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裡打了戒律殺農藥幾個小時會散掉

時間 2021-06-01 05:08:50

1樓:何以解憂

見綠殺,從名字看是草甘膦或者百草枯成分的除草劑!這兩種可以說在院子裡馬上就沒事!因為它們見土就失去活性!

請問,院子裡的樹上打了農藥,什麼時候可以出去,

2樓:樸綺琴

栗子是是不噴農藥的,他的葉子起到自身防護作用,他的葉子動物蟲子都不敢吃,好像是他的花 編好了夏天放在院子點著可以當蚊香用,驅蚊,我跟栗子說也打過幾個月的交道。

院子裡的農藥會影響孩子嗎

3樓:

一般會是低毒或者微毒的,問題不大!噴藥時,離著院子的樹,遠一點!

要是刺激味道大的話,又介意的話,衝衝清水吧!

家裡有農藥的味道,怎麼辦,對身體有害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查詢一下這種味道的**,如果是家裡的農藥瓶破了,要及時處理一下過些日子就好了。如果是附近有藥廠之類的話,那就得找有關部門投訴,因為短時間吸入農藥問題不大,但是如果是長期處在這樣的環境裡對人肯定是有害的。

5樓:守望者馨緣

家裡有農藥味

,對身體健康有害;辦法有

二、1、最好的方法是讓房間通風。

2、有選擇地在農藥味重的屋內擺放一些植物,對淨化空氣更有幫助。

擺放什麼植物合適呢?

a\ 吊蘭:一盆吊蘭在8至10平方公尺的房間就相當於乙個空氣淨化器,即使未經裝修的房間,養一盆吊蘭對人的健康也很有好處。

b\ 蘆薈: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還有美化居室的效果,作用時間較長。

c\ 仙人掌: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在夜間則相反。仙人掌、虎皮蘭、景天、蘆薈和吊蘭等卻都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這些植物都非常容易成活。

d\ 平安樹: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的平安樹和樟樹等大型植物,它們自身能釋放出一種清新的氣體,讓人精神愉悅。平安樹也叫「肉桂」。

在購買這種植物時一定要注意盆土,根和土結合緊湊的是盆栽的,反之則是地栽的。

以上購買時要選擇盆栽的,因為盆栽的植物已經本土化,容易成活。

綠色帶果植物盆景:將帶果植物盆景放在房間既環保,香味又自然,還有益健康。

6樓:丿丶紅星丶丿

肯定是有害的。

處理分幾個步驟:

1找到氣味**,不管是自己家**的,或不是自家的;

2明確是農藥或者農藥殘留散發出來的氣味,或僅僅是相似氣味,如果確實是農藥,進行第三步;

3將農藥挪到合適的地方,進行二次密封;

4清理周圍殘留,可以撒上一層木炭等吸附加快清理;

5通風,使空氣中殘留的農藥迅速擴散走。

7樓:蘋果樹一號

少量農藥氣味對身體影響不大。建議開啟門窗通風。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是農藥味,當然有害健康。建議經常開啟窗戶通風,讓味道散掉。或者使用空氣淨化器。

活性炭的作用不大,活性炭是被動吸收,而且吸收率很低,放在櫃子抽屜等無法通風的密封空間還湊合,大房間基本沒用。

9樓:柴公尺人

家裡有農藥味,對身體肯定有害;建議首先查清楚農藥味道的**,是買回來的農藥發出的味,還是新房子裝修或新家具油漆發出的味,或是隔壁房屋別人家農藥發出的味?......然後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就可解決。

10樓:§§痕跡

估計是家具的膠水氣味吧?應該多開啟窗戶通風透氣。過一段看是否好轉。

11樓:『褻瀆

我要肯定的說一點:有害

如果是新裝修的房子先打掃乾淨,等過一段時間才可以住,如果是後來放農藥引起的異味,等過幾天農藥揮發了就沒事了

夢見在院子裡燒紙,有可多小鬼了,夢見在院子裡燒紙,有可多小鬼了 5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院子裡瓷磚鋪哪種?要防滑,院子裡鋪什麼磚好

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防滑瓷磚的選購方法如下 1.地磚品牌 對於選購地磚小白來說,根據品牌挑選是最簡單的挑選方法。瞭解地磚中知名度較高的品牌,這樣子質量 服務體系相對完善。2.地磚風格 地磚挑選的時候,要考慮到整體空間的風格。不同的地磚顏色 花色 型別都會影響整個空間的視覺效果。現在防滑地磚樣式很多,也...

爸媽工廠停工,院子裡的得回老家。可是院子裡隔壁鄰居養的貓怎麼辦

買二十斤,三十幾斤貓糧,一大袋地買。放在沒雨水的地方,她能夠吃的地方,她會天天去吃。包裝袋只開乙個巴掌大的小口,她會撤爛包裝袋吃。附近放幾大盆清水。乙個貓大約乙個星期吃二斤,十個星球吃二十斤貓糧。30斤貓糧可以吃15個星期。三個月。有貓的地方,沒有老鼠來偷吃的。即使有蟑螂,貓也捉蟑螂。請問隔壁鄰居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