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可以拿去典當嗎,摩托車可以拿去典當嗎

時間 2021-07-13 10:54:00

1樓:奔走的奶牛

摩托車是可以典當的;

首先要清楚缺多少或者是需要多少錢,這個問法好像是要賣摩托車。典當行是臨時融資的地方,拿有處分權的東西抵押或者質押給典當行,換取一定當金,支付一定費用,到期再贖回。還有的新車幾個月了,成色,有無內傷,這些都要看,不過一般來說比較新的一般在短期內1-2個月,5-6折左右是可以的,個別行或許低些。

利息和綜合費總共不超過當金的4.6%。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典當公司的,就你問題回答如下:

摩托車屬動產,利率比較高,在4.67%每月左右,因動產變現能力較差,所以評估價不會太高,我估計5000元左右。

3樓:楚勝專車

摩托車當然可以拿去典當,**根據你和典當行談!

電單車電瓶充電時可以打火嗎,電單車啟動但不跑可以給電池充電嗎?

墨汁諾 不能。充電時打火,發動機的電會反衝到充電器,而燒毀充電器的。不用天天充,在使用時,不建議每次把電都使用完,在70 左右就應該進行充電,每次充電要控制充電的時間,大約在六小時左右。用過一年後發現電池的壽命縮短,不要著急換新來的電池,可以新加電瓶液,如果充完電後過一會兒沒電,那就要換新的電池。 ...

組裝電單車可以上牌照嗎?電單車沒駕照可以上牌嗎

不可以上牌照。必須要有合格證及電腦列印的機動車專用發票才能上牌,也沒有生產准入的光碟目錄,所以正常條件下是不能上牌的,自然也就無法合法上路,如果被交警發現,是可以被扣車 罰款的。由於是組裝的,沒有合格證,就沒有辦法上牌 入戶 駕駛證辦理,不受電單車的影響,可以辦理。按照相關法規,企業在國內每生產銷售...

購買電單車,購買電單車

建議買cg125款式的車,車身不高,對各種路面的通過性比較好,全鏈盒不怕泥水,載重也還可以 3個人沒問題 在4000以下。樣式如圖,牌子根據你當地的摩托經銷商自己定,這種車的技術比較成熟,一般沒什麼問題。推薦豪爵,國內同行業銷量連續六年第一,125 2 小尾架 rmb4550 125 2g 大尾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