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大環線自駕遊線路

時間 2021-09-21 04:50:29

1樓:

1、直接走318國道。

318國道川藏線雖然風光旖旎,但芝線仍難逃最古老最執著的刀的束縛。很多景點在四川西部,康定,理塘寺直接到拉薩,318國道誠實地執行。

在318國道川藏線周圍,有許多可繞行的景點。只需對路線進行微小的改變,旅行者就可以欣賞到更迷人的風景,而不必遵循死板的航行路線。

2、川西小環線+318國道

從成都出發,經川西小環路,經映秀、臥龍、小津、丹壩等地,經八米、大港,經新都橋318國道,沿雅河、理塘、漫坎、林芝等地,最終到達拉薩。

這條路線的優勢是可以遊覽四姑娘山、家集藏村、丹巴等地,而不會錯過“攝影天堂”新都橋。沿318國道川藏線旅行,還可以欣賞川西小環線的迷人風光。

3、川西大環線+318國道

成都、映秀、汶川、理縣,經馬康、觀音橋,遊覽色達;之後,我們參觀了窯爐旁的稻城亞丁,攝影家的天堂新都橋,還有世界高城理塘。最後,我們沿著318國道直達拉薩。

大環比川西小環更寬廣,更富有人情味,你還可以領略到塞達拉榮佛學院的魅力。濃密的紅房子讓人震驚,malkang的原生態風景,甘孜也讓人們停留在和忘記回報,更多的水藍色星球上最後一片淨土稻城雅。

4、川西大環+川西小環+318國道

這條路線的安排是將大圈和小圈路線結合起來,先去映秀、小金、丹巴,然後完成四姑娘山和嘉居藏族村的參觀

然後,從丹巴、金川、觀音橋到賽達,再走傳統的川西大環到理塘、稻城亞丁,再走318國道直達拉薩。

這次旅行,最重要的,幾乎覆蓋了四川西部風景:四姑娘山,賈ju藏村,丹巴,絲綢,甘孜,稻城雅和其他地方,可以說是貴陽最遺憾,但也不可避免地錯過了上半年的318國道康定和其他地方。

5、川藏線+滇藏線

除了以上四種較為傳統的線路組合之外,還有一種最為經典的線路,那就是著名的“川藏線+滇藏線”組合。

前四條線路只能在四川和**境內通行,第五條線路可以同時在四川、雲南和**境內通行。

從成都出發,沿318國道旅行。當我在理塘的時候,我轉向了稻城雅婷。旅行結束後,我從桑堆來到了四川邊境的一個小鎮——襄城(襄城是來自世界各地拍攝的主要地點)。

這是一個寧靜的土地,美麗的風景和無限的,寧靜和富饒的土地)。

從奔子欄、德欽、美麗雪山(雲南第一高峰)、燕京到芒康,乘318國道,經八都、波密、林芝等地,到達拉薩。

2樓:影視的小偉

線路:成都-海螺溝-瀘定-康定-新都橋-雅江-理塘-稻城-新龍-白玉-德格-甘孜-色達-壤塘-馬爾康-黑水-鬆坪溝-畢棚溝-汶川-四姑娘山-都江堰-成都。時長:

19天左右(緊湊趕路型)最佳旅行時段:每年4月、5月、8月、9月、10月。

遵義到珠海自駕遊線路 30,太原到三亞自駕遊線路

全程高速的話你要繞到西安去,因為四川向外的高速只的這一條!走國道轉高速的話如下 2.進入366省道向東北 公里。3.左轉掉頭進入366省道向西南 公里4.右轉進入272省道向西北 公里5.進入環島進入272省道向北 9.0 公里6.靠右進入西部沿海高速入口向東 公里7.靠右進入西部沿海高速入口向東南...

自駕遊必備六大裝備,現在自駕遊必備裝備有哪些?

回答一 證件 首先,出門肯定要備好證件,如身份證 駕駛證 行駛證等,這些都是必備的。二 飲用水 再來就是水,正所謂水是生命之源,人需要時刻補充水分,在一些炎熱乾旱地方自駕遊,水是必需品。三 乾糧 還有就是乾糧食物,因為是自駕遊,路上餓了不一定能找到飯店,特別是一些山區 草原地帶,除了水之外,乾糧也是...

株洲到張家界自駕遊 自助遊線路攻略

在長沙火車站有拉客的汽車,票價80元,返程票60元 張家界觀音橋下面 來張家界後食宿可以選在學校 航院 附近,比較實惠,好點的賓館雙人房帶電腦80元空調另算,條件還不錯,我航院學生 學校附近吃得也比較方便實惠,張家界景點好玩點的是有森林公園 黃石寨 金鞭溪等等汽車站坐車 天門山 火車站旁邊坐纜車 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