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兩用氬弧焊機什麼牌子的好點安德利肯達佳士

時間 2021-09-05 18:31:08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佳士!我不是拖,也不是廠家!國內民用焊機,最有實力的廠家主要是,瑞凌,佳士,華意隆!

肯達是華意隆新推出的一個品牌!瑞凌佳士要略好於華意隆!瑞凌佳士,理論上應該是一個孃胎裡出來的東西!

這兩個品牌我都賣!知名度方面,根據地區而異!基本上大多數地區都是瑞凌的知名度比較高!

但是,知名度高不代表就比佳士好!如果同一個客戶,一樣買一臺回家!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分不出這兩款的好壞!

但是根據我個人的意見,推薦佳士!拆開機殼後,細心點的可以發現,佳士更好一些!主要好在哪?

個人認為佳士的絕緣漆噴的比較厚!瑞凌的薄一些!另外比如高頻板上的放電嘴!

佳士用的就比瑞凌好!但是記著,儘量不要買**,**老款**就差50塊錢!省的就是管子錢!

**一般比老款少幾根管子!區分**老款主要方法,**一般為斜面板(記著我說的是一般,不是所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問的2用焊機是220v和380v 兩用還是電焊和氬弧焊2用的機器呀?要是家用的話我推薦鼎堅ws200t(電焊和氬弧焊2用),鼎堅zx7-250d(220v/380v )!

安德利 ,佳士,瑞凌,華意隆哪個牌的電焊機好,價效比高?

3樓:美麗的曾家山

我一個一個給你說哈:

安德利?說實話 我做了快15年焊機了。除了在網上看到過,線下專根本很少有銷售的屬,這個是貼牌的,網上賣的好的焊機,至少前3幾乎全部是貼牌的,就是在實體店沒有賣的。

沒有工廠。所以**才便宜。但售後問題很大。

佳士:佳士現在主要是發展工業機了,民用機也還行吧,**較高,相對普通民用機來說。質量還是有保障的。

瑞凌:瑞凌可以說是民用焊機的老大。**是最高的,質量也不錯。基本目前市面上80%的民用機都是仿他的。

華意隆:也是比較大的一個廠,但東西做的確實一般,跟他的**不相配。**也是較高。

深圳排名前三的分別是:瑞凌 佳士 華意隆。你自己選吧。但現在民用機行業 ,整體質量都差不太多。除非跳檔很嚴重的。總之一句話。一分錢一分貨。

4樓:奧太焊機貴州辦

都是民用機,工業機還是奧太的吧

氬弧焊機什麼牌子好用,氬弧焊機那個品牌的最好。

小雨手機使用者 瑞凌 東昇 銳龍 烽火 瑞誠 藍光 焊王等等,都不錯,氬弧焊機用量都不大,都不錯。它和鎢極氬弧焊的區別 乙個是焊絲作電極,並被不斷熔化填入熔池,冷凝後形成焊縫 另乙個是採用保護氣體,隨著熔化極氬弧焊的技術應用,保護氣體已由單一的氬氣發展出多種混合氣體的廣泛應用,如ar 80 co22...

電暖兩用熱水器什麼牌子好,電暖兩用電熱水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寶寶豬 我只了解 空氣源熱水器是繼燃氣熱水器 電熱水器和太陽能熱水器的新一代熱水裝置,是可替代鍋爐的供暖水裝置。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是綜合電熱水器和太陽能熱水器優點的安全節能環保型熱水器,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全天候運轉,製造相同的熱水量,使用成本只有電熱水器的1 4,燃氣熱水器的1 3,太陽熱水器的1 ...

粉餅乾濕兩用的是什麼意思?怎麼兩用法

柒月黑瞳 兩用粉餅怎麼用 1.將海綿噴濕,輕輕壓擠掉多餘的水分。用微濕海綿以輕壓的方式沾粉餅,全臉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2.由臉頰開始塗抹,以輕輕拉開的方式推抹開,接著是額頭與下巴,然後是鼻子部分。要記住在容易出油的鼻子部位可要擦得薄一些,並且用海綿的尖端來擦鼻翼兩邊,這樣妝才能完美細緻。3.細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