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宋水溫標誌是一直亮著的嗎

時間 2021-07-22 21:5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儀錶盤上白色的水溫標誌是一直亮起的。如果亮黃燈和紅燈就要注意了。

2樓:古道愛檸檬味

1.火花塞失去點火能力2.節氣門出現了故障。

以上兩個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3.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

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乙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

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4.變速箱負荷運轉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與磨損,變速箱噪音隨之而來,同時,油泥(雜質或髒汙)亦會在變速箱內部產生(例如閥體),導致變速箱出現頓挫、脫檔、衝擊、打滑、熄火、異響、延遲、高溫、漏油、。

(奧迪等高階車型就會報警,進入變速箱保護模式)如不及時解決,變速箱就會報廢。

3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白色的,是正常的,如果是黃色的和紅色的,那麼就不正常,需要及時檢查維修。

比亞迪宋汽車的水溫表剛起動沒什麼反應,走個十幾分鐘水溫表才慢慢上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我來幫你解答這個問題,剛開始著車時發動機處於乙個常溫狀態下,所以水溫版錶是不動權的,這是正常的,隨著發動機運轉,燃油混合氣的燃燒,冷卻液的溫度逐漸的公升高,發動機的溫度也在逐漸公升高,隨著溫度的公升高,水溫表也在慢慢的指向高溫區域,達到一定溫度後,風扇運轉來進行散熱,指標指在一定位置不會在繼續公升高。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有幫助,請設為最佳,謝謝

宋祖兒一直不溫不火,原因竟然是不炒作嗎

小穎學姐 當然不是了,宋祖兒沒火還是因為她沒有大爆的劇,沒有可以讓她走紅的契機。她其實也沒少炒作,比如一直都有通稿誇她從小美到大,有靈氣有顏值,還不停的拿她和同齡小花比美,這些都可以算是炒作。可是娛樂圈並不是只憑一些通稿就能走紅,想要走紅還是要靠實力。在 九州縹緲錄 裡宋祖兒是妥妥的女一號,整個劇情...

電動車充電時,充電器上的兩個紅燈是一直亮著的!沒有關係嗎

乾綠柳衡嫻 充滿後應該是一紅一綠,若充電大於6小時而總是兩個紅燈,有以下四個可能 你的充電器和你車的電池不匹配,比方 你車電池是12伏或24伏 36伏的,而充電器是專充48伏電池的 由於所充電池的充滿電壓,永遠也不會達到充電器的斷充電壓 約1.13倍,即48x1.13 54 故而充電器會一直處於充電...

蘋果手機為什麼開不了機?一直是蘋果的標誌在閃,急

fzn奇妙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主要手機沒有沒電 軟體故障 手機系統崩潰引起。解決辦法如下 一 手機沒有電 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