

3) 行駛150米,朝仙女山/天生三橋/龍水峽地縫方向,右前方轉彎

4) 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白楊路

5) 沿白楊路行駛270米,直行進入s203

6) 沿s203行駛16.3公里,直行進入銀杏大道

7) 沿銀杏大道行駛4.7公里,直行進入武仙路

8) 沿武仙路行駛7.0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仙女山國家森林公園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夠得 之前涪陵有個xx旅行社 推出了仙女山一日遊 足以見得!!1天從仙女山你是自駕還是怎麼的,自駕的話時間夠。武隆到涪林最多走一個多小時就到

去仙女山自駕遊的路線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渝涪高速 →→ 319國道高等級公路 →→ 武隆女山!

4樓:匿名使用者

1、仙女山

參考線路:重慶 ― 涪陵 ― 武隆 ― 仙女山 ― 芙蓉江 ― 黃柏渡 ― 重慶

重慶-(118公里)涪陵-(68公里)武隆-(28公里)仙女山-(46公里)芙蓉江-(26公里)黃柏渡-重慶

建議行程:

往返里程:約200公里

亮點推薦:仙女山風景區位於重慶市武隆縣境內,距市區200多公里,是重慶周邊的代表性景區之一。景區交通方便,路況良好,在重慶市範圍內,應該是短途自駕遊線路最好的目的地之一。

目前重慶的自駕遊愛好者到仙女山景區一般走渝涪高速,從涪陵到武隆縣城,最後到達仙女山。

以從重慶兩路口出發計算,此線路全程大約為203公里,以車速每小時80公里為標準,行程時間大約為2個半小時到三個小時左右。

具體路段情況是:重慶到涪陵118公里,從江北上高速,小車過路費90元,路況平整,安全係數高,但是仍需要注意路旁的限速標誌;第二段為高等級公路,是從涪陵到武隆,行程68公里,過路費40元,由於是沿江修建的高等級公路,還請各位車友繼續注意限速標誌;到達武隆縣後,就開始完成行程的最後一段路程―――武隆至仙女山28公里的盤山公路,雖然路面的情況仍是很平整,但這段路坡陡彎多,請各位車友集中精神。

從仙女山回重慶如果走相同路線的話,不免減少了旅遊的樂趣。在這裡,向各位車友推薦另外一條回城線路,雖然稍微長一點,但是絕對物有所值,那就是仙女山―――芙蓉江―――黃柏渡―――重慶。

5樓:12葉影

直接上渝湘高速至武隆下。景區裡個人感覺風景較好但玩的沒什麼新奇的東西。可在跑馬場騎馬,開卡丁車、射擊滑草等。

景區裡的酒店要提前預訂。月初去找了好幾家都客滿。個人建意可第一天看烏江畫廊吃生態魚,夜宿武隆半山的小鎮。

那裡有許多山莊,環境還不錯,唯一一點就是有許多蟋蟀。一般標間一百元一間。離地縫景區很近,下午就可去看一下。

然後第二天早上早點上山進景區。避免多次進出多出門票錢。望採納

遊仙女山的路線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仙女山 門票**:元 位於三峽旅遊區武隆縣烏江北岸雙河鄉,距縣城35千米,西鄰涪陵市,北抵豐都縣,水陸交通十分方便。地屬武陵山脈,海拔1991.

7米,佔地35萬畝。平均海拔1800多米,高峰2033米。山上為高原草坪,偶有淺丘。

重慶自駕仙女山金佛山攻略

仙女山風景區位於重慶市武隆縣境內,距市區200多公里,是重慶周邊的代表性景區之一。景區交通方便,路況良好,在重慶市範圍內,應該是短途自駕遊線路最好的目的地之一。

目前重慶的自駕遊愛好者到仙女山景區一般走渝涪高速,從涪陵到武隆縣城,最後到達仙女山。

以從重慶兩路口出發計算,此線路全程大約為203公里,以車速每小時80公里為標準,行程時間大約為2個半小時到三個小時左右。

具體路段情況是:重慶到涪陵118公里,從江北上高速,小車過路費90元,路況平整,安全係數高,但是仍需要注意路旁的限速標誌;第二段為高等級公路,是從涪陵到武隆,行程68公里,過路費40元,由於是沿江修建的高等級公路,還請各位車友繼續注意限速標誌;到達武隆縣後,就開始完成行程的最後一段路程―――武隆至仙女山28公里的盤山公路,雖然路面的情況仍是很平整,但這段路坡陡彎多,請各位車友集中精神。

從仙女山回重慶如果走相同路線的話,不免減少了旅遊的樂趣。在這裡,向各位車友推薦另外一條回城線路,雖然稍微長一點,但是絕對物有所值,那就是仙女山―――芙蓉江―――黃柏渡―――重慶。

從仙女山出發,往江口方向到芙蓉江,大約為46公里,還是需要注意限速標誌,從芙蓉江到黃柏渡是走的武隆舊城方向,一共26公里,然後再由黃柏渡由原路返回。整個行程比來時多出幾十公里,但是途中經過多個景點,解決了行車單調之苦。

金佛山風景區位於重慶南川市郊,距離重慶160公里。由於離重慶市區較近,一路的公路情況較好,所以金佛山也是自駕遊愛好者的青睞之地。

目前,從市區出發有兩條線路可以到達景區,一是重慶―――東泉―――長生―――南川,單程120公里,全程二級路面,用時大概為3小時左右,單程過路費以小車為標準,不超過60元;二是重慶―――渝黔高速―――萬盛―――南川,這一條線路三分之一為高速路,其餘為二級路面,單程160公里,用時也在3小時左右,高速路收費是35元,萬盛到南川有三處收費站,分別是10元、7元、7元,在進山的時候還有一個5元,所以從自駕遊的成本來講,建議各位車友選擇東泉線路。

1、加油:在前往仙女山的路途中,加油站分佈在渝涪高速路口(統景服務區)、涪陵市區、白濤、羊角、武隆、仙女山半山腰這六處。金佛山方面,加油站分佈在渝黔高速萬盛出口和南川市內。

2、美食:涪陵到武隆途中的羊角鎮是車友們必須停車的地方,因為這裡有重慶正宗的的名小吃豆腐乾。在這裡買幾包樊三豆腐乾,無須擔心質量問題。

仙女山上則為大量饞嘴的主準備了香噴噴的烤全羊。南川的“老鴨湯”遠近聞名,香飄四海,經過南川一定要下車到街上的“老鴨湯”店嚐嚐鮮。還有就是金佛山的方竹筍更是重慶的特產小吃。

3、景區消費:

仙女山景點,同上。

金佛山景區門票是25元,索道門票50元,古佛洞10元,滑雪**為第一個小時每人80元,此後每小時50元,雪上飛船第一個半小時每人30元,此後每小時20元,雪地摩托每圈每人50元,山地摩托為20元每人每圈,馬拉雪車是20元一次。

自駕游到仙女山能開車到山頂嗎?

7樓:歸哪兒去

可以開上去,但後面的路不好,上山又陡又爛,建議到收門票那,走樓梯上山比較好,又可以鍛鍊身體,又有風景看。(仙女山景區是可以開車的,除了草原的小火車道路不能開車外,都可以開車。)

重慶自駕游到武隆仙女山該如何走,路費又怎麼算?

8樓:重慶交通學院

從南坪出發的話,在四公里上內環,然後到界石走渝湘高速在武隆下,然後在高速路下道口右轉直達仙女山!

路費是單面85。

里程是單面170+30=200公里左右。你可以估算下你的花費.

駕車路線:全程約163.9公里

起點:南坪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江南大道行駛1.2公里,朝海峽路/鵝公巖大橋/九龍坡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四公里立交

2) 沿四公里立交行駛370米,朝學府大道/內環高速/渝黔高速方向,調頭進入四公里立交

3) 沿四公里立交行駛190米,直行進入海峽路

4) 沿海峽路行駛110米,過四公里立交,朝內環高速/渝黔高速方向,直行進入海峽路

5) 沿海峽路行駛10米,朝內環快速/渝黔高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1.3公里,朝茶園立交/內環快速/g65/g7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江南立交

7) 沿江南立交行駛960米,在入口,進入內環快速路

8) 沿內環快速路行駛16.7公里,朝綦江/南川/貴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9) 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520米,過南環互通,朝南川/g65/武隆/黔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環互通

10) 沿南環互通行駛60米,直行上匝道

11) 沿匝道行駛30米,過吉慶村約270米後,直行進入南環立交

12) 沿南環立交行駛370米,過南環立交,朝南川/黔江/g6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南環立交

2.沿南環立交行駛450米,在入口,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3.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36.2公里,直行進入包茂高速公路

4.沿包茂高速公路行駛102.2公里,在武隆仙女山/武隆服務區/武隆出口,進入武隆互通

5.沿武隆互通行駛130米,過武隆互通,朝武隆/仙女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武隆互通

6.武隆縣內駕車方案

1) 沿武隆互通行駛520米,朝武隆/仙女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1.0公里,朝縣城/芙蓉洞/芙蓉江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3) 沿環島行駛9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s203

4) 沿s203行駛770米,右轉進入s203

5) 沿s203行駛6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武隆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