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現在給你一筆錢去買車,你是選擇高配置的普通車呢,還是選擇低配置的名車呢?為什麼。說的詳細點。謝

時間 2021-05-09 22:01:04

1樓:清風戲雨笑紅塵

當然是選高配置的普通車,都說車是男人的小老婆,話說用著不舒服,外邊再美也沒用,而且一般家用代步用的很多,不耐用遭錢累心,不舒服的憋屈不順心。所以實用才是最好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假如我有20萬我不會買車

3樓:steven小榛子

當然是高配的車,畢竟資料就擺在面前,你說的名車,只是買個牌子,虛榮心作怪。

4樓:藍色狂想

選擇中檔的外國品牌車

5樓:歐巴馬的大哥大

你好朋友!車是根據個人愛好去買的!這個要看你喜歡什麼類別的車型了!有的人天生喜歡跑車,有的人喜歡越野,要求不同,自然效能**也就不同嘍! 如有疑問可追問,請採納謝謝!

6樓:

高配的普通車吧!車不管在好都是在路上開 不要跟別人攀比 看自己經濟情況吧

7樓:百小度

如果你不懂車的話買高配的,用起來舒服方便,如果你懂車的話買低配的,一些東西可以自己安裝,自由

8樓:七語兮丶

高配你考慮過保養維修**嗎 如果你是豪請無視-.-

9樓:

普通車,開著舒適,另外也是財不外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樣,安全最重要

買車時高配和低配你會如何選擇?

11樓:初音

汽車已經成為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的交通工具,買車的人越來越多,那買車時你會遇到哪些問題那?現在買車用一款車型分出好多不同的配置,低配、中配、高配,不同的配置導致**也有了明顯的變化,多加幾萬塊錢,多幾個配置這樣多花幾萬塊錢到底值不值得?那我們買車到底該選擇高配車還是低配車那?

大家買車又是如何選擇、如何考慮的?

高配比其他低配、中配配置都要高,**一般要高於低配1/3,也可以說是此款車型的旗艦款,一般在外觀就可以看出區別,比如輪轂輪胎車標等,功能可能還要在避震、導航、行車電腦、全景天窗、eps等等電子控制項上也多出很多。你買車是選擇高配車還是低配車那?

買車是買低配,中配還是高配

12樓:郭老師傅

買車確實是乙個難事,選車型糾結,選完車型選顏色,選完顏色選配置,到底應該怎麼才能確定最需要的配置呢。也就是選高低配的問題困擾著很多買車的人,那麼低配車和高配車差多少。以下是選車的一些建議。

1、首先看預算

很多人會問,到底買車要買啥配置價效比高?或者自己要買的一款車具體哪款配置畢竟划算呢?有些車的高低配相差的價錢並不多,但一般同一款車型的高配置和低配置相差的價錢非常大,特別是二十萬以上的車,這種情況就很多。

有的車友能買得起這款車的低配車型並不代表他能買的起這款車的高配車型。所以預算還是很決定你買高配還是低配的。

2、配置方面

在高檔車上,不同配置的車型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基本都是一樣的,就是安全性配置都是標配。但是對於我們大部分消費者所購買的中低檔汽車,不同配置車型是有著不小差別的。比如近幾年消費者很關心esp,建議有能力一定要選有esp的車型。

副駕駛安全氣囊、側氣囊,越全面越好。如果有孩子,後排的側氣囊和側氣簾最好也都配備,所以建議15萬以內的車子買頂配車型。

3、按需選擇,後期加裝

買車的時候可以選擇的低配和高配版本,但是高配版本裡面的配置有些不是全都用的到,可以選擇低配版本然後再自己去外面加裝,很便宜,比如導航和倒車雷達什麼的,4s很黑很多配置都不實用,高配有你覺的不實用的配置,可以考慮買低配或中配車型。

4、動力方面

高配車一般動力和排量都比較大,但是動力大、提速快並不是適合所有人。如果你經常在城市道路,上下班使用,用排量大的也沒什麼用。但對於熱愛駕駛的朋友,動力排量還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差錢的情況下去選擇一款有多種動力配置的車型,一般會選動力最好的那個「丐版」,因為後期的配置如果想要可以自己加裝,但動力一般很少有人去改。

最後,關於後期加裝,建議大家,如果不是動手能力特別強或者經驗豐富的「老司機」,最好不要考慮後期加裝一些配置。比如電動座椅、座椅加熱、天窗等等,因為做工質量和效能的可靠性很難得到保證,想從乞丐變高配,質量***才是第一位的。

13樓:好車

以前中國沒有汽車製造業。中國土地上第一輛汽車是2023年輸入的美國產奧斯莫比爾牌小汽車,領得第一號汽車行駛牌證,其所有者為上海富翁。

14樓:冷事百科

為什麼說買車最好買低配?

15樓:逮安妮己情

你好,最好買中配,價效比最高,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的話,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16樓:活寶陽光的隱士

其實高配低配差的無非就是座椅材質 功能按鍵,一般的安全性配置基本上都有的,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選擇配置

17樓:愛車百曉生

一般低中配就可以了,現在很多高配的配置都可以自己去加裝了,像是胎壓監測、盲區監測、倒車雷達等,只要選擇的時候選擇一些大品牌的就可以了

18樓:輝暉鐸致

買車買高配還是低配,純是個人的愛好喜好問題,要時尚就高配,要實用低配,要舒服高配,要樸素低配。

買車配置知多少,高配低配如何選擇

19樓:home我愛吃糖

看需求和資金情況,另外個人覺得可以重點看看中配,比較中和,不會太差**也合適一些。潤錦汽車

你好,買車是買個配置高的自主的,還是配置低的合資的好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個人是說天不會去買自主的,小毛病不斷,煩死人。

合資的確是值得買。

17萬左右買車 是買個便宜的車最高配置好 還是買個貴的最低配置好?

21樓:小海

買個適合的最好 建議偏高車低配 配置其實最不值錢 賣不上價 而較高的品牌帶來的好處不是一星半點 有更穩定的質量 更好的售後 更好的服務 配置除了導航經常用 天窗 音響 座椅 倒車 其他還有很多常用的嗎? 你開個好車出門 和開個一般的高配 你想想辦事 等等 就不一一枚舉了

為什麼汽車銷售員推薦我們買高配車自己卻買低配車?

22樓:夏羽

汽車是我們老百姓的代步工具,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買車了,很多人在買車的時候都會遇到這樣乙個問題,同一款的車型有分低中高的配置版本,通常我們去買車,汽車銷售員都會跟我們說高配置才是最好最划算的,但在我們身邊認識在4s店上班的工作人員,他們很多卻開的是低配置的車,這裡面有什麼貓膩嗎?接下來給大家科普一下。

高配車顧明思議就是說的配置豐富,高配置車會比低配的車多出許多人性化的配置,比如天窗,倒車影像,大屏顯示屏,真皮坐墊,看起來的確高配置的車非常吸引人,你們知道嗎高配置的車會比低配置的車多幾萬塊錢,但是實際上是些配置都是不太值錢的,如果我們去汽配城安裝的話,全部安裝起來也就幾千塊錢就搞定了,無論是低配車還是高配置的車其實的主要三大零件都是一樣的,發動機,地盤,變速箱,路線總程都是不變的。

高配置的車只不過多了一些智慧型化的東西,比如電動後視鏡,智慧型雨刷,這些如果我們買來自己安裝完全不需要花太多的錢,其實銷售人員也知道這裡面的區別,他們之所以不停地推薦客戶買高配車,無非是為了能拿到更高的提成,銷售員的工資除了底薪之外,按提成來決定收入的,他賣出越貴的車拿到的提成就越多總之呢我們買車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購買,最好是買實用型的車。

有一千個球,有球比其他重,現在給你一台天平,問你稱幾次能夠找出那個重球

這種題目規範不嚴,所以也沒法求。他們都說最少4次 要是我隨便拿2個球一稱 剛好有乙個重些,那我不是一次就ok了麼。10次,2的10次方是1024 好吧,看了下邊的答案,我承認自己寫錯了。一半一半的分開,重的那頭在一半的分開,一直這樣 所以只要2的n n即為能找出那個重球需要稱量的次數 次方大於100...

假如現在有個天使給你一百萬資金,你會用來投資什麼?

如果給我100萬的話,我一定要去瘋狂的追星,去追我喜歡的愛豆的現場,去買他的周邊去看他的演唱會,我覺得這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我可能會選擇工藝吧,因為100萬其實說起來也做不了什麼東西,但是用到公寓的話會產生很大的效果,可能有些人會比我更加的需要這100萬。100萬的話,我覺得投資什麼東西,我沒有一...

假如你女朋友給你說 她現在還沒玩夠,等累了再回來找你結婚,你

這種情況有3種人 1 耍你玩不珍惜你,表現為異性朋友很多,經常和你有意隱藏自己的隱私,作息時間不固定,總會在你問道比如今天和誰出去玩啊,今天去哪溜達啊,今天做什麼啦等問題是要嘛會有慌張或輕蔑的表情,前者還有救,後者就沒救了。2 把你當成好朋友,至於將來結婚的話不是非你不可,但你會成為他的後盾,知道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