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gt好還是總裁好還是阿斯頓馬丁好還是r8好誰能告訴我我是個女孩平時上學開就這幾款

時間 2021-07-16 17: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馬莎和阿斯頓馬丁真的很漂亮,開起來也比較溫和比較舒適,適合女生開,看你具體要求了,馬莎更舒服,馬丁更爽快。總裁就算了,太爺們兒了……r8最招風最強悍,但是是純跑車,不帶任何豪華因素,對路況要求高,應該不適合女生天天開。顏色的話,馬莎個人喜歡白色和海藍色的,黑的太含蓄了;馬丁白色和深紅色比較好看;r8怎麼高調怎麼來,亮色都挺酷的。

僅代表個人意見!

2樓:

明顯要gts 白色的gts的美不是用言語表達的。

總裁?開玩笑給你老爸開吧

gts 馬丁 和r8 其實沒有所謂的那個好,只是個人喜好問題了。

出發角度不一樣的話結果也不一樣。

gts外觀個人覺得是最出色的。

3樓:傻瓜_珍藏版

嘿嘿,個人意見覺得阿斯頓馬丁好。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很紳士的,因為你是上學所以我覺得馬丁好。顏色要看你自己喜歡啦,我決得馬丁的黑色,深灰都不錯。

嘿嘿,隨便在說一下你是在哪兒買呀。如果和我是乙個城市,找我買啊 。

4樓:第妻天堂

你說的這幾款車都太便宜了,直接買***多好啊,絕對拉風…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瑪莎拉蒂granturismo mc stradale配備了4.7公升v8發動機的瑪莎拉蒂granturismo mc stradale在整車重量上減至了1770公斤,有力地彰顯了該車的賽車血統。在重量分配方面,這款跑車創造了48:

52的完美比例,從而保證了操控效能的平衡以及減少輪胎的磨損,並體現了瑪莎拉蒂在賽車領域的優勢地位。而mc race shift電子控制順序變速箱的換擋時間也縮短至60毫秒,這樣的結果直接將靜止狀態加速到100公里/小時的時速。

「gran turismo」這個片語是相當常見的,尤其是在跑車的鼻祖義大利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可以稱作「適合長距離高速行駛的豪華轎跑車」。搞清楚了定義再來看瑪莎拉蒂granturismo s automatic這款車,就能理解它是怎樣的一款車了,經過數天的接觸也深刻地理解了gran turismo的含義,而它的售價為237.8萬,也沒有貴到令人覺得遙不可及!

我推薦白色的,優雅大氣

瑪莎拉蒂總裁這款車怎麼樣,瑪莎拉蒂車子怎麼樣 ?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說說我自己的感受 喜歡瑪莎拉蒂總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有眼光,很有內涵的人。1.動力這車雖然是v8 4.7的,但是動力和加速比奧迪s8的v10 5.2 更猛。比最 寶馬760強很多。和賓士s600比的話,雖然加速時間上比s600慢了大概0.3秒,但是瞬間加速,以及推倍感比賓士強很多...

瑪莎拉蒂的轎跑和suv哪個好,瑪莎拉蒂suv和卡宴哪個好

翰林學庫 在我們的生活中,都在無休止的改變,時代也是一直在進步,在這時候,不創新就等著淘汰吧。今天就說說保時捷卡宴,這個當年全世界首個豪華跑車品牌suv的身份,在自2002年到2017年走過15年的風雨路後,它的第三代全新保時捷卡宴。在2017年的廣州車展中,保時捷卡宴的起售價99.8萬,登展。作為...

你們覺得保時捷好還是瑪莎拉蒂好我不知道買哪個好些

鹹擾龍雁 瑪莎拉蒂為前置後驅的gt車,更偏重於長途駕駛的舒適性。內飾的義大利皮革做工很精湛。但機械部分小毛病多,怠速的引擎聲如同拖拉機.呵呵!更確切的說,它是件義大利的手工藝品,有錢不懂車的人比較青睞。而保時捷是後置後驅或四驅的超跑構架 雖然絕大多數車型 顯得不夠 超跑 但保時捷也正因此成為價效比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