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的轎跑和suv哪個好,瑪莎拉蒂suv和卡宴哪個好

時間 2021-08-14 04:47:44

1樓:翰林學庫

在我們的生活中,都在無休止的改變,時代也是一直在進步,在這時候,不創新就等著淘汰吧。今天就說說保時捷卡宴,這個當年全世界首個豪華跑車品牌suv的身份,在自2023年到2023年走過15年的風雨路後,它的第三代全新保時捷卡宴。

在2023年的廣州車展中,保時捷卡宴的起售價99.8萬,登展。作為suv的成功車型的卡宴是suv車型中的榜樣,所以它也是成了其他傳統豪華品牌開發suv車型的一大模型。

所以在本次的廣州車展上,瑪莎拉蒂攜專為中國打造的特別版本:瑪莎拉蒂levante經典版起售價為88.8萬。

我們都知道跑車又是豪車中的豪車,所以保時捷卡宴和瑪莎拉蒂levante是超然於其它對手的兩款車型,而同是跑車洗的瑪莎拉蒂levante經典版88.8萬的起售價,對保時捷卡宴又什麼影響,又會是整個豪華suv市場的一段佳話嗎?我們來看看它們之間對比吧。

保時捷的外觀就是家族式設計為標準的。它以911為中軸,環繞著718、帕拉梅拉,以及在前大燈、引擎蓋、車身線條上都保持了一致性,簡單又大氣。

瑪莎拉蒂的外觀設計就更加激進,它也是在家族式三叉戟標誌的輝映下,前進氣格柵與大燈設計更醒目,車身線條比保時捷的車身線條更有衝擊力,因為它延續了跑車隨時準備開跑的架勢,炫酷又狂野。

由此可見,遵循傳統的卡宴還是復古大氣,而瑪莎拉蒂levante經典版則更顯亮眼,更前衛。

所謂跑車的動力係數也是以快為主的,那麼保時捷水平對置發動機與pdk雙離合變速箱是它的標誌與根基,造就了無數的經典車型。不過這款卡宴上所搭載的是99.8萬入門版上的3.

0t渦輪增壓發動機+8at變速箱。

瑪莎拉蒂levante經典版在動力是由法拉利工廠特別調教的3.0t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搭配zf的8at變速箱,外化成350匹馬力、500牛公尺的最大扭矩,對標保時捷卡宴入門版的340馬力、450牛公尺,資料上佔據一定的優勢。

保時捷卡宴與macan一樣,以降低設計製造成本。保時捷99.8萬入門版也沒有配備懸掛自動高低調節系統,在極限狀態下過彎時,車身姿態易產生輕微不穩,就會阻礙了卡宴轉向的精準性,也使得操控不夠給力。

瑪莎拉蒂levante經典版則不然,88.8萬的瑪莎拉蒂levante經典版依舊保留了原車型高低自動可調的空氣懸掛,在縱情劈彎的過程中也能保證更高的操控極限,比卡宴更像是一台純種的超跑。

2樓:小南

看實用性,耍酷轎跑,家用商用suv

瑪莎拉蒂suv和卡宴哪個好?

3樓:臭豆腐的最愛

瑪莎拉蒂這個牌子的創立時間是2023年,距今有104年,成立時間比保時捷的2023年還要早17年。只不過瑪莎拉蒂在國內的名氣比保時捷要差一點,一來因為保時捷進入中國的時間足夠早,二來保時捷銷售的車型種模擬瑪莎拉蒂要多。瑪莎拉蒂早期在國內銷售的車型只有總裁和ghibli兩款,後面增加了granturismo和grancabrio兩款跑車。

而levante是直到2023年才在國內上市,比保時捷卡宴晚了十幾年。

levante的車頭運動風格比較明顯,進氣格柵設計的非常大,大燈設計的非常小,保險槓下面是左右連通的進氣口,雖說是suv但是跑車的味道很濃。要說義大利人在造跑車方面絕對是世界領先,法拉利、蘭博基尼都是義大利的汽車品牌,瑪莎拉蒂也不差,除了levante以外的車型幾乎都是跑車。所以看levante的外觀,有時候會感覺這不像是suv,像是底盤更高的跑車。

2023年瑪莎拉蒂一共賣了15735輛車,這當中賣的最好的就是levante,一共賣了9266輛。乙個剛進國內銷售不到2年的車,這個銷售算不錯的了。

不過和卡宴相比就差太多了,2023年卡宴一共賣了26754輛車,比levante翻了一倍多。畢竟保時捷的品牌根基深厚。

通常在考慮買經濟型轎車的時候,都會考慮哪個車型銷量高就買哪個。銷量高的車型後期維修保養、二手車保值率都會不錯。但是到了100多萬這個級別,還要考慮這個車能給你帶來的面子問題。

買這個價位的車不光是看著suv的造型、動力、配置,如果純粹這些,100萬以內的賓士寶馬奧迪完全足夠了。保時捷不用說了,大街上的人都認識,都知道這個是保時捷,但是問題就是卡宴太常見了,常見到你閉著眼睛都知道它的樣子,這個車你買回去沒幾天可能新鮮感就過去了。

levante開出去至少能吸引一半以上路人的眼光,回頭率一定比卡宴高。因為大家都沒見過這個車,即使懂車的人也會好奇:這不是瑪莎拉蒂levante嘛,難得一見,好好看看。

所以論品牌知名度,肯定是卡宴好,開去談生意最合適不過了;而論回頭率,足夠有個性則一定是levante好。

4樓:跨山填海

要說levante和卡宴哪個好?首先這兩個車都是suv,那麼就要重從外觀上來看看,卡宴看起來夠大,夠高,這樣子才像是個suv。

levante車頭看著還行,但是車尾的造型看著有點不太像suv,特別是底盤降低後,有點像是個兩廂的跑車。

從suv的實用角度來說,因為車身設計的關係,levante的後備箱其實不大,開啟後有點像是掀背車的後備箱。如果高一點的箱子估計塞不進去了,實用性不太好,這個空間還不如有些小型suv呢。

相反保時捷的後備箱就是標準的suv後備箱,放了乙個標準的備胎和雜物還有很多空餘的地方。

越野方面看,這兩個車雖然都是suv,但是主要還是偏向於城市用途,碰到一些簡單的爛路,搭配底盤公升降和四驅系統,開過去還是沒啥問題的。不少人還開著卡宴還自駕去**旅遊

levante的底盤高度也可以調節,而且在儀錶盤裡就能看到調節的狀態。

並且可以選擇專門的越野模式,雖然外**著像跑車,但是把底盤公升高後的越野能力也不弱。

這兩車要說哪個好還真不好說,兩個車都不錯,卡宴空間大,後備箱大,但是看著有點笨重;levante空間小,看著像跑車,但是越野能力也不弱。反正兩個都是好車。

捷豹suv和瑪莎拉蒂suv哪個好

5樓:依雲小鎮

瑪莎拉蒂的品牌溢價更高一些,兩款車效能差不多,主要看價效比高低,瑪莎拉蒂逼格更高一些。

6樓:抄建本

瑪莎拉蒂suv和捷豹suv相比,個人認為還是瑪莎拉蒂suv好一些,車子品牌知名度和回頭率方面瑪莎拉蒂suv更有優勢。

瑪莎拉蒂轎車多少錢,瑪莎拉蒂最便宜的車多少錢

瑪莎拉蒂gt 202萬 289萬瑪莎拉蒂總裁 142萬 280萬瑪莎拉蒂gc 247萬 279萬瑪莎拉蒂ghibli 萬 150萬。瑪莎拉蒂最便宜的車多少錢 都是進口的,加上各種稅啊輕輕鬆鬆過百萬。瑪莎拉蒂gt在澳洲多少錢 你可以去瑪莎拉蒂澳洲官網看下。瑪莎拉蒂這個轎車多少錢 你看車尾的標,短的g開...

保時捷panamear和瑪莎拉蒂ghibli哪個好有面子些吧

你好,個人比較喜歡瑪莎拉蒂這輛車,外形時尚大氣,質量可靠穩定。 首先誰不認識保時捷大吉普,反過來瑪莎拉蒂的認知,多數人僅限於qq搶車位 ghibli在國內的品牌認知度遠沒有帕拉梅拉那麼廣泛出去充面子,你不能要求人人都識貨吧,畢竟識貨的是少數,識貨是需要做功課的 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把車的自身好壞放一...

瑪莎拉蒂和法拉利什麼關係

春天梨的熊 瑪莎拉蒂和法拉利都屬於菲亞特集團旗下品牌,屬於同門關係。瑪莎拉蒂 maserati 1914年12月1日成立於博洛尼亞 bologna 公司總部現設於摩德納 modena 品牌的標誌為一支三叉戟。1993年菲亞特 fiat s.p.a.收購瑪莎拉蒂,使品牌得以保留。法拉利總部位於義大利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