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魔方,比如國甲,國丙之類的

時間 2021-09-16 02:09:29

1樓:

還是推薦國甲2,雖然不如國甲1堅固厚實,但要知道國甲1是最堅固的了,很重後來的魔方再也沒用這麼厚實的料,但是像國甲2呀國丙都還是很堅固的,一般的自由落體掉落是不會摔壞的,下面是幾種魔方的特點介紹。

1.國甲1代

國甲1代基本上是最經典的一款魔方,手感介於柔和和清脆之間,需要較長磨合期(或者要打磨),用料很足,很厚實,很結實,最重的一款魔方,經典的結構,磨合好了之後滑快程度不錯,容錯性居於中游,防飛稜效能居中。這款魔方也是初學者選用最多的魔方,我覺得只要是初學者一開始不速擰,並且願意經過一個稍長的磨合期,這款魔方還是很不錯一個選擇,很厚重結實,基本上怎麼摔都不會壞.

2.國甲2代

國甲2代魔方基本上是我現在最推薦的一款魔方,也是現在國內最多高手選用的一款魔方。不過大家要注意,我說的是適合於高手選用。新手的話,可能你拿到國甲2會覺得手感一般,不是那麼順滑,聲音也比較大。

不過這是因為新手朋友不速擰所以體會不出國甲2容錯性和防飛稜效能的好處來。

所以這款國甲2我還是重點推薦給準備練習速擰的朋友。

國甲2的主要特點如右圖所示就是稜側面多出一個軌道來。http://www.rubik.com.cn/image/shop/jia2black6.jpg

2樓:

任一款**十幾元以上的魔方,我都可以10多秒拼好。我不是要說自己水平高,我清楚自己還不是頂尖選手。我只是要說:選擇魔方可以很隨意。

現在來就你的要求,“結實”二字,提到一款叫做“國甲一”的魔方。確實沒見過比它更結實的了。如果選擇它,一定要選擇白色塑料。

理由我不再多說了,如果你同時使用黑色和白色的甲一,你自己就能發現巨大的優劣差別。怕飛稜就是調緊彈簧,調緊摩擦力大,多加潤滑就好,這樣散架是很罕見的。

我不是賣魔方的,就不詳細介紹各款魔方了。總之,我不感覺有新手適用和高手適用的區別。只要一隻魔方,不是迅速磨損到會改變手感,那就可以很快讓自己的手法適應它。

因此,只有會迅速磨損的魔方不宜購買。

磨損有兩害,一是讓魔方變鬆會搖晃而螺釘已擰到頭,二是塑料粉末使轉動時摩擦劇增。

白色甲一可以作為一個長期的選擇,如果你看重結實的話。在你到20秒的階段,它都不會是你提速的障礙。不過,不同時期購買的白色甲一,光潔度、重量、聲音、手感、色度還會有很大不同,祝你好運能買到最結實的一批貨!

如果你不希望買“國”字系列的三無產品,可以跟從全球的選擇:rubik's。如果你能分清進口原裝和國內代工就更好了。優質魔方是可以長期使用的,因此**不應該成為參考標準。

3樓:shengwei強

我現在用普通魔方平均40秒還原,國甲平均能快5秒,我覺得新手沒必要買國系魔方,買個普通點的,當然不是路邊攤那種扭死扭不動的。等練熟後再買國甲,能提速十秒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買rubik的吧

質量很好

魔方讓我心動作文,魔方讓我著迷作文500字

看到別的同學玩魔方,我手真有點兒癢癢,他們把魔方扭一扭,同乙個顏色就出來了。可我,把魔方左轉右轉,也沒弄出個顏色來。因此,我下定決心 要媽媽也給我買乙個,我就不信,在我刻苦練習後,還不能玩出乙個顏色。今天下午,我們去了超市,買了乙個魔方。回到了家,我立刻把包裝開啟,玩起了魔方。剛開始,我不知道竅門,...

畫漫畫都要買什麼東西 比如筆, 新手 手繪 畫漫畫要用什麼筆和紙。

懶貓設計小站 沒想到畫個漫畫,需要用到這麼多種筆!實在是佩服!新手 手繪 畫漫畫要用什麼筆和紙。 小肥肥啊 畫漫畫一般需要的紙是漫畫原稿紙,這種紙分為帶刻度與不帶刻度兩種,兩種紙的區別就在周圍的淺綠色標尺上。關於筆,漫畫用的鉛筆一般是0.3mmhb與各種木質鉛筆配合使用。0.3mmhb鉛筆是指自動鉛...

我要買保險

50歲,基本上商業保險都不太適合你,因為費用太高了。如果想買的話,短期分紅險,或是 中國人壽 或 中國人民人壽 picc人保壽險公司 這類老牌子的 萬能型 產品都可以買。不過那基本上是在為下一代考慮,你自己是不要指望能看到什麼錢了。社保那塊兒,樓上的說過了,我就不多說了。最後是意外險,任何年齡都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