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動車充電器一直紅燈,拔插下就變綠燈

時間 2021-06-26 23:02:42

1樓:塵塵塵塵塵囂

有兩種情況:

1、這是由於電瓶內部缺液造成的電瓶充電器不變燈了。 缺液可以造成電瓶極板嚴重硫化,輕微短路,解決的方法就是開啟電動車電瓶外蓋,每個單格新增補充液五到十毫升,再次充電就會變燈了。

2、如果是新車,電瓶也是新的,那就有可能是大電流發電。比如急速開了很久,或者帶人上坡,拉重物等等,下次勻速跑,不急速或者少急速,再次充電就會轉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換電瓶就這樣.頭次充電不亮綠燈不要動,直到亮綠燈為止.要是中間撥下,電瓶內部會產生相對高的電壓,當電壓超過充電器電壓時你再插上自然就綠燈.

3樓:匿名使用者

剛換的電瓶哪就是衝電器不行了,我前幾天也碰到這樣的毛病。用萬用表測充電器電壓在55.6v正常,可用專業充電器檢測儀測在電流2.

2a時電壓高達77v左右,正常電壓應在59v+-0.2v。建議換個充電器。

4樓:精彩百曉生

充滿了會變綠燈,停電或沒充到電變綠燈,其它紅燈或不亮燈。

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第一輛電動車於2023年製造出來,它是由直流電機驅動的。

時至今日,電動車已發生了巨大變化,型別也多種多樣。

電動車充電器綠燈一直亮,電動車充電器一直亮綠燈要怎麼修

綠燈一直亮有兩個原因!1.充電器損壞。2.充電線路故障。換個充電器試試,要是還這樣,呢就說明你的電池有問題,如果正常,呢就說明你的充電器有問題,不過如果在綠燈亮的情況下還能充電的話,呢也無礙 這首先要仔細檢查充電器的輸出線和輸出插頭,如果是輸出線和插頭故障了就更換。如果不是則不要修理了,因為業餘條件...

電動車充電時,充電器上的兩個紅燈是一直亮著的!沒有關係嗎

乾綠柳衡嫻 充滿後應該是一紅一綠,若充電大於6小時而總是兩個紅燈,有以下四個可能 你的充電器和你車的電池不匹配,比方 你車電池是12伏或24伏 36伏的,而充電器是專充48伏電池的 由於所充電池的充滿電壓,永遠也不會達到充電器的斷充電壓 約1.13倍,即48x1.13 54 故而充電器會一直處於充電...

電動車充電器小時耗多少電,電動車充電器乙個小時耗多少電?

額定功率140w,那就是一小時耗0.14度,不過這是最大功率,實際達不到 按140w算,乙個小時耗0.14度電左右 請問電動車充電1小時,需要多少度電? 豐豐的風箏 一般來說,48v20a的電池充滿需要1.5度電,72v20a的電池充滿需要約2.3度電。電動車充電不能按照時間來計算的,因為電池和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