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老人配助聽器,耳背式的好還是耳內式的好呢

時間 2021-09-12 05:11:20

1樓:文登惠耳

同一個聽損患者,選擇耳背式助聽器好,還是定製式耳道機好?

隨著人們護耳愛耳知識的普及與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聽力損失可能帶來的危害及對生活帶來障礙更為重視,越來越多的聽障者早早來驗配助聽器,但在選擇耳背式與耳道式時,常常糾結起來了……

其實當你去裝一個牙齒的時候,沒人會到網上去買一顆現存的牙齒,同樣我們在解決聽力問題的時候,為什麼就這樣馬虎呢?

1、人的耳廓具有方向性收集聲音的效果,能有效地提高需要聽的聲音清晰度,所以在噪聲中聆聽,同款耳道式助聽器就要比耳背式好多了,因為耳背式助聽器的麥克風不在耳廓內,所以人耳廓天然降噪集音效果就喪失了;

2、耳道式助聽器通常比耳背式體積小,最新科技3d列印定製更是深受患者歡迎,1-2周適應後,舒適,美觀,不易脫落;

3、耳道式不像耳背式助聽器易受汗水侵漬而故障;

4、耳道式助聽器比耳背式接打**更方便。

5、 耳道式助聽器更個性化,不僅有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全程設計,質量控制,更有聽力學家針對每個患者制定個性化方案,效果好,所以每年新增患者越來越多

所以說耳內機和耳背機是各有利弊的,建議到當地正規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去諮詢,工作人員會給出合理的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中關村**

各有優勢,耳背式助聽器功率較大,佩戴更加舒適,耳內式更美觀,不易受潮,而且利用了耳廓收集聲音的生理功能,可改善風噪聲。配助聽器要根據自己的聽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

3樓:愛到骨髓老師

想給老人配助聽器,當然是耳背式的比較好,因為老人的耳朵呢?已經是比較軟,並且呢,比較脆弱,放在耳背呢,很好的,能夠讓耳朵舒服一點

4樓:我愛嬋丫頭

這個主要是看老人的這個使用程度,如果是他喜歡哪一種還是哪一種,這個配起來這個助聽效果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耳背式的佩戴比較方便 因為耳內佩戴感覺沒那麼舒服而且時間久了還會疼痛

6樓:

在助聽器的話,耳背式的比較好,因為這樣的話容易調節,老人才會使用

7樓:

用耳背式的吧。處開始耳內式的老人受不了,會伴隨著頭疼頭暈

8樓:無憂花開

各有利弊,那要看老人聽力下降程度,耳道情況,來決定的。兩者外觀不同,效果一樣的。

9樓:廣澤成川

想給老人配助聽器,配耳內式的好,能聽的清楚。

10樓:立聰堂山西路

你好,耳背式戴著舒服,耳內式聲音小巧隱蔽。動手能力不太強的老人,建議選耳背機,操作簡單。有中耳炎的建議選耳背機,機器不容易腐蝕。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凡人真知

耳背式戴著舒服,耳內式聲音比較清晰。如果老人聽力退化的不是太嚴重,還是用耳背式比較好一些,不傷耳朵。不過有些動手能力不太強的老人,戴耳背式操作方式對他們來說是一種負擔,這種情況下還是耳內式比較好一些。

12樓:立聰堂利群醫院

助聽器的選擇跟進老人的個人情況選配,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建議去專業的驗配中心諮詢試聽。

13樓:立聰堂青島海慈醫院店

您好,您的問題是想給老人配助聽器,耳背式的好還是耳內式的好呢。

老人選配助聽器要根據老人的喜好,一般年齡大手腳不靈便的、有中耳炎的、聽力較重的都建議選配耳背機。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4樓:滿初藍

給老人配助聽器,耳背式的好

15樓:yc慧

您提的問題是老人戴助聽器耳內的好還是耳背的好?助聽器耳內的還是耳背式的需要根據客戶的個人喜好,還有聽損狀況,以及以往病史,耳朵有沒有做過手術,有沒有中耳炎病史等等,耳背式,耳內式是助聽器的外觀不同,在功率允許範圍內,可根據自己手指操作靈活度,對美觀的在乎度選配,兩者都可以,主要還是效能要適合聽力需求。建議有空還是到當地的助聽器驗配中心諮詢驗配適合他的就是最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到能夠給您帶來幫助,祝生活愉快!

16樓:丁丁很簡單

耳背式戴著舒服,耳內式聲音比較清晰

想給老人配助聽器,是耳背式的好還是耳內式的好

中關村 各有優勢,耳背式助聽器功率較大,佩戴更加舒適,耳內式更美觀,不易受潮,而且利用了耳廓收集聲音的生理功能,可改善風噪聲。配助聽器要根據自己的聽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 給老人配助聽器還是耳背式的好一些耳內式的有燥音時間長了老人受不了 緒甜簡從筠 首先耳內式的功率比耳背式的要小一點,有的可能功率不...

耳內式助聽器的優點是什麼,耳內式助聽器有什麼優點?

具有美觀隱蔽,小巧精緻等外形特點,很適合年輕人佩戴.另外耳內式助聽器充分利用了耳廓及耳道的公升學特性聲音聽起來更加自然,且不易受汗水的腐蝕。小巧方便,更隱蔽,容易被人接受,功率和功能沒有耳背式的多。佩戴外觀小巧,隱蔽,年紀輕的聽損人士比較喜歡。但是對耳道情況是有要求的,油性耳道,中耳炎史不建議佩戴的...

家裡老人耳背,想給買個助聽器,什麼牌子的好點

惜愛 這個年紀的老人多數都是老年神經性耳聾,這種病症是可以聽得見說話的,但聽不清楚,年齡大了,聽中樞萎縮,如果不及時維護保護好聽力,聽力還會繼續惡化,應該趕快給你爺爺到專業的驗配店配機了,流程就是你帶老人過去,先為老人檢查耳道,看是否有叮嚀堵塞或者鼓膜內陷等其他病症,確定沒有問題給他檢測聽力損失 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