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汽車的車標扣了以後,如何去掉殘餘在車身上的膠?生活中的材料去除

時間 2021-07-22 21:37:46

1樓:116貝貝愛

汽車車身上殘留的膠是3m膠,這種雙面膠粘合力很強,去除不容易操作,使用生活中的材料去除3m膠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使用噴壺在3m膠上噴上汽油。

2、稍等片刻,讓3m膠能夠溶解。

3、使用名片慢慢的剮蹭膠體。

4、反覆在3m膠上噴汽油再使用名片剮蹭。

5、慢慢的車輛漆面就清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花露雨,我從電視上看到的,或者這個

3樓:精忠報國張連鵬

最好用最快的是風油精,一擦就掉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可以解決您的問題!找一塊紙巾,沾上家裡的食用醋,在有膠的地方擦拭。要是厚的話就多沾一點。

如果您覺得這個還是費勁的話,現在是夏天了。找個小賣部。買一根冰棍。

放在有膠的地方,溫度降低了,膠自燃就不黏了。呵呵希望對您有一點幫助!祝好

5樓:精選折扣

酒精最有用,不要用醫用酒精,儘量用工業酒精95°或者以上的。酒精塗抹在雙面膠上,多塗抹幾次,等會用抹布輕輕一擦就掉了。膠多的話可以繼續塗抹反覆幾次。

一點痕跡都不留。也不傷車漆。

怎麼去掉車貼留在車上的膠?

6樓:雪雨霏涵

1、可以用不乾膠清除劑,電商上有賣的,直接搜名字就行。

不乾膠清除劑是一種專門用來清除物體表面不乾膠或不乾膠殘留物的化學試劑,常被應用於清除塑料、玻璃製品上的不乾膠標籤和城市小廣告等場合。

2、或者搜尋粘膠去除劑,選綠色罐子的,隨便選一個就行,這東西牌子不重要,買了噴在漆面上,過個十幾秒再擦,基本上是可以卻除的。不過如果怕掉色的話,就不要用這個了。用上面那個吧。

粘膠去除劑可瞬間將貼在車窗或車身、擋風玻璃上的不乾膠等貼上物撕下來,還可將不乾膠撕掉後殘留下的漿糊物質輕易去除,具有清新香味,一噴一擦,即可輕鬆去膠。粘膠去除劑適用於汽車玻璃、廣告牌等有貼上物的表面,如汽車車身不乾膠標籤、擋風玻璃貼上物等。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不乾膠清除劑作用機理,市面上的不乾膠清除劑大致可分為以下三種型別:

一、表面活性劑類:這類清除劑類似於家用的洗衣粉、洗潔精類清潔劑,是不乾膠清除劑裡檔次最低的產品序列。

二、酸鹼稀釋液類:這類清除劑主要是靠酸鹼的腐蝕性腐蝕及軟化不乾膠基質及不乾膠本身,同時輔以物理剷除等手段加以去除。

三、有機溶劑類:這類清除劑利用有機物“相似相溶”的原理,使不乾膠溶解於某種特殊溶劑裡,從而可以輕易的從物體表面分離。這類清除劑效果較好,但目前市場上流通的各種產品其***大小卻不一,所謂的***,就是指對基材的損壞程度。

四、奈米高分子材料類:此類清除劑是專門為清除不乾膠而研發的環保型高科技產品,具有作用時間短,效果好,對基材無損傷等顯著特點。

粘膠去除劑注意事項:

1.不可在原始標籤(如新車車身貼有的記載製造廠家.車型.等級等標籤)及車牌照上噴射粘膠去除劑,以免引起變色或塗裝面斑點狀等異常情況。

2.遠離兒童存放。

3.不得入口,請勿將其噴射在與食品直接接觸的物體上。

4.不慎入眼應立即用清水沖洗。

5.請在低於40度的地方存放,遠離熱源與明火,嚴禁暴晒.刺破或焚燒罐體。

7樓:米粒星米粒

1、可以撕去後用汽油清理膠。如果是跨騎式摩托車,油箱一般是內貼花,就是烤漆後先貼花,再烤一遍漆。所以如果你去掉貼花的話會把漆面破壞掉。塑料件上有的是內貼,有的外貼。

2、如果是那種泡沫的膠的話,就是類似粘鉤後面那種膠,用電吹風的熱風吹一會兒就能撕下來了。很管用的。

3、先慢慢扣掉一點,用汽油,醋或香蕉水,或者用高度白酒,酒精,有甲苯,丙硐更好。或者用吹風機加熱然後再慢慢擦效果更好。

4、 膠帶粘:

使用***的透明膠帶貼上,殘留膠處,一般對於時間不久的膠漬有效果。

5、 刀刮容易損害車子,建議去市場買一瓶除膠劑噴一下,然後用軟布反覆擦,就ok了 。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專業的清洗劑麼,就是可以清洗小廣告的那種,你去超市問問。

9樓:連夏平

要想去掉貼留在車上的膠,可以用風油精去擦拭。

10樓:go切切切

可用軟毛刷或抹布沾松節油或苯液刷洗,然後再用皁液刷洗,最後用清水擦拭。如果洗不下來,可用1:1松節油和乙醚混合液,用混合液擦拭10分鐘,再用汽油擦拭就可以洗乾淨了。

一般光滑面(報考玻璃、鋁合金)上的汙垢方法: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3、用一點稀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4、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5、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6、風油精擦拭。

7、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8、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韓國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9、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殼是塑膠的還是金屬烤漆的,如果是塑膠的話,就不能用任何溶劑去擦,因為溶劑會損壞表面的噴油,就只能採用熱毛巾擦除。

如果是金屬烤漆的,就可以採用酒精擦除。

希順---------矽膠技術專家

12樓:書之守護

有熱吹風機,烤下,然後往下撕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熱水或熱毛巾燙一下,輕輕一抹就掉了,而且不會損壞車殼顏色。

14樓:

汽車用品店裡都有那種專用材料 一問就知 不是很貴 很好用

15樓:本七崽

用汽油,但是不能用太多

汽車車身上的膠怎麼去除?

16樓:粒下

去除汽車車身上不乾膠的幾個方法洗甲水

1、醋原理:相似相容原理

方法:用乾燥的洗碗布沾取白醋或食醋,完全覆蓋住有標籤的部位,使其完全浸透。浸漬15-20分鐘後,用洗碗布沿不乾膠標籤邊緣逐漸擦除。

優點:無毒無害。

2、酒精

原理:相似相容原理

方法:將貼上處能處理掉的部分先處理掉,處理不掉的就用抹布,倒上酒精浸溼,然後在不乾膠貼上處擦拭。

將抹布上的酒精擦拭在有不乾膠的地方,使酒精充分的侵透有不乾膠的地方,稍等片刻再拿抹布擦拭,這時會發現不乾膠很容易就擦掉,並且不乾膠都到抹布上了,而貼上處光潔如新。

優點:玻璃、不鏽鋼等硬物去汙效果好。

3、洗甲水

洗甲水主要成分是丙酮,而丙酮和乙醇一樣,也屬於有機溶劑,和酒精有著相同的作用。

方法:將貼上處能處理掉的部分先處理掉,處理不掉的就用抹布,倒上洗甲水浸溼,然後在不乾膠貼上處擦拭,此時汽車車身上光潔如新。

4、檸檬汁

原理:相似相容原理

方法:將檸檬汁擠在粘有不乾膠汙垢的手上,反覆揉搓,即可除去不乾膠印跡。

優點:適合去除黏在手上的不乾膠,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傷害。

5、吹風機

原理:依靠熱力除去不乾膠

方法:用吹風機熱風檔,在距離不乾膠10cm左右的位置,用熱風直吹;吹一會兒後,一邊吹一邊慢慢的揭下不乾膠標籤。

優點:操作方便,效果好,見效快。

缺點:不適合不耐熱的軟塑料,高溫容易使物體變形。

6、以上就是去除汽車車身上的膠幾個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柏油清洗劑,如果是502那就沒辦法了只要重新做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奧特了 首先2樣工具輕鬆搞定 一:抹布 洗潔精

首先用抹布在50度以-60度開水中燙拿出後 取少許洗潔精放在抹布上 在把抹布放在有膠的地方(注意溫度要保持1分鐘不涼)覆蓋住有膠的地方1分鐘後用餘溫輕輕檫 等待你會見證奇蹟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乾膠清除劑,瀝青清除劑都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膠印,有一種汽車專用的除膠水,一般是噴霧的,很好用,輕輕一噴過幾秒種拿毛巾一擦就掉了,也不傷車漆。洗車的地方就有賣的。

如沒有買到,用溫水(冬季應用熱水)把毛巾溼透,在膠痕跡處反覆擦拭兩遍;再用溫溼毛巾打上肥皂,在痕跡處反覆擦拭幾遍;

最後用清潔的溫溼毛巾將肥皂沫擦淨,膠痕跡就被去掉了或者買瓶柏油清除劑試試。

或用丙酮,到五金或化學試劑商店買,屬於有機溶劑類不管用什麼方法建議你還是先做個小實驗 別把車漆損壞

把汽車的車標扣了以後,如何去掉殘餘在車身上的膠?生活中的材料去除。

21樓:欒夢槐代建

用醋可以解決您的問題!找一塊紙巾,沾上家裡的食用醋,在有膠的地方擦拭。要是厚的話就多沾一點。

如果您覺得這個還是費勁的話,現在是夏天了。找個小賣部。買一根冰棍。

放在有膠的地方,溫度降低了,膠自燃就不黏了。呵呵希望對您有一點幫助!祝好

裡如何把的水印去掉?急

暢新讀書 word文件如何去除水印 檔案 頁面設定 版式 首頁不同 記得設的時候選擇頁首或頁尾,發現第一頁也有水印的時候,進入頁首或頁尾,選中刪除就可以,其它頁全在 好像不能這樣用,但可以通過這種方法應急 把第一頁重新做,比加水印 然將兩個檔案合併起來 列印的時候分兩次列印,希望能先救救急。以後研究...

如何去掉汽車玻璃上的灰塵,如何清洗汽車玻璃?

如果去掉汽車玻璃上的灰塵的話,非常簡單,最好的辦法就是用清水沖洗,然後,用洗車布來擦拭。 你好...

怎麼把多餘的網格線去掉? 20,如何去掉網格線

要想把多餘的網格線去掉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剪子把它剪掉。網線是連線計算機與計算機 計算機與其它網路裝置的連線線。常用的網線有雙絞線和同軸細纜 2 使用同軸細纜進行網路連線比較簡單,只要將每台計算機或網路裝置串聯起來就可以了,但是維護起來比較麻煩,如果某處出了故障,整個網路就有可能癱瘓。從網路中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