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在中把每行開頭的空格都去掉

時間 2021-10-15 00:24:26

1樓:紫穆清風

選中要設定的段落,依次執行居中對齊,左對齊,這樣段落前邊的手動空格就會自動消失。其他地方空格不會受到任何影響。不要使用查詢替換刪除空格,那種操作會把所有的空格全部刪除的。

2樓:

在word上面的標尺中,有個標誌,把它移到標尺的終端就可以了。中間有空格可能是因為設定上選擇的是“分散對齊”,把它調一下就可以了,也在段落裡面調!

3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替換,查詢內容“^p ”,替換為“^p”,反覆全部替換,直到完全0次替換。

注意:第一個^p後面有一個空格,第二個^p後面沒有空格,這樣每替換一次就刪除了段後(實際是下一段段段前的一個空格)

嗨,暈了,網上的文章並不是以段落標記進行分段的,多數網頁的文章只是用了分行符,而不是用的分段符。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將查詢內容改為

^l 替換為^l

4樓:

ctrl+a 全選

shift +tab 調節到你想要的位置結束

word文件裡怎樣一次性去掉空格行?

5樓:大大的

具體操作如下:

1.在word“編輯”選單中開啟“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在“查詢內容”中輸入“^p^p”“替換為”中輸入“^p”,然後選“全部替換”,這種方法可去掉文件中因自動換行符造成的多餘空行,但還有一些空行是去不掉的,需要再用下面的其他方法。

2.對於文件中的手動換行符(“shift+回車”),就要用“^l^l”替換成“^l”(這裡用的不是1,而是l字母的小寫)或直接用替換對話方塊裡的“特殊字元”,選擇裡面的“有手動換行符”來進行替換,

也可以去掉文件中的一些多餘空行。

3.對於自動和手動換行符交替的情況,可用“^p ^l”替換成“^l”或“^l ^p”替換成“^l”也可以去掉文件中的一些多餘空行。

上述三種方法可以去除文件中的大部分空行,如果還剩有空行,不妨再用下列方法再試一試。

4.用“^l ^l”(注意兩個換行符之間有一個空格)替換成“^l”,這種方法是用來對付前面有空格的換行符。

怎樣一下子刪除word文件每行內容前面的空格?

6樓:匿名使用者

用word的查詢替換功能

ctrl+h調出替換介面,在“查詢內容”裡輸入一個空格,然後單擊“全部替換”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ord本身的段落

抬頭空格,可以在格式——段落——特殊格式裡面取消首行縮排。就可以取消空格。

如果是打字的時候輸入的空格,那麼可以使用查詢,替換的方式把空格全部替換掉。

一般來說段落首行空兩個字,是不需要刪除的。

8樓:出題相約

word可以內建**和巨集,另外你可以從你得到這個檔案的地方入手刪除,也就是改一下格式

如何在word裡去除每段開頭和結尾空格

9樓:丁梅鄭酉

看不到你說的所謂的空格

先看一下是不是首行縮排

格式-段落-首行縮排

如果不是,你可以用用work裡的查詢替換功能比如是兩個空格,這麼做:編輯-替換

在查詢內容

欄裡輸入兩個空格

下面的替換為

欄裡什麼都不輸入

這樣文件裡的所有兩個連續的空格都沒有了

word如何把每段前的空格全部刪掉?

10樓:員雲德馮丙

不管是不是空格,只需這樣做:

ctrl+h開啟查詢替換對話方塊,複製段前的“空格”,貼上到查詢框中,替換框中什麼都不輸入,然後單擊“全部替換”按鈕,這樣就能將“空格”全部刪除了。

如何在中把當前頁設為,如何在word中把當前頁設為第1頁

哇哎西西 1 單擊工具欄中的 插入 2 單擊 頁碼 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頁面底部 或 頁面頂部 並在彈出樣式中選擇理想的頁碼樣式。3 在進入 設計 欄後,檢查 主頁不同 4 單擊 頁碼 然後在選單中單擊 格式化頁碼 5 檢查 起始頁號 該值設定為 0 單擊 確定 6 此時可以讓頁碼從第二頁開始。 廢柴...

怎麼把中的空格全部刪除

解決辦法 1 清除多餘的空格 點一下顯示比例旁邊的乙個按鈕即可顯示,下同 空格可以全部替換為空 去掉 1 注意有兩種空格,英文的小點和中文的方框將其複製,2 然後編輯 查詢,用ctrl v貼上到查詢後面替換中的內容為空 3 全部替換 2 清除多餘的回車鍵 即段落標記 首先看一下規律,乙個段落後有幾個...

請問如何在ecel中繪製田字格,請問如何在EXCEL中繪製田字格 5

excel與財務 家有小學生的一定要學習如何製作田字格,當沒有田字格本時,列印一張臨時用用還是可以的。 選中繪製區域,然後應用 邊框 工具裡的 田字 框就可以了 如何用excel做田字格 yc電腦小技巧 在macintosh系統中,word在1985年釋出以後贏得了廣泛的接受,尤其是對於在兩年以後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