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納爾多得過幾次世界足球先生,足球裡最高的個人獎項是什麼?世界足球先生嗎還是金球獎?另外羅納爾多得過幾次最高獎項啊?

時間 2021-09-12 13:24:42

1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多·路易斯·納扎里奧·達·利馬於1996、1997、2023年三度獲得世界足球先生。

人物介紹:

羅納爾多·路易斯·納扎里奧·達·利馬(ronaldo luiz nazario de lima),2023年9月18日出生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巴西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鋒。

青少年時期成名於克魯塞羅,1996、1997、2023年三度獲得世界足球先生,2023年當選世界盃最佳球員,2023年獲得世界盃金靴獎,2023年羅納爾多獲得巴西傳奇巨星獎。

羅納爾多的歐洲足球生涯始於埃因霍溫,此後先後效力過巴塞羅那、國際米蘭、皇家馬德里、ac米蘭四支豪門球隊,共拿到1次西甲冠軍獎盃,1次歐洲聯盟杯、1次歐洲優勝者杯、 1次西班牙國王杯以及2次西班牙超級盃冠軍獎盃。2023年2月14日,飽受傷病折磨的羅納爾多宣佈退役,終結了18年的職業生涯。2023年2月,羅納爾多宣佈再次復出,加盟美國二級聯賽的勞德代爾堡前鋒足球俱樂部。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次2007 卡卡 ac米蘭 巴西

2006 卡納瓦羅 皇家馬德里 義大利

2005 羅納爾迪尼奧 巴塞羅那 巴西

2004 羅納爾迪尼奧 巴塞羅那 巴西

2003 齊達內 皇家馬德里 法國

2002 羅納爾多 皇家馬德里 巴西

2001 菲戈 皇家馬德里 葡萄牙

2000 齊達內 皇家馬德里 法國

1999 裡瓦爾多 巴塞羅那 巴西

1998 齊達內 尤文圖斯 法國

1997 羅納爾多 國際米蘭 巴西

1996 羅納爾多 巴塞羅那 巴西

1995 威赫 ac米蘭 賴比瑞亞

1994 羅馬裡奧 巴塞羅那 巴西

1993 巴喬 尤文圖斯 義大利

1992 範巴斯滕 ac米蘭 荷蘭

1991 馬特烏斯 國際米蘭 德國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的選擇

謹慎點應該的

e, of c t地 . ourse, who woult 址 https://abco89.com?huoy

······································

由導數大於0可求單調遞增區間,導數小於0可求單調遞減區間;

當x0∈(0,1]時,k≥-1/2 恆成立,轉化為即t≤(3x0^2+1/2)

/ 2x0 ,x0∈(0,1]只需求其最小值;(3)由題意畫出圖象用距離相等可求t的值.

4樓:雙子新鮮橙

羅納爾多得過3次世界足球先生。2008-09賽季,羅納爾多在出場的20場巴甲比賽中,打入12球。而他在整個賽季的各項比賽中,共出場38次,打入23球,幫助科林蒂安奪得了聖保羅州聯賽冠軍以及巴西杯的冠軍。

2023年2月14日,羅納爾多在科林蒂安俱樂部的新聞大廳召開釋出會,正式宣佈退役。外星人表示,由於身體欠佳,他不得不提前結束球員生涯。同年6月8日,34歲的羅納爾多在巴西與羅馬尼亞的友誼賽中替補出場。

賽後,羅納爾多正式結束了球員生涯。

2023年5月,羅納爾多在巴西隊與冰島隊的熱身賽中,攻入個人在國家隊的第一個進球,並有兩次助攻,最終幫助球隊3-0戰勝對手。同年的美國世界盃,是羅納爾多職業生涯的第一次大賽經歷,羅納爾多跟隨巴西隊獲得世界盃冠軍,但本人沒有獲得出場機會。

5樓:營峰藤亮

3次世界足球先生(96、97、02),2次金球獎(1997、2002),金靴獎(2002),阿維蘭熱獎(2012)

足球裡最高的個人獎項是什麼?世界足球先生嗎還是金球獎?另外羅納爾多得過幾次最高獎項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金球獎應該是最有價值的。

金球獎(ballon d'or)是由法國足球雜誌《法國足球》(france football)自2023年起舉辦的授予每年度最優秀的歐洲足球運動員的獎項,也是世界足壇上最富盛名,影響力最大的足球獎項評選之一。

金球獎2023年之前評選物件限定為擁有歐洲國籍的球員。2023年開始評選物件放寬為效力歐洲足球協會聯盟成員國所屬的足球俱樂部的球員。2023年開始評選範圍擴充套件為全球所有職業足球運動員,故2023年前的金球獎獲得者也常被稱為歐洲足球先生。

2023年金球獎與原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合併為國際足球聯合會金球獎。2023年9月16日,國際足聯與《法國足球》雜誌宣佈結束合作,此後“金球獎”重新由《法國足球》單獨評選。2023年12月8日,《法國足球》揭曉2023年金球獎得主,c羅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第五座金球獎(含國際足聯金球獎),追平梅西,並列成為獲得該獎項最多的球員。

2023年12月3日,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隊的克羅埃西亞中場球員盧卡·莫德里奇榮膺2023年金球獎,打破c羅與梅西過往十年對該獎項的壟斷。

7樓:

這道題樓上的回答好讓我意外啊

歐洲金球獎絕對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首先他有著悠久的歷史,國際足聯的世界足球先生只有不到20年的歷史,金球獎則有著超過50年的歷史,正因為如此,很多球員都視金球獎為最大榮譽,齊達內曾經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再一次獲得金球獎而不是什麼世界足球先生,包括馬拉多納和貝利都把未能獲得金球獎當做職業生涯一大遺憾。

其次就是評獎的評委金球獎專業的多,金球獎是有全球的資深足球記者評選,而世界足球先生則是由國家隊隊長和教練來評選,該獎項操作嚴謹而可信,在足球專業人士的眼中,其含金量高於由各國家隊教練投票評選的“世界足球先生”獎項。所以世界足球先生也是冤案不斷,03年的齊達內就是最好的例子。

另外金球獎也一直在改革,95年把範圍擴大到歐洲效力的球員,2023年評選球員範圍擴大到全世界,但其實歐洲就是世界足球的中心,所以其實這點影響不大,你可以對比國際足聯的結果發現其實國際足聯的獎項也沒有頒給歐洲聯賽以外的球員。

最後就是羅納爾多得獎次數了,分別是2023年和2023年。

8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足聯頒發的世界足球先生是最高的

三次世界足球先生 2次歐洲足球先生 他也是目前最年輕的足球先生拉莫斯社會俱樂部足球隊最佳得分手 1989荷甲最佳射手 1995

西甲最佳射手1997 2004

歐洲金靴獎 1997

英國《足球世界》選出的世界最佳足球運動員 1996 1997 2002

世界盃金靴獎 2002 銅靴獎 1998/2006世界盃金球獎 1998 銀球獎 2002

美洲盃金靴獎 1999

美洲盃銀球獎 1999

世界足球先生 1996 1997 2002 世界足球先生第二名1998 世界足球先生第三名 2003

歐洲足球先生 1997 2002

世界盃最佳射手 2002

豐田杯mvp 2002

法國體育學院評出的2023年“世界體育最卓越貢獻獎” 2003勞倫斯獎 2003

世界盃南美區預選賽最佳射手 2006

最年輕的世界足球先生(1996-20歲)

最年輕的歐洲足球先生(1997-21歲)

第二年輕的世界冠軍 (未出場)

世界盃歷史最佳射手(暫排第一) 2023年:4球;2023年:8球;2023年:3球

法國金足獎 2006

意甲奧斯卡十年最佳球員 2007

聖保羅州錦標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2009足球史上過門將打空門最多的球員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足球先生是足壇最高個人榮譽,金球獎只是限於歐洲聯賽表現出色的球員

羅納爾多曾三次折桂世界足球先生

2023年、2023年和2023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足球.

羅納爾多曾三次折桂世界足球先生

2023年、2023年和2023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足球先生 3次 (分別在96,97和02年)

12樓:華家源生態農莊

世界足球先生.

羅納爾多獲得過三次世界足球先生

歐文獲得過金球獎嗎,歐文得過世界足球先生嗎?

獲得過 2001年 當時歐文還在利物浦效力 歐文 2001歐洲金球獎 1 馬特烏斯 1991fifa世界足球先生 2 帕潘 1991歐洲金球獎 3 範.巴斯騰 1992fifa世界足球先生1992歐洲金球獎 4 羅伯特.巴喬 1993fifa世界足球先生1993歐洲金球獎 5 羅馬里奧 1994fi...

下世界足球先生會是誰,下1個世界足球先生會是誰

首先分析西甲,巴薩和皇馬死磕,如果皇馬冠軍,c messi 反之messi c 然後就是歐冠,看球隊戰績,看個人表現,在伯納烏舉行的,c messi最後看世界盃了,很重要,葡萄牙應該不會走的太遠,四強吧。阿根廷也有點玄,看預選賽這戰績差的,進了世界盃遇到歐洲強隊和巴西很可能會落下風,總之不是奪冠熱門...

憑什麼亨利得不到世界足球先生

國家隊的表現歷來都是足球先生的考察重點,亨利在這點做的不夠,另外 阿森納在歐洲賽場的表現也不突出,去年歐洲冠軍盃決賽 沒能拿冠軍,是他錯過的最好機會,希望亨利王在巴薩一路走好,也希望他能率領法國隊在明年的歐洲盃有好的表現,希望世界足球先生會有亨利王光輝的一筆 沒什麼好抱怨的,很多人都沒拿到呢,因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