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7900GT好,還是配其他的好?請大家幫我參謀一下配置。內詳

時間 2022-07-28 19: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不換,換的話,就主機板cpu一起換吧。

畢竟那個cpu都到了1333mhz的前端匯流排了,用975拖也太浪費了,975主機板能不能上四核還是個問題呢。

再說了,7900不算差了,不用換了。

如果你是發燒友,建議全套換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公升級的部件:

cpu:intel 四核q9300(最近要降價)記憶體:加兩條同樣的,建個雙通道或四通道(有嗎?

)顯示卡:我原來是elsa的7900gt 512mb的,我在考慮是去**買塊7900gtx配個sli還是買塊8600/9600和原來的7900做sli。請問大家那種方式效能好?

另外我之前顯示卡用過一陣就過熱,90多度,是不是風扇有問題?要換風扇的話哪份陪7900gt比較好?

機箱:酷冷至尊 毀滅者

散熱:超頻三南海mini/酷冷至尊 hyper7(hyper 212更好?但是不是太大?)

問題比較多,勞煩大家費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用四核的話還是p35的吧

用冷靜王至尊版肯定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沒有四通道

不同型號的nv顯示卡不能sli,更何況不同時代的顯示卡,還有975好象只支援ati的crossfire 不支援nv的sli

975的前端匯流排只有1066mhz,q9300的是1333mhz.

尼康D810配24 120的好還是配24 70的好

計州臺茗 24 70mm要好很多的,24 120個人認為差點,一般大三元的配置是12 24 24 70 70 300,如果想一鏡走天下,28 300很據價效比,我用的是15 30 24 70 90 150 600 座標北偏東 如果不考慮價錢,af s 尼克爾 24 70mm f 2.8e ed vr...

家庭裝修廚房的洗碗盆選單槽好還是雙槽好

雙槽和單槽各有優勢,雙槽的話大槽用來洗滌,小槽用來瀝乾,所以一般的小槽都會搭配瀝水籃,相當於乾濕分明的感覺吧,而且如果家裡人多,經常下廚的話你就知道,有時候是兩個人一起洗菜的,擠在一起麻煩,兩個槽就方便了。如下圖。不過雙槽有個問題,那就是佔的空間一般比較大,而且一般情況下雙槽的大槽也沒有單獨的單槽大...

不玩遊戲要低配的還是高配的好

看用途,需要高配就要高配,需要低配就低配,又不是玩遊戲才高配 電腦官網上的配置都可信嗎?玩遊戲的程度是高配還是低配?i7 8700能滿足大多大型軟體需求,由於沒有顯示卡引數,只能初步判定可以玩lol dnf mc等遊戲。主要看自己玩什麼遊戲,需要怎麼樣搭配 這得看那個遊戲的需求。具體要看玩什麼遊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