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在ps裡複製文字的屬性,請問如何在PS裡複製文字的屬性?

時間 2021-10-18 15:10: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你需要的字型、顏色、大小、間距、行距等 設定好 先打一些你要用的字 然後複製一個 雙擊文字圖層的縮圖 打上其他的字 只有這個辦法 字型、顏色、大小、間距、行距等和前面的文字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想要的那個文字圖層,按ctrl+j 然後把新複製的圖層裡面的文字改了就行了,裡面的文字的字型、顏色、大小、間距、行距等都是一樣的不會改變

3樓:牛忙

最簡單直接的辦法是你可以複製文字層然後再重新編輯裡面的文字,這個辦法打出來的字可以和原來的文字是一樣的屬性

4樓:

好像沒別辦法,只能複製你需要的文字層,然後再重新編輯複製完的文字。

5樓:

選擇文字工具 雙擊 文字 然後 複製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在ps裡面文字屬性是不能複製的。新打的字需要先設定有關的屬性,設定好了以後再打字的話系統就預設你剛才的設定!如果你的頁面字型屬性很複雜的話,最省事兒的辦法,就借用原來打過的字所設定的字型、顏色、大小、間距、行距等,然後拷貝到新的文字點上,就這辦法最省事兒,假若就幾種屬性的話還不如單獨設定省事呢!

7樓:50瓦電力不足

先複製ps裡面需要黏貼的文字,然後黏貼到word裡面,再從word裡面複製到ps,ps沒有和ai一樣可以直接複製屬性的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用批處理......試試

9樓:

象 coreldraw 那樣複製屬性?photoshop 是沒有這個功能的

求助大神 在ps中 我只想複製文字內容 但是複製的卻是文字屬性 請問怎麼解決

10樓:qin婷婷玉立

新建一個文字文件,先把文字複製到文字文件。然後再複製到ps中。

11樓:now_紅鞋子

滑鼠右擊文字框選擇貼上且不使用任何格式

ps怎麼移動文字,ps裡如何移動圖片中的文字

1 找到想新增文字的 並把 拖進psotoshop 2 選擇文字格式,這裡我們選擇的文字為豎行文字,然後將文字的大小以及其他一系列的引數給設定好包括,字型 顏色 以及其他的引數,然後我們就可以進行文字的輸入了 3 輸入你要進行編輯的文字,然後按下回車鍵就可以,這時我們可以看見文還有一部分沒有顯示出來...

PS複製貼上的快捷鍵是什麼,PS裡連續複製的快捷鍵是什麼

火虎 ctrl c 複製 ctrl j複製一個圖層 ctrl shift v貼上。選取工具隨便選擇一個區域,按ctrl c,然後在其他地方在選擇一個區域按ctrl shift v貼上入,剛才那個被複制的圖就會出現在後面的區域的正 在ps裡面 複製ctrl c 貼上是 ctrl v 和windows是...

PS相片如何套進相框裡面的啊,如何在PS裡面把圖片放到相框裡去?

ps休閒時刻 在ps中,把相片放入相框的方法是 1 準備好相片和png格式的相框。2 開啟相片,如下圖 2 檔案 置入 置入相框 調整大小及位置,如下圖 3.為了增加相框的立體感,給相框圖層增加投影效果。方法是 右鍵相框圖層 混合選項 投影,如下圖 4.最後效果如下圖 望遠能知風浪小 哈,你的確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