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在編輯的時候,兩端文字中間有一段空白,怎麼也刪不掉,求高手指教

時間 2021-05-09 10:5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因為**太大。只要縮小**,刪不掉的空白就沒了

2樓:平陽虎

選定包括空格前後部分的區域後在「編輯」中「清除」「格式」,然後重新設定格式。

3樓:左拉公主

選中有問題內容——剪下——貼上無格式文字,重新設定字型字型大小

4樓:葬花吃人

段落格式,段前段後間距。

在段落對話方塊裡設定——間距!!!

5樓:

你調整一下行間距,從你的圖上看應該是行間距太寬了,你調到1.5倍的行間距估計就好了。

6樓:容

用格式刷!!!間距那個不行!!我試過!

7樓:

按delete鍵,實測有效!!!

8樓:

摺疊回答裡有正確答案!具體請看他的答案!

9樓:子姆勿予

和我的問題一樣,同求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不過是兩行之間有空出幾個漢字元的距離,按刪除鍵怎麼也縮排不了。後來發現是由於長時間誤按了太多的空格鍵所致!!!因此只需要長時間按住刪除鍵即可,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空白下面的那一大段文字,右鍵——段落——換行與分頁,把裡面的「與下段同頁」取消選中,ok了。

12樓:來自明中都城意氣風發的核桃

wps文件在編輯的時候,兩端文字中間有一段空白,怎麼也刪不掉,求高手指教。

如何在wps中刪除成對符號如( ),且包括它們之間的文字內容呢?請高手指教。

13樓:

用查詢替換功能

查詢:\(*\)

勾選使用萬用字元

替換為:空(不輸入內容)

全部替換。

android中在編輯框怎樣獲取日期

千鋒教育 這取決於對日期的格式定義 public class mainactivity extends activity dateformat的語法格式g 年代標誌符 y 年m 月 d 日h 時 在上午或下午 1 12 h 時 在一天中 0 23 m 分s 秒 s 毫秒 e 星期 d 一年中的第幾天...

在編輯ecel時每一行的文字都輸入過長如何讓它自

選擇欲設定自動換行的單元格,按ctrl 1開啟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切換到 對齊方式 選項卡 勾選 自動換行 七貝勒 把單元格選擇中,單擊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對齊,本本控制。那裡有自動換行 單擊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對齊 勾選 自動換行 確定 單擊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對齊 自動換行 使用右鍵選單的...

wps公式編輯器輸入的公式無法完全顯示,為何

行距設定過小,而且設為固定值。將段落行距設大一些,或將 固定值 改為 最小值 或多倍行距。wps中公式顯示不完整怎麼辦 wps公式編輯器中的對話方塊中不顯示用來編輯的公式了怎麼辦? 請問,我原來用的wps公式編輯器編寫的公式,過一段時間不能修改了,是怎麼回事 把所有wps都關掉 然後開始 程式 wp...