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治療有沒有高手幫忙啊

時間 2022-07-28 19:4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年期是一種正常的生理期,心理不用存在著太大的壓力。生活中需注意這幾點:

(1)要加強身體鍛鍊,一是提倡跳繩,二是提倡長跑(2)注意飲食營養,要選擇富含b族維生素的食物,如粗糧(小公尺、麥片)、豆類和瘦肉、牛奶、綠色蔬菜和水果

(4)保持良好的情緒及心態。

(5)維持和諧的性生活。

瑪咖能緩解更年期症候群,所含的營養成分以及藥理機制可以針對荷爾蒙分泌不足者、更年期綜合症提前者,女性月經不調者、**粗糙、**發黑、 面色枯黃、臉色蒼白,氣血不足、 脫髮、掉發、貧血、血脂高、女性更年期提前、長期被更年期困擾的患者達到調節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更年期的**主要有藥物**,心理**,飲食**或這幾種**方法綜合起來。

藥物主要有中藥調理,西醫以激素替代**,常用藥物有雌二醇、戊酸雌二醇,另外結合有沒有併發症針對性**。心理**是給病人精神鼓勵,解除疑慮,建立信心,促使健康的恢復。飲食**是制定合理的飲食結構。

3樓:水樹甘割

*更年期還需要合理的安排工作和休息,做到勞逸結合,積極休息。

4樓:明新衛生所

首需綜合分析辨症、如需(我的主頁)自行檢視介紹等。

女性更年期怎麼保養啊,女性更年期如何保養?

1 正確面對更年期 女性對更年期應該要提前做好預防措施,掌握和認識到這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乙個正常生理過程,不要有不良的情緒困擾自己,以樂觀與積極的態度對待老年的來臨,這有利於預防更年期綜合症的發生。2 學會放鬆心情 在遇到不順心事情時,要學會放空自己,雖然更年期症候群會帶來很多的不適症狀,但也要努力...

請問,治療女性更年期失眠症最好的方法,更年期失眠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小熙猶如花美嗎 更年期失眠方法一 酸棗仁湯 酸棗仁三錢搗碎,水煎,每晚睡前一小時服用。酸棗仁能抑制中樞神經系統,有較恆定的鎮靜作用。對於血虛所引起的心煩不眠或心悸不安有良效。更年期失眠方法二 三味安眠湯 酸棗仁三錢,麥冬 遠志各一錢,以水500c.c.煎成50c.c.於睡前服用。以上三種藥材均有寧心...

更年期該怎麼調理,女人更年期要怎麼調理啊?

病情分析 你好 意見建議 你好更年期一定要控制飲食,特別是要控制高脂肪和醣類的攝入,要運用當代的營養學知識,選擇與安排合理的平衡膳食,預防早衰,延年益壽.另外,更年期婦女要經常食用含高鈣的食品.其次,瑜伽,慢跑,體操,散步等活動,不僅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增加新陳代謝,還可以消除憂鬱的心情,使身心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