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世界足球先生會是誰,下1個世界足球先生會是誰

時間 2022-03-11 02:55:3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分析西甲,巴薩和皇馬死磕,如果皇馬冠軍,c>messi;反之messi>c

然後就是歐冠,看球隊戰績,看個人表現,在伯納烏舉行的,c>messi最後看世界盃了,很重要,葡萄牙應該不會走的太遠,四強吧。阿根廷也有點玄,看預選賽這戰績差的,進了世界盃遇到歐洲強隊和巴西很可能會落下風,總之不是奪冠熱門。

其他小打小鬧的盃賽什麼的就是些添頭了。

總和分析,還是在梅西 羅 和卡卡之間的競爭比較激烈。由於卡卡和羅在乙個隊,貢獻不集中,梅西佔優。至於托雷斯,利物浦還是傑拉德的球隊,伊布瑞典隊不行,哈維小白都沒有競爭力,卡西畢竟是守門員。

本澤馬還年輕,不過也蠻喲衝擊力的。

我看好梅西,當然c羅和卡卡是競爭對手。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只有聯合會杯一項世界大賽,但這個比賽影響力太小了,很難對世界足球先生的評選產生影響。而在非大賽年獲得世界足球先生最大的憑藉就是歐洲冠軍盃冠軍和聯賽冠軍,作為2023年歐冠冠軍核心的梅西自然也就成了下乙個世界足球先生的最大熱門,得獎概率在80%以上。

當然,衛冕先生小小羅也有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梅西了,上個賽季無論從個人表現還是球隊的戰績,梅西得世界足球先生的勝率都要高於c羅,不是說c羅上個賽季表現不好,只能說梅西的表現更勝一籌!

4樓:

看明年世界盃了,世界盃是最能成就世界足球先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09年應該是梅西了!巴薩的歐冠使得他有很大的競爭力

可是不排除世界第一身價的c羅,在這個炒作的時代,**議論的不僅僅是冠軍。

6樓:捭闔齋主人

如果有人開賠率 我也買他

7樓:麒麟主人衛若蘭

梅西80%

傑拉德5%

哈維5%

c羅3%

伊涅斯塔3%

卡西利亞斯2%

8樓:飛向安菲爾德

世界盃上國家隊的成績和俱樂部的成績都很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肯定是他了,畢竟巴薩的三冠王身份在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中梅西是足球先生

11樓:超越

前三**:梅西 c羅 傑拉德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梅西啊!!巴薩三冠王,雖說我的最愛是傑拉德,但是始終有曼聯壓制,加上隊內替補實力不行,聯賽始終無法奪冠

13樓:匿名使用者

傑拉德2010該是給他了

09梅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梅西了,今年梅西的變現堪稱完美啊

15樓:邪公孓

肯定是梅西了!尤其是在歐冠決賽上擊敗了c羅!

16樓:足球鋒子

梅西,不用想也知道。哈維第二。c羅排第三

目前亞洲一共出了多少世界足球先生?都有誰?

17樓:愛名字好難受

亞洲乙個足球先生都沒有。都在外國。

亞洲足聯(afc)是負責管理亞洲區足球事務的體育組織,舉辦各項國家級及球會級賽事,包括協助國際足協舉行世界盃外圍賽及4年一度的亞洲盃,於2023年成立。

第十四屆亞洲盃足球賽將於7月7日至29日在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和印度尼西亞四國舉行。本屆盃賽的體育場館介紹如下:吉隆坡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

位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南部,是一座多功能體育場,可容納10萬名觀眾。該體育場2023年正式開放,曾舉辦過第十六屆共和联邦運動會、2023年,東南亞「老虎杯」足球賽,多次舉辦馬來

亞洲前14名球隊排名如下:排名 國家隊 積分 上月排名18 日本 705 17

第十四屆亞洲盃足球賽將於7月7日至29日在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和印度尼西亞四國舉行。本屆盃賽的體育場館介紹如下:吉隆坡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

位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南部,是一座多功能體育場,可容納10萬名觀眾。該體育場2023年正式開放,曾舉辦過第十六屆共和联邦運動會、2023年,東南亞「老虎杯」足球賽,多次舉辦馬來

亞洲前14名球隊排名如下:排名 國家隊 積分 上月排名18 日本 705 17

18樓:公羊安

呵呵, 亞洲沒有乙個球員蟬聯過世界足球先生!似乎亞洲最出色的球員朴智星也只在世界足球先生的首輪被提名過!

19樓:智代

很遺憾乙個都沒有,亞洲沒有出過世界足球先生

20樓:拱曾

李惠堂,以前的球王!不過在那個時候沒有世界足球先生這個稱號!

21樓:京谷楓

至今沒有出過世界足球先生

22樓:毀準毀鏈

請 放 下 芯 吧

這 可 以 的

沒 有 問 題

辛。玉。http://1734366032?khut

······································

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

2、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3、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4、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

5、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

(2)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

(3)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

(4)win7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

(5)按步驟做就是了,事前也可以選擇這個頁面最下面建立,自己建立還原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ventyseventimes

24樓:匿名使用者

羅納爾多得過幾次世界足球先生,足球裡最高的個人獎項是什麼?世界足球先生嗎還是金球獎?另外羅納爾多得過幾次最高獎項啊?

羅納爾多 路易斯 納扎里奧 達 利馬於1996 1997 2002年三度獲得世界足球先生。人物介紹 羅納爾多 路易斯 納扎里奧 達 利馬 ronaldo luiz nazario de lima 1976年9月18日出生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巴西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前鋒。青少年時期成名於克魯塞羅,199...

誰幫我列出歷屆世界足球先生的獲得者以及他們的經歷

歷屆世界足球先生具體如下 1994年羅馬里奧 巴西 巴塞隆納 1995年喬治 維阿 賴比瑞亞 ac公尺蘭 1996年羅納爾多 巴西 巴塞隆納 1997年羅納爾多 巴西 國際公尺蘭 1998年齊內丁 齊達內 法國 祖雲達斯 1999年裡瓦爾多 巴西 巴塞隆納 2000年齊內丁 齊達內 法國 祖雲達斯 ...

憑什麼亨利得不到世界足球先生

國家隊的表現歷來都是足球先生的考察重點,亨利在這點做的不夠,另外 阿森納在歐洲賽場的表現也不突出,去年歐洲冠軍盃決賽 沒能拿冠軍,是他錯過的最好機會,希望亨利王在巴薩一路走好,也希望他能率領法國隊在明年的歐洲盃有好的表現,希望世界足球先生會有亨利王光輝的一筆 沒什麼好抱怨的,很多人都沒拿到呢,因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