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panamear和瑪莎拉蒂ghibli哪個好有面子些吧

時間 2021-09-12 13:24: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比較喜歡瑪莎拉蒂這輛車,外形時尚大氣,質量可靠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誰不認識保時捷大吉普,反過來瑪莎拉蒂的認知,多數人僅限於qq搶車位

ghibli在國內的品牌認知度遠沒有帕拉梅拉那麼廣泛出去充面子,你不能要求人人都識貨吧,畢竟識貨的是少數,識貨是需要做功課的

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把車的自身好壞放一邊了首先這個車大家要認識,其次這個車要大,中國要有面子,車一定要大一個5米1,一個4米9,這個答案很容易知道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都擁有不俗的動力配置。瑪莎拉蒂ghibli配備的是330馬力3.0升雙渦輪增壓v6發動機,不僅能夠有效降低降低燃油消耗量和co2 排放量, 同時提供極佳的運動效能。

瑪莎拉蒂ghibli僅需 5.6 秒即可由靜止加速至 100 公里/小時,最高車速達到 263公里/小時。**的保時捷panamera搭載的同樣是v6發動機,從靜止加速到 100 km/h 卻需要6.

1 秒。由此可見,瑪莎拉蒂ghibli轎車是風格、效能、運動操控性和舒適性的卓越組合。

4樓:一生坦蕩蕩

兩輛車不是一個級別的.

外形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但是除了外形帕拉梅拉都完勝ghibli!

ghibli的大哥總裁才是帕拉梅拉的同級別對手.

當然帕拉梅拉**要比ghibli高.

畢竟保時捷的選裝費用名不虛傳.

要是比動力,比舒適,比空間,等等ghibli和帕拉梅拉不站在同一個層次.

要比品牌認知度還是保時捷高一些.

有人說瑪莎拉蒂就是高階品牌,保時捷就是低端,那是扯淡!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應該音譯為"吉卜力",知道克萊斯勒300c嗎?吉卜力就是用300c平臺造的,底盤、發動機、變速器都源自300c,重新調教而已!但又有什麼關係呢?

你把保時捷卡宴拆開也會發現裡面就是大眾途銳,品牌決定身價!

開瑪莎拉蒂和保時捷,哪個檔次高?

6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說品質的話肯定是保時捷更好,不過因為現在保時捷卡宴和macan銷量不錯,大街上比較常見了,而瑪莎拉蒂數量相當就比較稀少,所以很多人會覺得瑪莎拉蒂更加顯檔次!

瑪莎拉蒂最著名的可能就是總裁系列,瑪莎拉蒂是一家知名義大利賽車和跑車生產商,徽章是三叉戟,海神波塞冬的神器,這是一家百年品牌,也獲得了很多賽事勝利,為瑪莎拉蒂贏得了名譽,因為有義大利“兩皇一後”之“後”稱號。

不過瑪莎拉蒂的知名度在國內不如保時捷,而且現在瑪莎拉蒂價位不斷降低,現在已經有百萬以內車型,不過產品質量控制方面不如保時捷做的好。

7樓:愛灬殤丿

1、跑車界的第一梯隊是法拉利,就它一個。跑車只有兩種,一種叫法拉利,一種叫其他。

2、第二梯隊的領隊我本以為毫無疑問是保時捷,結果發現在很多人眼裡保時捷的品牌地位還真不算高。我本以為是卡宴帕納梅拉太常見導致了這牌子不高階的感受,結果說的是**。

8樓:great機械革命

樓上搞錯了。918絕對

比p1貴,而且918才918輛,產量比p1少,p1有1280輛。三者賽道最強的是918,這個不用多說,不過現在是gt2rs最強。而且918現在沒新車了,二手的差不多要3000萬了。

拉法和p1都還沒賣完,拉法是限制太多,得有三輛法拉利才能買到,郭天王有三輛,所以可以買。布加迪都沒這麼麻煩。

瑪莎拉蒂的轎跑和suv哪個好,瑪莎拉蒂suv和卡宴哪個好

翰林學庫 在我們的生活中,都在無休止的改變,時代也是一直在進步,在這時候,不創新就等著淘汰吧。今天就說說保時捷卡宴,這個當年全世界首個豪華跑車品牌suv的身份,在自2002年到2017年走過15年的風雨路後,它的第三代全新保時捷卡宴。在2017年的廣州車展中,保時捷卡宴的起售價99.8萬,登展。作為...

蘭博基尼,瑪莎拉蒂,法拉利,保時捷都是哪個國家的

蘭博基尼是義大利的,現在歸屬德國大眾 瑪莎拉蒂和法拉利都是義大利的,現在歸屬義大利菲亞特 保時捷是德國的,現在收購了大眾百分之50股份 我愛羅 保時捷 德國 瑪莎拉蒂,法拉利 義大利 蘭博基尼 義大利 現歸屬德國 除了保時捷是德國的,法拉利,蘭博基尼,瑪莎拉蒂都是義大利的 蘭博基尼 瑪莎拉蒂和法拉利...

蘭博基尼,瑪莎拉蒂,法拉利,保時捷都是哪個國家的

庫梧永晶輝 蘭博基尼是義大利的,現在歸屬德國大眾 瑪莎拉蒂和法拉利都是義大利的,現在歸屬義大利菲亞特 保時捷是德國的,現在收購了大眾百分之50股份 葉默緘 義大利的兩王一後兩王說的就是蘭博基尼和法拉利 一後就是瑪莎拉蒂 而保時捷這是德國的車子 金秋數碼 蘭博基尼是義大利的。瑪莎拉蒂也是義大利的,法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