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汽車的方向盤打幾圈打滿?為什麼有的車是兩圈半,有的車是一

時間 2021-08-11 16:40: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圈半方向的是**方向助力車,兩圈的是老款非方向助力車,一般從方向盤的樣式就能發現哪個是助力哪個是非助力。

助力方向盤比較小,四幅,整個方向盤都是喇叭;非助力方向盤大,有四幅和兩幅的,喇叭在長方形的兩邊,這是更根據實際情況來的,大貨車這類較大型的車輛,多打半圈特別是起步和直角轉彎的時候的負擔會過大。

普通方向盤右打死就是向右打一圈半,左打死即向左打一圈半。所以右打死後回一圈半即可回正,左打死亦然。若向右打了半圈,再反向打半圈即可回正。

如果不是這樣整把的轉向,很可能就會忘記自己轉了多少圈,導致不知道要回多少。另外,這樣“整把轉向”的好處是可以最快地把方向轉到位,並且可以最快回正。

2樓:何來呼

一般轎車是一圈半,貨車是兩圈半,這個和軸承的阻力還有轉動的半徑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兩全 和兩圈半

4樓:

因為方向盤的周長不樣

5樓:蔣德兵一號

我的是江鈴凱運,只有4圈。別問我為什麼,我也想知道答案。有誰可以告訴我答案嗎?

6樓:愛佐佐

沒有車的人問這個有什麼意思!!

方向盤是不是打幾圈就要回幾圈,怎樣為回正呢,一圈和一圈半打死

不同的汽車回正所需圈數不同,一般為一圈半和兩圈半。打死 方向盤右打死即向右打一圈半,左打死即向左打一圈半。回正 右打死後根據原先圈數反方向即可回正,左打死亦然。若向右打了半圈,再反向打半圈即可回正。倒車打方向盤注意事項的重點 掌握基本技術 簡單點說,倒車前,先冷靜下來,注意觀察周圍環境,想清楚車尾往...

求助,方向盤打方向的時候有異響,汽車打方向盤時有聲音,為什麼?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 維持...

汽車打方向方向盤咯噔咯噔響,汽車打方向的時候咯噔咯噔的響 5

大城小魚 首先你看一下響的那個輪內側是否有做動平衡時給鑲上的鉛墜與平衡杆或轉向拉桿有沒有摩擦 要是沒有的話 就去檢查球籠,肯定是球籠的問題 按正常情況15000公里方向機是不會出什麼問題的,按現在的技術,像這樣的硬體質量都應該不錯。但也有例外的,像你這樣的,形成這樣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就是本身這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