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看到你有關導遊的回答,想諮詢一下外語導遊該如何考取呀?還有救市導遊這行是不是真的有很多潛規則

時間 2021-10-18 15:11:19

1樓:玉壺凍鼎

所有的行業都有顯規則和 潛規則,這很正常了。

關鍵看你自己去如何把握。

導遊可以有很多機會遊山看水,不過旅途奔波和交通安全確實也要考慮的外語導遊,應該對英語很有要求的,不僅是日常交流還有景點的介紹詞

2樓:

1、旅行社從業人員、在校大專以上學生、旅遊職高、旅遊中專學校導遊專業應屆畢業生由所在單位和學校統一向所在地旅遊局集體報名;社會人員可直接到所在地旅遊局報名。

2、已獲《導遊員資格證書》(不含已獲《中級導遊員資格證》人員),報名申**試其他語種的考生,需交驗有效期內的資格證書原件和影印件,報考加試語種的“現場導遊”考試。

3、持外省、市《導遊員資格證書》,調入我市從事導遊工作的人員,需辦理“異地換證”手續,交驗有效期內的資格證書原件和影印件,報名參加“現場導遊”考試,合格者予以辦理導遊ic卡手續。

4、報名時,所有報考人員均需提供《導遊人員資格考試報名表》(附件二)、學歷證書和身份證的原件和影印件,一寸紅底**四張,符合加分條件的考生,還需提供相應證明材料的原件和影印件。

5、各單位報名時,除提交考生的報名表、學歷證書和身份證影印件外,還需將報名人員填寫《導遊人員資格考試新考考生情況統計表》(附件三),中文類和外文類考生要分別填寫

導遊這個行業還是正經的人比較多啦,沒有他們說的這麼恐怖~考英語導遊要做一張英語能力測試還有考導遊基礎、業務,還有英語面試~

3樓:潛修妖精

外語導遊考試和中文一樣,分筆試和麵試兩部分,筆試部分和中文導考試一樣,是一起參加考試的,填寫答題卡的時候你塗外語就可以了。不同在於,面試的時候你是用英文作答而已。當然,前提是你的英語交流溝通要好點。

只要你不太利慾薰心的話,會交很多好朋友,把遊客當自己的朋友,認真負責的對待他們,將心比心,不會有太多人為難你的。現在對導遊的要求越來越高了,很多不好的現象已經好很多了。

急!跟導遊有關的所有工作。我只讀完了高二,沒有導遊證,英語爛

4樓:青衣白竹

導遊不是一個長期的工作,如果沒有畢業還在上高中不要覺得導遊可以滿天下的到處去免費玩

等你做了導遊你就會後悔,舟車勞頓,你可能只被安排一直跑一條線,於是你每天看著同樣的地方說著同樣的話……

除非你有志於長期從事這個行業,而且還要看你的地域和城市不是每個城市做這個都賺錢,做導遊賺錢心要**要硬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去全國各地帶團的話,導遊證是一定要的,不帶導遊證挺麻煩的。除非你旅行社可以給你辦個臨時導遊證。如果是在景區做導遊的話,叫負責人辦個在崗證明吧!最重要的是能講解景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導遊這專業很累也不是很好不僅沒工資每天還要4點起床你還是別去受罪了我都想轉行了

7樓:妡の媺夢

讀英語吧,我有工作會告訴你。

想考個國導證~我今年畢業~不是旅遊專業的~但想在導遊這方面發展~網上看了下 說有國導證 省導證 什麼的

8樓:宇宙無敵

你上網查抄一查你所在城市的旅遊局襲地址或者**bai,然後du把你的所以疑問zhi總結起來去問一下當地dao的旅遊局就可以,幾年前已經取消省導的考試了,全國無論在哪考試都是關於國導的考試,教材方面也是當地的旅遊局有賣的,你最好抓緊時間去一下當地旅遊局,像我們遼寧省就是在這幾天就開始報名了,沒事,不用太擔心,聽說教材全背會考試就能過,我也不是旅遊專業的,但是今年也要考,我們都加油吧,有想法就去實現它,不去做你永遠不知道會不會有前途,光聽別人說自己永遠不知道真相,最後祝你成功

9樓:天津職業導遊

最好考國家導遊證,不過相對難一點。你要是有語言優勢當然也可以考外語導遊。哪個行業都有前途,也都沒有前途。

10樓:小糊塗

現在沒有省導和

copy國導的區別,考完都是全國通用的。

教材嘛……自己看,別人幫不了,都是背的。

考試就分口試和筆試,先考筆試,通過了才能考口試。

導遊嘛,行業混亂,自己要考慮清楚再做打算,導遊的基本工資也很低,賺錢基本都是靠遊客買東西的提成……

11樓:

省導比國導容bai易考一些,但du是只能在本省使用,出省zhi就不好使了dao,所以建版

議考國導。

中文導遊競爭激烈,權新手不好入手,這很正常,行行都是這樣,只要喜歡做,想要做好,有恆心,過不了多久就會成手的。

報名費和教材,到當地旅遊局問一下吧。

教材如果是國導,應該是六本書:國導基礎知識、地導基礎知識、導遊業務、政策法規、現場導遊講解(口試用)、複習大綱。

你好,看到你在上的回答,感覺很專業的。我也有問題想請教。去年夏天開始我感覺不願意說話

心陽虛水腫 吃人蔘歸脾丸對症 人蔘歸脾丸 益氣補血,健脾養心 用於心脾兩虛,氣血不足所致的心悸,失眠健忘,食少體倦,面色萎黃。 如果是單身,那就去找個伴 如果有伴了,那就去尋一段婚外情 要是都不管用,去酒吧,健身房,活動中心多轉轉.求歌名 裡面有一句是去年夏天 我和你是什麼什麼 沒聽清 女的唱的 顯...

你好的,看到你回答了好多關於音效卡的問題的。想請問你艾肯音效卡的6nano怎麼區分新舊款的

老廣唱情歌 新版本的。後面帶有vst的。舊版本沒有的。另外這兩個音效卡驅動都不一樣的。新版本的在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裡面顯示 出來可以看見後面有vst的。舊版本就沒有這vst的。只安裝驅動 只能聽歌錄幹聲的 沒有那些機架效果的就沒有那些唱歌混響等等這些的。 歐豪的海鷗 路過,來看看 長魚依白 哈額咯去...

看到你在關於宇通客車有哪些供應商的回答,想請教下

小猴子 這個涉及宇通的企業內部重要資訊,一般情況下是保密的,不會透漏的。宇通客車的主要 商有哪些 你是指配套廠商嗎 發動機主要是玉柴 和濰柴 輪胎式米其林或者雙錢 也有一些三角的 空調就是科林 因為持股的,玻璃是福耀,緩速器是特爾瑪,發動機也有錫柴,前置車還有些朝陽,繼電器是松下的,保險絲是臺灣鬆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