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和法拉利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8-30 09:29:22

1樓:春天梨的熊

瑪莎拉蒂和法拉利都屬於菲亞特集團旗下品牌,屬於同門關係。

瑪莎拉蒂(maserati)2023年12月1日成立於博洛尼亞(bologna),公司總部現設於摩德納(modena),品牌的標誌為一支三叉戟。2023年菲亞特(fiat s.p.

a.)收購瑪莎拉蒂,使品牌得以保留。

法拉利總部位於義大利馬拉內羅(maranello),由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於2023年創辦,主要製造一級方程式賽車、賽車及高效能跑車。

擴充套件資料

法拉利標誌:法拉利所使用的傳奇標誌有著非同尋常的起源。該標誌起初是作為個人徽章,由備受重勳的義大利一戰飛行員空軍烈士弗朗西斯科·巴拉卡(francesco baracca)使用,他把徽章繪在了所駕駛飛機的機身上。

2023年,恩佐·法拉利在一場賽車比賽中遇到了弗朗西斯科的母親,這位母親對自己兒子的英勇戰績非常自豪,她於是提出讓恩佐·法拉利把他兒子戰機上的躍馬標誌印在座駕上。

2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它們都是菲亞特集團的兩個品牌,隸屬菲亞特,所以法拉利會給予瑪莎拉蒂一定的技術援助,例如底盤,變速箱

3樓:匿名使用者

蘭博基尼是義大利的,但屬於德國的大眾汽車集團,是大眾旗下奧迪汽車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現在也可說算是德國保時捷汽車集團,因為不久前保時捷成為了大眾汽車的最大股東。瑪莎拉蒂和法拉利也同是義大利的,它們同屬於義大利的菲亞特汽車集團。

保時捷是德國的,它就是單獨的一家汽車公司,德國保時捷汽車集團。

法拉利與馬莎拉蒂的關係,瑪莎拉蒂和法拉利什麼關係

首先二者都是義大利的著名跑車品牌 再就是最重要的就是瑪莎拉蒂現在是法拉利集團旗下的乙個牌子所以一提到法拉利就想到瑪莎 就像一提到mini就想到寶馬一樣 兩者的具體關係你可以在網上再到更詳細的資料比如二者的歷史之類的 法拉利和瑪莎拉蒂同屬菲亞特集團,兩個是不同的品牌,但共用了很多技術,而且瑪莎拉現在也...

蘭博基尼,瑪莎拉蒂,法拉利,保時捷都是哪個國家的

蘭博基尼是義大利的,現在歸屬德國大眾 瑪莎拉蒂和法拉利都是義大利的,現在歸屬義大利菲亞特 保時捷是德國的,現在收購了大眾百分之50股份 我愛羅 保時捷 德國 瑪莎拉蒂,法拉利 義大利 蘭博基尼 義大利 現歸屬德國 除了保時捷是德國的,法拉利,蘭博基尼,瑪莎拉蒂都是義大利的 蘭博基尼 瑪莎拉蒂和法拉利...

蘭博基尼,瑪莎拉蒂,法拉利,保時捷都是哪個國家的

庫梧永晶輝 蘭博基尼是義大利的,現在歸屬德國大眾 瑪莎拉蒂和法拉利都是義大利的,現在歸屬義大利菲亞特 保時捷是德國的,現在收購了大眾百分之50股份 葉默緘 義大利的兩王一後兩王說的就是蘭博基尼和法拉利 一後就是瑪莎拉蒂 而保時捷這是德國的車子 金秋數碼 蘭博基尼是義大利的。瑪莎拉蒂也是義大利的,法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