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發電機噪音怎麼測試

時間 2021-08-30 11:07:30

1樓:華全動力集團

使用者在採購柴油發電機組的時候,如果考慮到使用機組的環境需要安靜的話,那麼使用者一定要選購靜音柴油發電機組。下面介紹靜音發電機組測試噪音分貝的方法:

1、選擇一露天空曠無建築物的場地。無雜物或者屏障對靜音發電機的噪音二次增加。

2、選擇在夜深人靜是對靜音發電機組測試分貝,以免其他噪音的增加對靜音發電機測試造成資料不準確。

3、分貝儀在測試靜音發電機時,分別測試離靜音發電機1m和7m處的噪音測試。

4、必須在靜音發電機外的幾個角度測試出多個噪音資料,然後才能綜合得出靜音發電機的最終分貝。

5、靜音發電機的噪音要求不要超過78分貝1m測試距離。

2樓:山東華力機電****

你購買的是靜音發電機,還是開架式發電機組!廠家給你的引數怎麼標註的!

1、選擇一露天空曠無建築物的場地。無雜物或者屏障對發電機組的噪音二次增加。

2、選擇在夜深人靜是對發電機組測試分貝,以免其他噪音的增加對發電機測試造成資料不準確。

3、分貝儀在測試發電機時,分別測試離發電機1m和7m處的噪音測試。

4、必須在發電機外的幾個角度測試出多個噪音資料,然後才能綜合得出發電機的最終分貝。

5、發電機的噪音要求不要超過78分貝1m測試距離。

3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機電機

的噪音安照測試說明

書上的說明去操作

柴油發電機組和柴油發電機的區別,柴油發電機和柴油機一樣嗎?發電機和發電機組有什麼區別?

咽偵豁彬挑 一般的自動化機組與全自動柴油發電機組有什麼區別?發電機組的自動化有兩種說法,一種是全自動化機組,一種是一般自動化機組。他們的區別在於全自動屬於純自動,不需要人工操作 而一般自動化機組則部分操作需要人工來完成。僅供參考 福建亞南柴油發電機組 亞小南為您解答 1 全自動化機組也就是自動化加自...

柴油發電機怎麼操作,柴油發電機控制箱怎麼操作?

1 將負荷限制旋紐轉到6的位置。2 按下啟動閥,著火後既鬆手。3 檢查各油壓,水壓。4 將負荷限制旋紐轉到最大位置。一 手動試機 1 柴油發電機組手動啟動 先測試警報系統正常後,將控制開關切於手動 man 位置後,柴油發電機組即可自行啟動。二 自動切換控制 1 將控制開關切到自動 auto 並配合電...

柴油發電機電壓不穩是怎麼回事,柴油發電機輸出電壓不穩是什麼原因?

柴油發電機電壓不穩的原因 1 發電機超載執行,小牛拉大車,負載上的大用電器頻繁啟動造成電壓上下波動大。2 發電機本身存在不良因素,勵磁電壓不穩或碳刷接觸不良,具體可檢查勵磁繞組及勵磁功率元件,包括整流二極體和可控矽及其它阻容元件,可調電位器也會經常接觸不好,應注意保養。3 柴油機有調速不穩的原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