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魯BRZ和野馬2 3T哪個好

時間 2021-05-09 10:47:36

1樓:彎道情敵

brz屬於轎跑定位,mustang屬於肌肉車定位

mustang綜合性能要比brz好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福特野馬的外觀,挺有肌肉感的

3樓:腦袋超過

檔次和**不一樣,一分錢一分貨。

4樓:小魚

brz野馬不買八缸,和鹹魚有什麼區別

野馬和斯巴魯brz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斯巴魯brz和 美系跑車風格完全不同,動力無法給人澎湃感,但操控時的人車合一感很強,屬於那種讓你整天嫌路上彎道不夠多的車子

6樓:闖籍

斯巴魯brz

斯巴魯brz(進口)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4.6分

高於同級19.91%

優 點:

動力充沛

1油門響應靈

1缺 點:

方向盤問題1

福特野馬2.3和斯巴魯brz還有豐田86哪個好?

7樓:寂靜天空

肯定福特好,野馬外型比86好看大氣,尾燈好看。動力86差遠了,質量日本車美國車你說呢?福特野馬,眼鏡蛇,手動擋,速度與激情就有。

如果看見有人駕駛野馬gt,那絕對是高手,一般人開不了,5.0t。排量

brz/科邁羅/野馬,哪一款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斯巴魯brz和另外兩款美系跑車風格完全不同,動力無法給人澎湃感,但操控時的人車合一感很強,屬於那種讓你整天嫌路上彎道不夠多的車子。科邁羅的動力要優勝很多,但操控樂趣遠不如brz,整體性格更偏向於巡航車,而非熱血跑車。考慮到後排偶爾需要坐人這點,brz實在無法滿足,可考慮另外兩台美系跑車。

不過我們目前仍沒機會試駕到福特,因而暫時無法給出關於這台車的具體建議。

斯巴魯和野馬15,留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具體指的斯巴魯是什麼車型的,不然是沒法對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個車子我還是選擇斯巴魯比較合適的這款車的發動機效能很好,口碑也是很不錯的,問題比較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的個人感覺,斯巴魯它的效能比較好一點,技術比較穩定,做工比較紮實,問題比較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二輛車的話可以考慮下斯巴魯這輛車,外形時尚大氣,質量可靠穩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話,還是推薦斯巴魯吧,***,油耗低,價效比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選擇斯巴魯這款車,款車的發動機還是比較皮實的,毛病也少,油耗低。

福特gt和斯巴魯brz哪個好

15樓:

我建議福特蒙迪歐吧,假如車壞了,配件在國內很好找的,斯巴魯brz就不一樣了配件在國內沒有原裝的,只有進口的才是原裝貨而且**很貴,福特改裝了也很好看的不比斯巴魯差,真心建議你買福特吧質量有保障,斯巴魯在中國沒有工廠很多買斯巴魯.

斯巴魯brz和寶馬哪個好

16樓:考慮烤鋁

寶馬x1和斯巴魯brz汽車不是乙個型別的,可比性不大,考慮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寶馬x1相對適合,考慮運動風格或者操控性的話斯巴魯brz適合。

勞恩斯酷派、豐田86、斯巴魯brz,哪個好?

17樓:

lz選擇這三款 就是典型的操控優先買家,因為我只開過新86,而且是賽道駕駛,另外兩款不太清楚,我給你說說86吧。

86其實開起來給你的感覺 他就是一台典型的fr車,底盤非常紮實,它在彎道的回饋力很足,車身剛性也很不錯啦,循跡防滑很好用,讓你車子在過彎也會信心十足,但是因為我在賽道,循跡防滑我是關一半的,這樣單圈可以更快,你技術夠好就可以感受這種 尾巴甩出去然後收回來,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缺點:原廠yokohama輪胎抓地不好,在賽道快速過彎,循跡防滑還是會介入,自動幫你咬剎車,導致你油門踩不動,這對新手一定是比較好的,但是對於老手就很難做甩尾出彎的動作,所以買的話 一定換效能胎。第二就是換剎車。

動力我都覺得沒必要改。

總的來說 86是一台底子很好的車,稍加改動就很好很好,在多彎地方,前驅車基本沒辦法和你比,駕駛樂趣非常高

18樓:三菱神話

我補充一句 豐田86為什麼叫86 因為它的缸徑行程都是86 你在注意看brz的資料 缸徑 行程 馬力 扭矩 車的長寬高 軸距 完全和豐田86一樣 兩台車用的是同一款發動機 同乙個平台 底盤懸掛都是一模一樣 所以我覺得買86還是brz主要是看個人對品牌的喜歡 至於為什麼勞恩斯酷派比86還便宜 這個問題我想大概蠻多人都能想到 因為它叫勞恩斯「酷派」 南韓車 本身南韓的車跟日本的車就沒法比而且勞恩斯酷派用的是三菱evo的4b11t發動機(被改過 馬力只有260匹) 如果想進入中國市場 就必須降價 本來跟86 brz已經不是乙個級別的車 但在中國 只能定位在86這級別的 就好像尼桑gtr 論效能 早已經完勝保時捷911 法拉利458 小牛等車型 在紐伯格林北環賽道的單圈成績比911快2秒多 成績僅次於保時捷918 但為什麼只賣150萬?而且資料就擺在眼前 明明已經勝過超跑 為什麼還被認為是效能跑車 因為日本做民用車的話絕對是數一數二的 人們對日系車的認識 只知道10幾萬的豐田本田 如果突然冒出個5百多萬的gtr 誰會買

豐田86和斯巴魯brz選哪個,豐田86和斯巴魯BRZ選哪個

豐田86偏玩車的方向,適合玩漂移等等等,斯巴魯brz是操控向,更穩,不過兩款車現在好像都要停售了。豐田86和斯巴魯brz的區別 在西蘆園捉泥鰍的中子星 1 外觀不同。豐田86的外觀如下圖 斯巴魯brz的外觀如下圖 2 車內空間大小不同。兩款車的長度 寬度和軸距雖然相同,但是高度有細微的差異。豐田86...

勞恩斯酷派 豐田斯巴魯brz,哪個好

lz選擇這三款 就是典型的操控優先買家,因為我只開過新86,而且是賽道駕駛,另外兩款不太清楚,我給你說說86吧。86其實開起來給你的感覺 他就是一台典型的fr車,底盤非常紮實,它在彎道的回饋力很足,車身剛性也很不錯啦,循跡防滑很好用,讓你車子在過彎也會信心十足,但是因為我在賽道,循跡防滑我是關一半的...

斯巴魯xv和本田crv哪個好,斯巴魯xv,森林人,本田crv,奧迪q3哪臺更好

達木霜納 斯巴魯各項都很好,但原裝進口車的養護成本要高一些。綜合看,crv更全面,也更實用。 兩者價位差不多,但是斯巴魯xv是原裝進口的全時四驅車,crv是國產合資車,從價效比上說斯巴魯xv要高。xv底盤220mm,crv底盤最小離地間隙135,從底盤來看就能看出哪個通過性要好一些。 安第斯山的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